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爱的自己
曾经觉得高考是一道非常非常难过的坎,可当你跨过来的时候,你会发现天啊,自己好厉害。其实没有什么是过不去的,只要你勇敢,只要你努力,一切都是可以的。
现在我最想说的大概就是高三那段时间里,我收获了独立,以致于现在大学了,我可以一个人去做想要做的事情,例如跋山涉水去跟自己喜欢的偶像见一面再回来。其实很多时候,咬牙坚持一下就过去了。
大学真的是一个非常棒的地方,可以学到很多你喜欢的东西。真的,你会变得越来越好,只要你努力,就一定会距离梦想越来越*!
高三的师弟师妹们,剩的时间咬咬牙,坚持就过去了。加油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