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中生美丽作文(五)份(扩展
秋天是个美丽的季节,秋天是个丰收的季节,今天,王老师带我们欣赏秋天的树叶。
首先,我们欣赏了杨树叶,火红火红的,像一团团火苗在树枝上燃烧。然后,我们欣赏了柳叶,柳叶有黄色,也有绿色,黄了的柳叶从树上打着旋儿慢慢飘下来,远看像许许多多的小船躺在地上,*看又像金黄色的羽毛堆放在地上。接着,我们又欣赏了“秋使”——梧桐叶,秋天刚刚到来,柔柔的秋风轻轻地吹到梧桐叶的身上,梧桐叶马上变黄了,梧桐叶落到地上,这些叶子成了“运动场”,让小蚂蚁们在上面锻炼身体。然后,我们又欣赏了褐色的槐树叶,看到槐树叶,我们知道,秋天真的来了。我们还欣赏了香樟树叶,秋风走过,香樟树上有几片叶子变红了,红红的叶子挂在树上,好像开了几朵小红花,把香樟树装点得格外美丽。还有心形的丁香树叶,丁香树叶小巧玲珑,十分惹人喜爱……
秋天不仅变色的叶子多种多样,不变色的叶子也不少咧!翠绿的松树叶上覆着软软的松针,但摸上去的感觉可就不那么温柔了。那原本苍翠的柏树叶竟还泛着淡淡的新绿。最后,我们欣赏了广玉兰树叶,她正面绿油油、滑滑的,而反面却是褐色的,毛绒绒的。
秋天的树叶五彩缤纷,如果问是谁把秋天打扮的这么美丽,你可能会说:“秋风”,她可能会说:“秋花”,而我会说:“是秋天的树叶。”
星期六,天高云淡,蓝天像蓝蓝的大海,一排排大雁飞上天空排成一个人字往南飞。
老师带我们去果园去摘果子。苹果树的果子又大双红,你挤我碰,争着要人们去摘呢!成熟的葡萄像一个个紫色的珍珠。
草地穿上了黄黄的衣裳,菊花的颜色
人们也随着裙子换上了秋装,大雁排着人字形的队伍飞去南方过冬了。
瞧!梧桐树的叶子慢慢变黄了,一阵风吹去,只见树叶像一只只美丽的蝴蝶翩翩起舞,好像给大地铺上了一层温暖的棉被。
枫叶的叶子红得像映山红,那么美,好像要给人们最美的印象。来到花园里,看见菊花竞相开放,有红的、有黄的、有紫的……许多菊花聚集在一齐汇成了一个花的海洋,有的才展开两三片花瓣,有的花瓣儿全部展开;露出了粉色的小莲蓬;有的还是花骨朵儿,看起来饱胀得立刻要破裂似的,五颜六色的菊花千姿百态、亭亭玉立。菊花散发着阵阵清香。
来到田野里,看见稻谷换上了金色的衣裳,那田间小路上车来人往,热闹非凡。有运玉米的,有拉高粱的;还有装豆子的。一辆辆运粮车,满载着丰收的喜悦。菜园里,要数大白菜最引人注目了,棵棵大白菜都长得那么地丰满。
最后,我们来到了果园,果园的水果数不胜数,有红红的苹果,像一个个小红灯笼,黄澄澄的鸭梨,像一个个小葫芦,紫莹莹的葡萄,像玛瑙似的挂在藤上,惹人喜爱;黄黄的香蕉,像弯弯的月亮……
美丽的秋天,给人们带来的喜悦,带来了来年的期望。
秋天不仅仅是美丽,迷人的季节,还是一个硕果累累的季节。
秋天是凉爽的季节,是收获的季节,是勤劳的人得到回报的季节。
秋天,公园里满是五颜六色的菊花,有红的、白的、黄的、紫的。各种各样的颜色给秋天增添了许多色彩。你在看果园:石榴娃娃在笑;苹果娃娃穿着红外套;藤蔓上的娃娃穿着紫色的长袍,像紫色的水晶;橘子在哪里?他们穿上橙色的外套,在秋风中摇摆。水果在风中摇摆,像风铃的声音,在果园里轻轻回响,非常美丽。果园之后,东边是棉田,西边是枫树。棉田里全是白色的棉花,被风吹在地上。远远看去,像是给地球母亲披上了一件白色的棉衣。枫林里到处都是“烟花”,风一吹,就像在什么地方燃烧。看了这两个地方,还不够。最好看的是场地。
在南方,有一片田野,远远望去,是一片金色的世界。看,有高粱地。请保持这个标记。喝醉脸红。这里有麦田和稻田。小麦和大米戴上金色的钱包,低头,非常绅士。在它们下面是金色的杂草,小麦和大米像绅士一样与它们共舞。我们看完之后,农夫的叔叔要去收割。让我们放过他们,让他们收获吧!我爱秋天,秋天五彩缤纷的菊花,果园里的风铃声,雪白的棉花,火红的“烟花”枫叶。我更爱喝醉酒的高粱和绅士的小麦和大米。我爱辛勤收割的农夫叔叔。否则,如果没有农民伯伯,我们也不会有这么好吃的。如果没有农民伯伯的辛勤劳动和汗水从他们身上滴落,我们怎么会有这样美好幸福的明天?
秋天!你真的是一个美丽的季节,真的是一个凉爽的季节,真的是一个农民叔叔拿回工资的季节。我很想对你说:“秋天,我爱你,你真的是一个美丽的季节。”
对于一个从小就住在辽源的人来说,秋天的景色并没有什么突出的地方,可向阳山的秋天是美丽的。对于一个生活在繁杂的城市里的人来说,除了呆在家里,在外面能有一片宁静之地,便是不可思议的。秋天的向阳山是一年四季中最静谧的。自然,想要在辽源的一座山顶鸟瞰全城,除了在热闹的龙首山,也只有在向阳山顶看辽源市最寂静无声的,虽然不能俯视全城,但能看到的地方也是令人心旷神怡的。
设若单单是零零星星的人在山上游玩,那也算不了出奇。请闭上眼想:一个小山,有草有树,每天被轻柔的风抚摸着,摆弄着自己的舞姿,让游人们欣赏,这是不是个理想的境界?
刚入大门便被这美景所吸引,它虽不如泰山巍峨,与桂林不能相媲美,但若细细欣赏也是别有一番风光。这里寂静的如同世外桃源,把都市的吵嚷忘的一干二净。
走到半山腰时,我便已经陶醉在这小山之中,看吧,*处一棵挨着一棵的大树,就像迎接远道而来游玩的人的服务员,笔直地站在石道两边。石阶弯弯曲曲的。远处的大树郁郁葱葱,让人一眼望不到尽头,阳光在树枝中若影若现,真是美极了。再加上不时的鸟语声,此时此刻已经不是静谧两个字可以形容的了,就像一幅水墨画,淡雅不失美感。
终于来到了山顶,我不禁想起了一句诗:“会当凌绝顶,一览众山校”此时此刻,你会忘记一切烦恼,全身心投入到这片美景之中,望着山腰上,山脚上翠绿的松树和几处火红的枫叶,心情顿时舒畅。再看看远处辽远的一角,竟是如此之美丽。而这座向阳山沐浴着金色的阳光,闪闪发光,如一块晶莹剔透的翡翠镶嵌在玉盘里。
这就是向阳山的秋天。
炎炎夏日,稍纵即逝,不知不觉之际,
秋天已悄悄的来到我们身边。
提起秋天的美丽,人们马上想到“春华秋实”这个字眼。其实,秋天的天空也很美丽。
天气晴朗之时,天空澄澈的像一块透明的蓝水晶,偶尔有几朵白云像白色的精灵在慢悠悠的踱着步,遥远的天际间掠过一群大雁,排成“人”字队形,向南方飞去,愈飞愈远
如果天气之间阴沉下来,铅色的乌云越聚越浓。不久,细细的雨丝便悄无声息的飘落下来,像无数蚕娘吐出的银丝。风伴雨而来,像是在地上寻找什么似得,东一头,西一头的乱撞,路上的行人刚找到了一个避雨之处,洒了行人一头。秋天的雨量不大,但细雨霏霏,连绵不断,直叫人发愁。
秋天的花园,花儿依然是五彩缤纷的。各种花草争奇斗艳,令人眼花缭乱。一串红,格外的鲜艳耀眼。远远望去就像一团红色的云朵;菊花则展示“满城尽带黄金甲”风范,在瑟瑟的秋风中,满地金黄的菊花,惹人喜爱,淡淡的清香,沁人心脾。 秋天的树木也是多姿多彩的。大部分树木的叶子都开始凋零,每当一阵秋风吹过,枯黄的树叶就像一群蝴蝶在空中翩翩起舞似的,盘旋着、盘旋着,最后落下;而像枫树一样的一些树木,天气越冷,树叶越变的鲜红。一簇簇,远远望去像一团团火焰在燃烧;还有松柏一类的树木,依然四季常青,在寒冷的天气中,它
们愈发挺拔苍翠,给秋天的原野增添一片生机。
秋天是一个果实飘香的季节。果园里,红艳艳的苹果、金灿灿的梨子、红彤彤的柿子挂满枝头,翘首以待,令人馋涎欲滴。支架上的葡萄紫的像玛瑙,绿的像宝石,一颗颗晶莹剔透。田野里,农民们正在收获金黄的玉米和雪白的棉花,灿烂的笑容挂在他们的脸上,因为今年又是个丰收年!
家乡的秋天真美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