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十年后的家乡小学想象作文(扩展
我乘坐时光飞船打开了时光隧道,从时光隧道穿越到我二十年后的故乡——陆丰。
二十年后,我家乡的房子都变样了,有树木形状,有瓜果形状等,让你认不出来。家乡的房子能变大变小、刀枪不入,这样的好处就是预防外星人冒然攻打地球。房子为了预防地震等自然灾害又添加了飞行、潜水、钻地的功能。因为家乡的房子是“种”出来的,所以只要有太阳和雨就有动力。二十年后,房子的灯是自动的,早关晚开,下雨天也可以自动开启,因为它植入了“萤火虫”的基因。没想到,才短短二十年,家乡的房子就完全变得这么发达!
我到二十年后的故乡走了一圈后,依依不舍地坐上时光飞船回到了现实。我想:我一定要好好学*,长大后成为家乡的建设者、国家的栋梁。
2040年,冬。
我刚从外面回来,身上冷得发抖。我坐在沙发上,只觉得全身发热,肯定是沙发里的智能芯片感应到了吧。这时,我不小心按到了一个按钮,然后,一个机器人就端着热可可来到了我的身旁。“主人,哈这是您的热可可,还需要别的服务吗?”“不用了。”听到指令后,它自动回到了充电器边。
我有些饿了,就去厨房找了找,发现桌上摆着人造肉。人造肉在市场上卖的很便宜,而且包含肉的营养和味道。以后再也不用吃动物的肉了。我看了一会儿书,准备去刷牙洗脸上床睡觉。来到阁楼,轻触开关,会有一个扫描屏,可以识别你的脸,接着门会自动打开,就能看见一间洗漱室了。弄完以后去睡觉。我走向一个小帐篷,外面看起来很小,可是里面却很大,有大床,有柜子,柜子上有台灯,还有大衣柜,睡在里边就像睡在天堂。
第二天早上起来,发现地上都是雪,只有屋顶上没有。原来昨天下了一场大雪啊。之所以屋顶上没有雪,是因为屋顶上的瓦片含有加热功能,雪落到上面立刻就化掉了,屋内也变得暖暖的了。瓦片还采用摩擦粘合高技术,只要轻轻摩擦就会产生热量,从而起到黏合作用。就算掉下来,也能轻松的解决。
开车出去玩。本车有录音功能,只要你说一声“去杭州”,它就会自动驾驶带你抵达目的地。它还带有定位系统,能让父母知道你的时时位置,从前开车手要断掉的你终于可以放松休息了。
回家后还是跟昨天一样,吃了饭看了书,洗了洗睡了觉,度过了一个美好的夜晚。
我想二十年后的家乡应该就是这样吧。
我的家乡是眉山青神的一个竹乡,我却很好奇:将来的家乡会是什么样子?让我们穿越时空隧道,一起来看一看吧!
湿地公园和二十年前比起来,完全是两个样:竹子整齐地排列在道路两旁,马路拓宽了不止一倍,马路的颜色也各种各样,原本灰黑色的路面变成了一半绿一半蓝,绿色是一些机动车的专属通道,蓝色提供给行人的。我们骑着自行车在道路上行驶,突然,路面变成了红色,原来马上要穿过马路了,路的颜色在提醒我们小心过路。路过卫生间时,我发现人们都整齐地排着队进入卫生间,没有东推西搡的人,井然有序。
可是,我又想了想:大路上的汽车有没有变化?于是,我连忙去大路上看了看,当第一辆车经过时,我看见了太阳能板,原来汽车的动力源由太阳能取代了汽油柴油,避免了空气污染。
除了公园,城市和农村也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在城市,垃圾分类是个麻烦事,现在完全不用担心,只需要交给垃圾分类机器人,它可以准确地把垃圾归类,并按类别丢入相应的垃圾桶里。到了傍晚,一辆大车驶了过来,把垃圾扔进了车里,并把垃圾运回了垃圾回收站。经过一番推算,机械系统将所有垃圾制成了环保肥料,再运到了市场,再免费提供给农民伯伯。
在农村,农民伯伯只需要将肥料倒进肥料喷洒机中,肥料喷洒机就会自动开始运作,均匀地喷洒在农作物上。到了丰收的季节,农民伯伯也不需要自己动手,全部交给收割机器人和搬运机器人,它们会处理一切事务,最后看到的便是堆满粮仓的粮食啦!
家乡啊,你的变化可真是够大的了!我们又通过时空隧道回到现实,再看看现实中我们的家乡,我决定了:我一定要好好学*,长大后创造更多的高科技产品,让家乡变得更加美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