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爱的朋友
你好!
我们虽然没有见过面,但我愿将一颗真诚的、渴望友情的心献给给——我远方的朋友。我叫XXX,今年XX岁,是个开朗、活泼、快乐的小男孩。我嘛,黑黑的头发,一双大的不能再大的眼睛,妈妈经常说我如果天黑了,我往那一站就不用开灯了。淘气的我,嘴角常常挂着笑意,但最值得骄傲的是我身材高大,没有人敢欺负我。也许你和我一样是个有这远大志向的小男孩,或许是一个无忧无虑的小女孩,不管怎样,让我们融入祖国这个大家庭里,享受温馨的友情,让我们手拉手,真诚地在我们之间架起一座友谊的长桥!
我的家乡——古都安阳,这里曾经孕育了古老的殷商文明,中国最古老的文字——甲骨文就源于此。这里是汉族人聚居的地方。我爱我的家乡,这里的道口烧鸡、内黄的大枣、林州的山核桃等闻名全国的河南特产都出自我的家乡。
如果有机会,热切地希望你来到我的家乡来玩,我来做你的导游,虽然我的家乡不像大都市那么富裕,但是你绝对会不虚此行,在这,你可以领略到雄伟的太行大峡谷、人工天河——红旗渠的神奇秀丽,也能淌徉在古老的殷商文化中流连忘返,既能品尝到独特的风味小吃,民风淳朴的家乡人一定会让你体味到宾至如归的感觉。远方的朋友,我在家乡热切地期待着你的到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