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学生
亲爱的老师:
您好!
您辛苦了,是您把无知的我们领进了知识的殿堂;是您把春日刚破土的嫩苗培养成参天大树;是您把调皮的我们教育成懂事的好孩子。
老师,您是疲倦的、劳累的,我们大家都知道,我们是一帮多么顽皮的孩子。老师,我相信,您一定知道,在我们这些顽皮的孩子内心深处,有一份份早就该表达出来的感动,还有一声声早就该说出来的感谢。老师,我感谢您的教育,感谢您的爱。您的爱,使我们的心,变得温暖;您的爱,使我们学会了许多知识;您的爱,使我们懂得了一种很重要的东西,那就是感恩!
老师,您是一棵大树,我们是一棵棵小树苗,我们在您这棵能为我们遮风挡雨的大树下,迎着阳光茁壮成长!
老师,您是太阳,我们是一只只可爱顽皮的小鸟,我们在您这个充满知识的太阳下,自由、快乐的成长!
老师,您是大海,我们就是一条条还没成熟的小鱼儿,我们在这个知识大海的怀抱里,自由自在的翱翔、成长!
老师,感谢您的教诲,是您让我知道了什么是永恒的真、善、美,您在我迷失方向时,指给我正确的道路,使我在人生的道路上走得更好、更远!我一定好好学*,不辜负您的教育之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