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爱的外婆
您好!今天我想和您说一说我以前有趣的事。
在我三岁的时候,有一处,您在家里的阳台洗衣服。我看见了,心想:妈妈昨天刚刚买了一瓶牛肉干,现在外婆正在洗衣服,我刚好可以尝尝鲜。于是,我小心翼翼得走到冰箱前,打开了冰箱。
冰箱中的牛肉干散发着一股诱人的清香,让我的嘴巴直流口水,我抓起了一把牛肉干,放入了嘴巴里。
嗯!好味道,是正品!我想:不过现在享受太早了,待我找个藏身之处再说。
藏那好呢?床下?不行!太狭小了,门后?太明显了!那衣柜呢?好!不大不小也不明显,刚刚好!
我躲在衣柜里津津有味地吃着牛肉干,可牛肉干越来越辣了!使我发出了各种“嚎叫”声。您刚洗好衣服,发现我不见了,便急了起来。这时,您听到了我的声音,“啊!辣!辣!真辣。
您马上找到了在衣柜的我,您看到了我一手握瓶,一手拿牛肉的样子,被逗得哈哈大笑。
现在想起来,这件事仍然十分有趣,不过有一点点后悔的意识了,
我想,当年我吃得如果不是辣味的牛肉干,也许您就找不到我了,那您该有多担心啊!于是,我以后再也没对您偷偷摸摸干过坏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