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爱的外婆
您好!快两个月没见您了,我真的好想您。
外婆,告诉您一个好消息,这次市少先队鼓乐队比赛,我们校也参加了,还得了一个三等奖,可把我乐坏了,要知道,我也是其中一员呀。外婆,我们训练时可真是下苦功的呢,每天早上 6 : 40 分开始练*,一直要练到 7 : 40 分 ; 下午放学后,我们也得练,一直练到傍晚 5 : 00 。这几天,太阳特别厉害,每次结束都是满头大汗,可我们不怕,大家开玩笑说这是做“日光健身操”,两个月下来,我和同学们一样,都变黑了,但大家都很快乐。老师们比我们苦多了,每天比我们早到校迟回去,特别是刚开始时,大家都学不会,老师一边又一边地教,不厌其烦,嗓子哑了,人也瘦了,我们心里很感动,老师待我们很好,还买棒冰给我们,可把我们高兴坏了。
终于在 26 日这天,我们带着全校 20xx 多位师生的希望,信心十足到城市广场参加比赛。天不作美,轮到我们表演时,天下起了毛毛雨,在老师的鼓励下,我们更有精神了,冒雨进行,终于不负大家希望,不负二个多月的训练,获得了三等奖。这一消息使我兴奋不已,外婆您肯定也很高兴吧。
外婆,马上“六一”节到了,您会送我什么呢?嘻嘻,我可等着呢。代我向外公、哥哥问好。
祝
身体健康万事如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