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爱的爸爸妈妈
你们好!感谢你们把我带到了这个五彩缤纷的世界!11年了,你们对我的爱没有放过假,一步一步扶我学走路,一句一句教我学说话。你们给了我无忧无虑的生活,给了我无微不至的呵护,你们额角的皱纹是凭证,你们两鬓的白发也是见证。
妈妈,您是伞,我是伞下的孩子;您是豆荚,我是豆荚里的豆子。您像太阳,温暖着我;您像春雨,滋润着我。您的爱像一曲委婉动听的歌儿;您的爱像一幅诗情画意的山水画。辛苦您了——亲爱的妈妈!
爸爸,您是位乡长,您的工作比妈妈还忙,您每天早出晚归,*时应酬又多,可您总是忙里抽闲,关心我的学*、身体,教育我做人的道理。
一年之计在于春,在我人生的春天里,我会趁着这大好春光,辛勤耕耘,努力进取,开出最美最香的花,结出最大最甜的果,把它作为礼物回报你们的爱。我会成为你们心中最好的女儿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