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四年级作文我的愿望
我的愿望是变成一只小鸟。万里晴空下,一只美丽的小鸟展开了翅膀,自由的飞翔着,婉转欢快的歌唱着,飞啊飞越飞越高……
假如我是一只小鸟,我会飞到田野里看那金色的海洋,还有红彤彤的高粱黄澄澄的玉米以及那绿油油的禾苗;我会飞到天上,看那比云还高的山,比头发还茂盛的森林看望那些森林里的朋友们。假如我是一只小鸟,我会飞到那如丝如画的山庄里,看那像火一样的枫叶,像一把小扇子一般的,金灿灿的银杏树叶。风一吹树叶沙沙的响,像一首首动听的歌谣儿。
假如我是一只小鸟,我会飞到大海边,感受波涛汹涌的大海,感受他那宽广博大的胸怀、神奇雄厚的力量,还有温暖迷人的金色海滩、美味可口的海鲜我还会与性格坚强的海鸥、有耐心的海龟,一起玩耍,一起嬉戏……
假如我是一只小鸟,我会飞到祖国的每一个角落,看那美丽雄壮的祖国山河,看那52个民族的兄弟姐妹们,假如我是一只小鸟,我会用我的翅膀为祖国增添那哪怕只有一丝的光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