妈妈给我的爱 1
五一放假,我和妈妈去发现王国和植物园玩。在玩的过程中,我深深地体会到了妈妈对我的爱。
去发现王国之前,我跟妈妈说:“我想去鬼屋玩。”“好吧。”妈妈微笑着同意了。我们在楼下等妈妈时,我想:妈妈怎么还不来?过了一会儿,妈妈拿着一袋水走了过来。我问妈妈:“你不累吗?”她说:“累啊,但是我爱你。”
到了发现王国,妈妈说为让我玩得更多更开心,要去办个年卡,我很感动,点头同意了。办完年卡,去排队时,妈妈一次次关心地问我“渴不渴呀?”“累不累呀?”之类的话语。有次排队,我有些害怕,因为排队排的是鬼屋。妈妈就劝我说:“不用害怕,他们出来的都没哭,加油!”听了妈妈的话,我感觉好多了,妈妈让我感受到了母爱的力量。
第二天,我们去植物园玩时,妈妈给我买了很多好吃的。在游玩时,她又是给我拿衣服,又是给我拍照。我感觉妈妈很累,可她一句累也没说。这说明妈妈很爱我。
从这几天的游玩,我知道了妈妈很辛苦,我想以后自己要多理解父母,不能让父母伤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