阳光明媚的一天,蓝蓝的天上飘着朵朵白云,小狗正在美丽的森林里散步。他一边走一边唱着欢快的歌,非常开心。
突然,它听见背后传来一声大叫。小狗转身一看,原来是一只可爱的小鸟从高高的树枝上掉了下来。小狗三步并作两步,马上跑过去问树枝上那只小鸟:“为什么那只小鸟会掉下来呢?”树上的小鸟一边哭一边说:“我们刚在玩游戏,你啄我一下,我啄你一下。一不小心,她就掉下去了。你可一定要救救她啊!”小狗听了,说:“你不要哭了,这件事包在我身上。可树枝太高了,我够不着,得回去拿点工具。”小狗马上跑回家,拿了木板、钉子和锤子……
狗,形状大小各一;颜色、品种都很丰富;而且生性灵活,是惹人喜爱的动物。
狗的五官也像人般端正,四肢更是健全。它们走起路来,摇摇摆摆的,快活得不得了。一般情况下,狗的长度约八分米,其重量也不会超过35公斤……
狗毛的颜色五颜六色,品种更是多的不可计数。狗毛的颜色以黑、黄、黑白相间为主,还有的黑黄、黄白、白……据说,狗毛的颜色与其本性有联系的:黑的紧守家门,凶猛如虎;黄的貌似流浪,来去自如;黑白相间的纯真活泼、言听计从,……根据多年统计,狗的品种约占世界动物总数的四分之一;其中,沙皮狗便是我们大沥的名牌狗种。约有500个家庭领养了此种狗……
狗的生性灵活。世界上几乎没有一只狗是痴痴呆呆,不爱吃也不爱玩的。然而,狗的反应十分敏捷。当看到有老鼠、虫蚁的出现,狗便展示其自身本领,快速地捕捉盯紧的“猎物;在狗的视线范围内,几乎没有一只猎物能够脱离它们的五指山。
狗的食量不大,但却很挑剔。狗每一天的食量大约是人类的三分之一,只吃鱼、肉或是其它的骨头,蔬菜、水果大多数都不喜欢吃……
狗的智力在低等动物界中也是非比寻常的,是高等动物的人类的智力的四分之一。通过人工训练的狗能做许多高难度的动作:在低空中极其准确地接往从较高空中掉下来的微细物品;单脚踮地,双手握住人类的手,像和人类打交道般friend……
狗--人见人爱,聪明伶俐的好动物!
我家有一只笨小狗,来到我家已经两三年了,为什么说它笨呢?接着往下看便知道。
它初到我家时,一直汪汪叫不停,而且还逢人就叫,这叫我爷爷大为欢喜,可却大我吓坏了。爷爷说:“没事的不用怕,你仍给它一块饼干试试看,放心吧它不会咬你的。”我照做了,果然它不叫了,低着头老实地吃起来与此同时还流着口水。看着它憨态可掬之样我真觉得挺可爱的!于是,私底下把它取名为:汪汪。
汪汪来到我家住了一年,爷爷就买来了一只小猫咪。汪汪一见到它就像猫抓老鼠似的欺负它,可没过多久,俩人到换了一下角色,咱家的狗反被一只出来乍到的猫的毛欺负了。你说它笨不笨?
还有一日,家里只有我和猫猫狗狗,我从超市购物回家,端起碗筷就吃起来放在桌上早已为我准备好的饭菜。汪汪见了大叫起来,生怕我忘了它还没有吃饭。我故意拿起骨头啃了又肯,在它面前显摆,它双眼紧盯着骨头,跟着它转动,我把它放哪,狗狗就跟哪,汪汪见我还没有给它吃,像受了委屈似的叹了一口气,真像一个欲哭无泪的小宝宝。
于是我把骨头假装扔了过去,(其实是做了一个朝它扔的动作之后藏了起来)。它以为真的给了它,记得到处找,可就是找不到,傻狗狗只得无奈的再次盯着我碗中的另一个骨头。
我被这可怜的笨狗狗逗得哭笑不得,无可奈何,呵呵,我那傻傻又可爱的小狗!
我家养了一只可爱的小狗,是我爸爸捡回来的。我给它取了一个名字Q。它小小的耳朵竖起来一摇一晃的,眼睛眯眯的望着我,那样子真让人喜欢。
不过,狗的性格实在有些古怪。它有时很乖,常常会躲在暗暗的角落里成天睡大觉,什么也不管,就算房子里有小虫和老鼠,它也一动不动地躺在地上。有时候它又像一个顽皮的小孩子,看见东西就追来追去的,不知疲倦。但它听到门有一点响动,又是多么尽职!它会勇猛的扑过去,冲着门汪汪大叫,摆出一副决斗的架势。
小狗吃食的样子也很有趣。我把一些狗食放到盆子里,小狗马上跑上来,先用鼻子味一味,再大口大口的吃了起来!吃饭的时候,它的尾巴还一摇一摆的,不知道在搞什么鬼!
小狗很通人性。我看电视的时候,小狗会机敏地跑过来跳到我身上,静静的看着电视,好像也能看懂似的。快六点了,它突然冲着门“汪汪”地叫了起来,好像发现了新大陆一样呢!我赶紧开门,原来,是爸爸妈妈回来了!好聪明的小狗,我开心地抱起它!
晚饭后,我带着小狗到楼下玩耍,小狗跟其它的狗玩得可起劲了!每到这个时候,你都会被它的生气勃勃的样子打动,忍不住说;“真是一只可爱的小狗!
我家有一只小狗,我给他起名叫贝贝,他的名字有两个含义,第一个含义是:宝贝的意思。第二个含义是:福娃贝贝的意思。
小狗的毛是黄色的,眼睛大大的,样子傻傻的。摸一摸,软绵绵的,滑滑的。牙齿像一片片刀片似的,锋利极了。
小狗虽然外形很可爱,但是脾气是古怪的不得了。有一天,我出去回来,看见他在门口蹲着,闷闷不乐的样子,我就向对人说话似的,说:“贝贝,你怎么了?怎么闷闷不乐?有人欺负你了吗?”他好像听懂我说的话了,跑过来说:“主人,你为什么要管我啊,我不喜欢你,你走。”我转过身来,刚要走,贝贝就跑来,好像在说:“主人,你不要走,我刚才是生气了,你不要走好吗?”他边说边舔我,我又生气又高兴。多么古怪的小狗啊。
我经常陪小狗玩耍,我陪它玩的时候还有工具呢,是一根棍子。绳子和饼干。先把绳子的一端绑在棍子上,把饼干绑在绳子的另一端,然后拿这棍子来回摆动,贝贝一见就咬,干咬咬不着,看他那样子,我忍不住笑了起来。
这就是我家的小狗,可爱的小狗贝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