几分甜蜜在心头作文550字优选【五】份(扩展
岁月的年轮一圈又一圈,向外延伸;时光的长河一次又一次,奔向尽头。在急促而短暂的人生中,你是否回想过曾经甜蜜的日子,慕然回眸,甜蜜,就在那一刻。
春回大地,万物复苏,大雨过后,湿润的土地中夹杂初春的气息。那是由孩子的活泼,小鸟的鸣叫,花儿的芬芳,春风的清凉混合而成的。嗅一嗅,感觉沁人心脾。
当清晨的第一缕阳光照向大地,沉睡的动物慢慢从睡梦中醒来,清脆的啼叫如风铃般优美动听。春风吹来,稍有凉意。此时此刻,披上大衣,行走在树荫边的小路上,感受着春天的美好。那一刻,几分甜蜜在心头。
春天转瞬即逝,迎来的是热情如火的夏天。她虽然没有春天那样清凉,却也独有韵味。
“初夏时节雨纷纷,路上泥泞飞满天。”这可谓初夏景象的最好概括。三天一小雨,五天一大雨,这可愁坏了晒被的人家。当真正步入夏天,天空的骄阳似火,人们多愿意在家里享受着现代科技,可我偏偏爱去树林,想要融入到那里。坐在大树下,捧着一本书,旁边放着零食,听着蝉不断的鸣叫。那一刻,几分甜蜜在心头!
“哇!树叶变黄了。”清晨起来,看着窗外的树林由绿色变成了黄色,一夜之间,秋天匆匆的到了。
当太阳降下山腰,**秋风,瑟瑟秋景,漫步在树林间,踏上金黄的地毯,周围的叶子似乎为你而落下,它的生命也走到了尽头,心里不免有些凄凉。突然,一群“红领巾”闯入了我的视线,他们要为树木穿上厚厚的棉袄,来抵挡寒冷的冬季。那一刻,几分甜蜜在心头!
当树叶全部落下,当窗壁披上白霜,冬天,姗姗而来。早上起床,出门一看,感觉北风刺骨。可是,那纯洁的雪花无一不到吸引着我。跑到草地,感受与雪花的接触,回头望,发现自己的脚印已被埋没。可那些清洁工人仍然在扫雪,只为大家能安全出行。那一刻,几分甜蜜在心头。
时光如梭,千转不停。我们在岁月中行走时,不要忘了去欣赏,去感受生活中的美好,也不要忘了去回忆那曾经的甜蜜。只有这样,我们的生活才能甜甜蜜蜜。
如果说人生是一篇诗歌,那幸福就是华丽的语句;如果说人生是一张画纸,那幸福就是优美的图案;如果说人生是一首歌曲,那幸福就是动人的音符而幸福,在那一刻,绽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