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心的事五年级作文六:一件开心的.事
生活中有很多快乐的事情,这些快乐的回忆让我们的生活变得丰富多彩。在我成长的过程中,就发生了一件快乐无比的事,让我一直没有忘记。
在一个阳光明媚的星期天,我和妈妈去公园玩。我们一起来到玉湖公园,走到大门前,看见花砌成的花池非常漂亮。门的两旁蹲着两头石狮子,好像在说:“欢迎光临,请进!”我们走进了大门,看见一座假山,水从假山上流下,像一条水帘挂在上面。假山上有一群调皮的猴子,猴子们在草丛中玩耍。树上的小鸟在歌唱,好像在说:“你们好!你们好!”我们来到圆圆的湖边,湖水静静的,犹如一面硕大的银镜镶嵌其中,湖水在阳光的照耀下,金灿灿的,像金子一样闪闪发光,十分漂亮!湖水中有一群群活泼的小金鱼,非常可爱。
我们又来到过山车面前,说:“妈妈,咱们玩过山车吧!”可妈妈说:“你还太小这种只是大人玩的。”经过我再三恳求,妈妈才答应,我和妈妈上了车,系好安全带,我发现妈妈的手一直在抖,突然,一声清脆的铃声响了,妈妈抱紧我,“呼”的一声,车子开动了,这时我和妈妈大叫起来,等过山车停了,我和妈妈的喊叫声才停止。这次玩过山车课真刺激呀!从这以后,我的胆子越来越大了。
这是一件既难忘又开心的事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