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心的事五年级作文四:开心的一件事
每个人都有一件令自己开心的事,开心的让自己觉得做什么都好。
记得那一次的事让我无与伦比。在一个阳光明媚的中午,我和我最要好的伙伴们去玩,走着走着走到了一条清澈见底的小溪。我们诧异的表情情不自禁的表示了出来。我们决定“疯狂”的玩一玩,我们几个淘气鬼把鞋给拖了,在那一条不深不浅的小溪中跳绳。我们玩得可开心了,开心的以为世上的所有东西都是美好的……我们跳完了,就在边上采了一根小草,准备开始“歌唱,其中一个伙伴唱的太好听了,然而也很高兴”。一个接着一个唱完了,我们开心的一蹦山尺高。
我们开开心心的漫游了一个下午,直至晚霞暗淡的时候,百灵鸟的歌声才把我换回来。我发现了世界上的喜怒哀乐,都是每个人心情上的一种伤口。
只要你的伤口愈合了,快乐的事情就是心情上最大的可能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