写友情的八年级作文
上帝说:我用一桶金币来还你的一份友情。
我说:不换。
上帝说:我用一生的荣华富贵来还你的一份友情。
我说:不换。
上帝说:我用永生不死来换你一份友情。
我说:不换。
上帝:你什么都没有,还要朋友干什么。
我说:留点友情给自己。
的确,我不会用友情换任何东西。友情是除亲情爱情以外最宝贵的财富,他似乎拥有这强大力量,带着我的心冲破黑暗,穿越一切世俗的喧哗。我自认为,友情,最为宝贵。所以,我要留点友情给自己。
前面是她
从小我就爱坐在爸妈的自行车后坐上静静的待着,而我也会有一种安全感。可是小学的一段时间,我摔伤了脚,走路一瘸一拐的,很不方便,父母工作忙,不能骑车送我,于是她坚持用单车接送我,虽然只是短短的一个星期,她仍然让我感到了友情的伟大。有时,他会跑过来搀我坐上车,有时遇上陡坡,甚至会让我坐在后座上,他把车推上去。那时,我真的很感动,那刺心的绞痛似乎会化为乌有,只想一头扎进友情的海洋里不要出来了。现在,我已经很久没有霸占她单车的后坐了。但每当我坐在别的朋友的后座上时,脑海都会浮现当年我们驰骋街道的场景,我们狂飙在春风和煦的阳光下,任微风肆虐的吹着我们的头发,我轻轻的闭上眼睛,靠着前面的她。---原来朋友瘦小的背脊是那样的坚韧,挺拔。
左边是她
从认识她开始,我喜欢上了走路因为她会走在我的左边,这让我的意识里一直保留着走路是最安全的交通方式的想法,她总说我走路太不小心,说不一定那天就挂了,当时我对她 这句半开玩笑半当真‘诅咒’,的确有些不满,但我压根就没生过她的气,因为这几年来,她真的没让我跟汽车打过架。还记得她一次次把我从轮子边拉出来的情形,当她对我的不小心破口大骂时,我才意外地发现我还在这个世界上,她会对我说:不管未来怎么样,我们都是朋友……。
我身边有数不胜数的朋友,有永不消失的友情。有时我的脑海里会蹦出可笑的想法要是我那天真的躺下了,我绝不会忘记带走我的友情,因为他是我永远不换的财富
上帝说;我用一生的幸福来换你一份友情
我坚定地摇着头说:我要留点友情给自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