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爱的爸爸妈妈:
你们好!
虽然我天天都能看到你们忙碌的身影、慈祥的面庞,但思来想去还是决定给你们写这封发不出的信,以此来表达我对你们的爱。
如果问我世上什么让我最感动,除了真情,还是真情。我在你们爱的海洋中快乐成长。
每当回想起我和你们在一起的快乐时光,心中就会油然而生出一丝甜蜜。“但愿人长久,千里共婵娟……”只有在家里,才能体会那一份温馨,只有在家里,才能品尝那一丝甜蜜、一丝温暖。
每天晚上,我做作业,爸爸看新闻,妈妈做家务。吃饭时,一家人总是那么快快乐乐,和和睦睦,从餐桌上飘出的笑声洒满整个屋子。
在家里,爸爸妈妈和我都能关心他人,因此创造了一个美好的环境。*时,我们各自完成自己的工作和学业,周末,我们一起看电视、做游戏、打羽飞键,生活幸福美满。
爸爸妈妈!你们是冬天的温暖,驱走了我的寒冷;你们是甘甜的泉水,滋润了我的心田;你们是黑暗中的明灯,照亮了我前进的方向。
“谁言寸草心,报得三春晖”,爸爸妈妈,是你们给了我这个幸福美满的家。你们的恩情我永远报答不了!
祝你们
身体健康,万事如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