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学生课堂的作文(扩展
您好!
我是二年级的一名学生,我叫xx。我在眼里,和父母的眼里一直都是一个调皮的孩子,喜欢恶作剧,喜欢开玩笑,喜欢捉弄,这一次我又犯了一个在上的错误,所以我不但没有改观老师对我的印象,现在还又加上了一条喜欢讲话的罪名。现在我反思过来之后再说,我就已经意识到了的种种不对,意识到了自己在课堂上讲话的危害,所以我不能再这么下去,我要改变自己!
上个星期三的数学课,老师正在上面讲着重点知识,而我却在和xx同学在底下兴致勃勃的说着话,完全没有注意到我的讲话声音已经越来越大,甚至当老师停止讲课的时候,我说话的内容全班同学都听得见。而引起我这么不注意场合这么感兴趣的话题,竟然只是昨天晚上看的一个动画片。我感到很惭愧,我这么大一个人了,竟然还在课堂上跟同学绘声绘色的讲我喜欢的动画片。重点还是在老师在讲台上给我们分析题目的时候,这个时候其它同学都在全神贯注的听着,生怕错过了哪一个环节没有听到,生怕自己有不懂的地方,而我可好,不但没有这个意识,还打扰了同学的听课。
因为数学本来就是一门需要逻辑性很强的学科,需要集中注意力去思考才能弄得明白,可我到好,我在课堂上面讲话,已经严重扰乱了同学们上课的思维,所以我不仅自己没有学到知识,我还影响了别的同学,这是我最不应该的地方。我对我这一行为向xx的全体同学道歉。我不应该在课堂上讲话,我不应该扰乱课堂秩序,我更不应该只顾自己一时的畅快,就想什么时候讲话就什么时候讲话。这是我在以后急需要改正的地方。
所以我在这里跟老师保证,我吸取了这次错误的教训,我已经醒悟了过来,我保证以后绝对不会再做出在课堂上讲话,扰乱课堂秩序和纪律的行为。我以后讲话一定要经过大脑思考,想想讲话后的后果,注意周围的场合,注意时间后,我再来考虑要不要讲话。在课堂上的时候,我就要集中我自己的注意力,不管是在您的课堂上,还是在其他老师的课堂上,我都要做到全神贯注的去听讲,不能开一会小差,更不能够和同学讲话,努力的把成绩提上来,努力的做一个三好学生。
此致
敬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