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件快乐的事五年级作文
一件高兴的事,是人人都有的,它肯能个是开心的、有趣的。不过,一想到我和同学们那有趣的事,我还是忍俊不住大笑起来。
一个星期五的下午,放学后,我和同学约好一起玩游戏。我们上了天书奇谈。我们组,让薛当组长。我们去找返台杀了一会怪,然后去交付任务,在走的途中,有人要和我们三个PK。名叫小魔将,他的宠物使出了野蛮旋风,组长的血少了很多。我和王的宠物分别使出了伏魔刀法和野蛮旋风,而薛使出了四项决和三倍速冲级。我们三个齐心协力攻击小魔将,小魔将没死,还使出了六脉神剑和野蛮旋风。拍,薛死了,他脸着地。我和王再次出招,合理干掉了小魔将。小魔将死了,他躺在死的。薛带出一行字:我的脸啊!我在电脑前大笑不止,他又打出一行字:你们真好,你们死的时候都躺着。小魔将的宠物还活着,我们把他的宠物干的血少了很多时,他的宠物把王也干掉了,只剩下我孤军奋战了。我用伏魔刀法暴击,把他的宠物也干掉了。薛又带来一行字:老李血厚。我再次笑得前仰后合。
现在每每想起这件事,还举得好玩的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