你们好!我是书本的小弟弟电脑。
虽然我的年龄比书本哥哥小得多,但是我的功能却比它齐全。无论是文学,地理,几何还是音乐,美术,自然……我都知之甚多。我就像一个拥有丰富知识的小老师,能给予你们智慧,带给你们快乐。
由于我的功能太多了,不能对你们一一道来,所以我挑了几个与你们的学*,生活,交友息息相关的功能介绍给你们。
假如你在生活上有什么难题,我也有许多“生活小决窍”。那次,陈刚同学在画画时,把墨水溅到了心爱的衣服上。要知道墨水溅到衣服上是洗不掉的啊!想到这,他像热锅上的蚂蚁急得团团转。突然,他灵机一动飞快地打开了我,到网上查找解决的办法。当他验证了我提供给他的“灵丹妙药”时,不禁赞叹“电脑的用处可真多啊!”
你想和好友交流思想?你想要交到更多的朋友?通通没问题!到网上申请个QQ就OK了。
我的好处还多的是,等你们成为我的好朋友时,我再告诉你们吧!
当然,沉迷于电脑也不好。所以,你们要合理地运用我呀!我的理想就是成为对你们有帮助的好伙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