甜蜜·跳绳
要上体育课了,可我没有借下跳绳,这可怎么办呢,要是让体育老师知道了,一定要挨罚的。真在我焦虑地徘徊,突然传来一声“我借给你吧。”听到这句话,我仿佛抓住了一根救命的稻草,心里充满了感激,可我又一想,可他怎么办呢?他手一挥,潇洒地说:“没事,我不怕!”突然,上课铃响了,我们都去了操场,当体育老师发现他没有拿跳绳,让他绕操场跑时,我心中充满了愧疚和感激,夕阳下,他的身影突然变得高大起来。
那一刻,几分甜蜜在我心头。
时光永远不会回来,但那最珍贵的回忆依然会被时光虽定格,让人久久怀念。
母爱对我来说,像蜜一样甜,像山一样高,像海一样深,是不可替代的唯一。
记得一年级的时候,我可活泼了,上蹿下跳停不下来。上体育课时,我依旧东跑西跳,一个没站稳,摔倒了,下巴磕在一块小石头上。我当场就哭了,眼泪止都止不住,好似泪腺坏了。班主任刚好从走廊上经过,立即叫来几个学生把我送到医务室。医疗老师说:“我先把血止住,然后再让家长送你去医院。”妈妈一接到老师的电话,以最快的速度赶到学校,送我去医院。到了医院,看见医生摆弄各种检查仪器,我又快哭了。妈妈见了,用温柔的声音安慰我:“检查一下就好了,不会有事的。”我听完只得乖乖配合,不多想,不多看。
不一会儿,检查好了,并无大碍,我和妈妈高高兴兴地回家了。到家时,天空已是深蓝色。兴许是太累了,我一沾上床就睡着了,而妈妈似乎又忙碌了一会儿。到了后半夜,我起来上厕所,回去时,听到妈妈说梦话:宝贝,你要快点好起来呀(当时下巴还贴着纱布)。那一刻,我的心头满是甜蜜。我多想时光可以停留在那一刻。一个小女孩看着母亲的笑颜,自己的嘴角也微微上扬,窗外静静地待着,仿佛不愿意打破此刻的宁静。
母爱,像海洋上的帆,像灯塔上的灯,像漆黑田野中的一点光亮,静静地执行着自己的职务。那一晚,我永生难忘,那一刻,有几分甜蜜在心头。
如果说人生是一篇诗歌,那幸福就是华丽的语句;如果说人生是一张画纸,那幸福就是优美的图案;如果说人生是一首歌曲,那幸福就是动人的音符而幸福,在那一刻,绽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