勿忘初心 5
很多时候,我们曾经都为了自己想要的东西,自己渴望的未来,去努力去打拼。可到最后我们走在途中,或许我们也因为了这条路上不断的拼搏和努力,得到了一身才华。可我们却忘记了自己的初心啊,是了,自己是为了什么才会走上这条路,也是为了什么才会那么努力,才会得到这一身才华?
往往我们都因为在拼搏的路上,自己特别的努力想要得到自己所想得到的东西,而获得了一些东西。可是我们获得了那些可以得到我们最初想要的未来的时候,我们自己却迟疑了。因为人的欲望啊,也是会随着我们所经历的,我们的生活而慢慢的改变。我们曾经的那点野心在如今的自己眼前,似乎根本不够看了。可我们早就忘了自己最初的到底想要什么了吧,最初的自己正是因为那颗心稚嫩却又坚韧,一腔孤勇,正是凭借着那份一腔孤勇,我们才能得到满身的本领与才华。可是如今有了那个资本可以去努力得到自己追求的未来的时候,我们却没有。我们选择了更大的欲望,可是大家都忘了一句话了吗?勿忘初心,方得始终。是了,我们忘了自己最初的想法,少了那份坚韧的心性又有什么用呢?永远都不要忘记最初的你,不要忘记最初的自己的笑容,别忘了自己最初为了自己梦想的那股憧憬与冲劲儿的我们。哪怕还有资本也还有本事,可是没了那份心性的我们,还能活的自己现在想要的吗?永远别忘了自己最初想要的什么,千万别忘了。
只有不忘初心的人,最后才能得到自己想要的啊。人的欲望永远都不要贪杯,否则自己的欲望只会把自己给吞噬了。懂得知足,懂得满足,懂得喜悦,懂得简单,懂得感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