几分甜蜜在心头 1
生活就像一个万花筒一样,里面装着许多难忘、高兴,伤心、兴奋的事情,而有一件甜蜜的事情在我的心头荡漾着。
有一次,在学校上体育课时。我在学校操场上飞跑着,一不小心被一块石头绊倒了,手和腿都擦了一大块皮,鲜血都像小溪一样流出来了,我顿时哇哇大哭起来,那声音如同鬼哭狼嚎,我的同学听了这个声音,便顺着哭声跑到我的身边,他蹲下身来,一看,便顺手从衣服袋里拿了两片创可贴,给我分别贴上了手和腿的伤,又用一大块卫生纸给我包扎。然后对我说:“你先在这里等着,我一会儿就回来。”我刚要问你去干什么呀?我的话音还没落,但是他已经跑远了,说了也听不见。果然,一会儿他又来了,把我背上他的背,背上了教学楼里,到水池那里,给我摘掉卫生纸,揭掉创可贴,用水给我的伤口杀菌,之后,又拿出两大块儿膏药给我贴上,并说:“你先别活动了,你先去教室里,我去给你请假。”
家长来了,把我给接走了,我望着他离去的背影,心里又想起帮助我的情景,一下子,我的心中,多了几分甜蜜,又用一根线,把他们给串起来了。
我想到他帮助了我,我要必须把这种爱心传递下去,让这个火种不在这个世界上消失,让我们的家园变得更美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