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学生:xxx
20xx年xx月xx日
亲爱的张老师:
您就像我们的妈妈,无时无刻地关心我们学*,使成绩越来越有进步。在您的培养下,我——您亲手栽种的桃李中的一棵,不断地发芽,让我明白:雨露是这样滋润禾苗的。六岁那年,开学的第一天。爸爸送我去学校,我看见爸爸远去的身影,坐在地上哇哇大哭。您走过来扶我,我一看见您,便有一种熟悉的感觉,那么亲切,那么温和。
于是,我快快乐乐地跟您走进教室。您用那动听的声音教我们唱儿歌,把我们陌生的拼音字母神奇地变成一个个有趣的音节,*时您只要一有空,就给我们讲故事,我们那时听得津津有味,仿佛真的进入了童话世界。渐渐地,我们不知不觉厌倦了这种生活。只要下课铃一响,我们就像离玄的箭一样冲去操场,一起玩耍。
有时我会央求您一起玩耍,您总是那么的不厌其烦。我们越来越不听话,您为此操尽了心,时常给我们讲道理,我们低着头,脸像西红柿一样,您在这时候就会微微一笑,告诉我们改掉就行,您却在背后偷偷擦眼泪,我们也很自责......张老师,您是我最敬佩的老师!您曾经为我们花了多少心血,努力地教育好我们,我永远也忘不了。您头上的银丝,在阳光下闪闪发光,您的皱纹有一丝是为我而生的,您为我们付出的一切,我们铭记在心。老师,您就是我们心田的春雨,我们永远感谢您!我一定不会辜负您的期望,成为参天大树!
祝您身体健康!
此致
敬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