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敬的老师_ 4
在妈妈骨折的日子里,我一边学*,一边晎妈妈开心,我还有一个小小的心愿,用我辛苦的稿费,给妈妈买一副厚厚的袜套,抵御寒冷的冬天。当然这些我一直没有跟妈妈说,我是一个凡事都放在心里,没有结果不愿意和任何人说的孩子。当我的稿费积攒到30元的时候,我兑换了妈妈的支付宝账号。当我翘首以待的时候,吧里的老师给我发短信,说我的支付宝账号输入错误。原来是我记错了账号,我这回和妈妈说了原委,妈妈告诉我正确的账号。当我重新兑换了以后,显示我兑换成功。我的心暖暖的,感谢老师的认真负责的态度,让妈妈感觉有我这样的女儿感到快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