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象二十年后的家乡4
时间匆匆地流逝,就像荷叶上的露珠滑落到水里的瞬间,转眼之间,消失得无影无踪。现在,已经是2041年了,成为一名医学者的我,心想:二十年过去了,如今的家乡是什么样?于是,我便千里迢迢的从法国飞回来,去看看我的家乡,看看我的亲人。
到了陇西,我大吃一惊!没想到短短的二十年的时间,竟然发生了如此翻天覆地的变化空气清新、河水清澈见底,里面到处都是小鱼小虾。没有了乌烟瘴气,没有了河水污染,更没有了交通堵塞。人们都在自己的私人花园中散步,去碧绿的草坪上放风筝,在茂密的大树下乘凉、画画
之后,我又去了果园,在果园内,机器人在照料果园,如果你在果树上按一下红色按钮,从树上的一个小洞里就会出现一杯美味的果汁,按一下黄色按钮,就会出现一份冰爽的冰激凌,按一下蓝色按钮,就会出现一份诱人的水果蛋糕。
之后,我又去了一趟万物采摘园。在万物采摘园的万物树上,挂着各种东西,食物呀,家电呀,文具呀什么都有。你只需要拿一个袋子,一把剪刀,把袋子盛在树下,剪掉你想要的东西,它就会从照片变成真实的东西掉进你的袋子里。你说神奇不神奇?
最后,我去了我以前居住的地方,我们家变成了三层小洋楼,进门是靠人脸识别的,你只需要站在门前,它就知道你是不是这家的主人,该不该给你开门,该不该让你进去。
之后,我进了家门,迎接我的是我的妈妈,妈妈看见我来了,开心的合不拢嘴,连忙让我坐下,妈妈便让我们家的机器人保姆去做饭,晚饭营养均衡,荤素搭配,健康美味。
吃完饭后,我们看看电视,聊聊天,生活是如此美好。
科技在发展,人类在进步。我爱二十年后的家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