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敬的老师_ 1
兄弟们,朋友们,在你们的心中最敬爱谁呢?是妈妈?是爸爸?是叔叔?是伙伴?还是谁呢?至于我,却最敬爱的是我们的语文老师——张老师。
张老师一头黑色的长头发,一只高高挺直的鼻子,一双炯炯有神的眼睛,在她的眼里,什么事都逃不过,可厉害了,经常穿着一身休闲装,可漂亮了。一想到你,浮现在我眼前的便是那一件事。
那是一个秋天的夜晚,我们正在上晚自*。窗外,我看见大路上有几个人正搬运东西,外面狂风怒号,大树也随着风的拍子扭动了腰,外面可冷了。突然我的同桌对我说:“有点头晕,想趴一会儿。”我连忙举起手对老师汇报情况,老师听完,将课停了,迈着大步向我走来,老师伸出手来贴在同桌的额头上,后贴在自己额头上,说“可能是发烧了,我带你去医务室吧!”于是,她拉起同桌的手,叫上我,跑下了楼梯,刚一下楼,一陈狂风吹了过来,吓得我直哆嗦,老师脱下外套,披在了我的同桌身上,又将手上唯一的外套给了我,一路上,她双手搓着同桌的手,一边搓,一边问:“冷吗?可以吗?”我们来到医务室,医生开了药,晚上要挂瓶,老师主动?下来,将药泡好了,轻轻的拿起了杯子,拿了一个小勺子,舀了一勺,吹了吹,将勺子送进了她的嘴边,轻轻的对他说:“趁热喝了。”药流入了他的喉咙,淌在了肚子里,虽然病的不是我,但我能感到这一份爱。……
多么好的老师,多么为人着想的老师呀!我永远尊敬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