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心的事五年级作文三:快乐的事
每个人都有快乐的事,我也有快乐的事,那就是和妹妹在家一起“打水仗”
星期六的时候妈妈没在家,我和妹妹在家打水仗,我去拿了两把水枪,妹妹一把我一把。我跟妹妹说:咱们来玩警察打小偷,我当警察,你当小偷,妹妹爽快地答应了,这是我说现在开始。我和妹妹都向后跳了一步,这是妹妹趁我不注意的时候,向我开了两枪。她得意地笑着,我的气不打一处来,她拔腿就跑,她便没有我跑得快,不一会,我就抓住了他,他用骗人的方法,让我失神,他趁我失神的时候逃跑了。她边跑,边向后看,一不小心就摔倒在地上,在地上,我用手抓住了她,拿起水枪向他的脖子洒水,他又用障眼法骗我说,那有五角钱,我说:你去捡吧!我才不会上你的当呢!
这时你一枪我一枪,我和她都成了落汤鸡,但感到很快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