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心的事五年级作文二:快乐的事
在十一黄金周的一天,我、妈妈和表弟早早地准备好一切,去青浦淀山湖乘快艇。一路上,我们兴致勃勃地憧憬在快乐之中。
到了那儿,我们一下就看见了光滑如镜的淀山湖,在周围绿树的环抱中,它就像一块晶莹剔透的大宝石,在阳光的照射下闪闪地发着光芒,美丽极了。
我们买好票,穿上桔黄色的救生衣,迫切地坐到快艇上,一下子感到那快艇摇晃不定,我害怕了,心想:快艇到底安全不安全呀,我们坐在上面,一个波浪打来,会不会把快艇掀翻呢?
正在我暇想之际,快艇启动了,巨大的声音与眩目的速度吓得我连忙闭上了眼。妈妈见我这样笑着说:“没事,一点儿也不危险,很舒服呢。”
听了这话,我慢慢地睁开了眼,只见快艇正迎风破浪地快速前进着,而快艇掠过之处,湖面上激起了无数的浪花,像一柄硕大无比的锋利宝剑在披波斩浪。我先前的恐怖劲早没了,不由地把手伸到湖里,立刻一股凉意从手心升起。
我再次闭上双眼,惬意地躺在座位上,秋风吹来,轻柔地抚摸着我的脸颊,凉凉的,那舒服劲别提了!
快艇在湖面上一会儿往右,一会儿往左,每次我都会惊叫一声,而快乐从我心中荡漾出来。我们的快艇就像一个调皮的孩子,和别的孩子你追我赶。追上了,我欢呼一阵,大叫我胜利了。而别人超前了,我好失落,但也不放弃,继续往前。
虽然快艇发出巨大的声音,但我还是与弟弟愉快地交谈着感受。妈妈则忙着为我们抓拍宝贵的瞬间,留下美好的回忆。
快艇行驶十分钟后把我们送到了岸边。我们依依不舍地离开了快艇,离开了那美丽的淀山湖。
啊!淀山湖,我下次还要在你那宽阔的怀抱中游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