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学妈妈给我的爱作文(扩展
如果有人问我谁最好,我一定会说是妈妈最好。因为妈妈的爱比山高,比海深。妈妈给我的爱终生难忘。
妈妈非常疼我,她的收入很高,但从来不舍得给我乱花一分钱,她身上一件时髦的衣服也没有。给我买高档的保健品却很舍得花钱。甚至托人到美国去买昂贵的保健品。妈妈的身体很不好,有胃病、心脏病等多种疾病。她每天工作和家务已经很累了,但为了让我身体康复,每天晚上帮我做按摩,常常累得满头大汗。有时我实在过意不去,说:妈妈,你别给我按摩了,歇歇吧!可妈妈却说:只要你身体好起来,就是让妈妈付出生命也值得啊!
最让我终生都难以忘记的是去年,我的胃病发作了。连续吐了六个多月。但大家都说我是心理疾病,训斥我、骂我,只有妈妈关心我,不埋怨我,领着我四处求医问药。为此,妈妈经常不被人们理解,甚至遭受白眼,被亲人辱骂。她为我承受了巨大的压力。我有时吃几口就吐了,妈妈看到这种情况刚吃一口就扔下筷子吃不进去了。妈妈也可以跟爸爸一样说我是心理疾病的。那样就不会惹爸爸生气了。可妈妈没有违心地那么做。妈妈常常在夜里给我查药书、找药方,甚至熬夜到天亮。找到药方,妈妈先自己试验怎样然后再给我吃。有时,我心烦意乱常常要到外面溜达到半夜才回来睡觉。妈妈就耐心地陪伴我出去溜达到半夜。早晨起来妈妈却疲惫不堪。
妈妈的爱是无私的,也是伟大的,妈妈,我永远爱你!
人们都说,父爱如山,高大而雄浑。我却要说,母爱如水,清澈而甘甜。母爱浅浅地撒在生活中的点点滴滴,母爱是浅浅地映在生活中的一道痕迹。
上个星期六,我与妈妈去商场里买衣服。一个橱窗前,人很多。妈妈也想去凑凑热闹,就带着我挤进了里面。突然,我被一个人撞了一下,倒在了地上,这时,我突然不见了妈妈的踪影。这可怎么办呀?我与妈妈走散了!我急忙把商场的那一层前前后后找了一遍,都没发现妈妈,我急得哭了出来。
事后我才知道妈妈发现与我走散后,急得直跺脚,埋怨自己没有把我的手牵紧点。妈妈见到谁都问:有没有见到一个胖胖的女孩子,穿一件绿衣服。当妈妈问完了这层所有的认识也找不见我,就到另一楼层同样地寻找着我,一层又一层,实在找不到我,最后妈妈直冲进广播室,广播找人。
就当妈妈气喘吁吁坐在楼梯上伤心欲绝,懊悔不及的时候,突然看见远处有一个女孩,旁边没有大人,眼神中充满着着急与害怕。妈妈定了定神,确定这个女孩子时我的时候,我也看到了妈妈。妈妈疾步走到我旁边,拥抱了我说:你这孩子怎么这么不让我省心呀!怎么这么淘气呀!说完,便又抱住了我。
经过这件事情,我对母爱这个词语又有更深的理解,母爱是什么?母爱是整幢楼的寻找。妈妈的爱是浅浅的,在妈妈爱的包围下,我快乐地成长着。
光阴似箭,日月如梭。时间老人正悄悄地从我们身边走过。打开记忆的大门,妈妈对我的爱,让我永世不能忘怀。
那是在三年级期末考试的时候。雨,淅淅沥沥下个没完,惹人心烦,考完试后。我在门口来回走动,足足等了半个小时。正当我望眼欲穿的时候,校门口出现了妈妈的身影。我一声不响地跑过去,一头扎在伞下。妈妈笑容满面,可我没看妈妈一眼,只用低沉地声音说了一句“走吧”。一路上,妈妈尽量把伞偏向我这边,她却有半个身子淋着,可我不领情。妈妈看了看我,问:“今天考试难不难?考得好不好?”“不怎么样,很差。”我慢条斯理的回答,妈妈听了皱了皱眉头,表情严肃起来。
“今天早上不是提醒你,考试时仔细一点,认真检查,可是你……”妈妈用严厉的语气说着。我十分委屈地叫着:“都怪你!都怪你!要是你到门口接我,我就会静下心来,不会考不好。”不争气的眼泪从脸颊流了下来。
“原来是这样。”妈妈带着歉意说:“孩子,妈妈对不起你”然后从口袋里拿出一张纸巾,替我擦泪。
我用手一推,忽然觉得妈妈的手凉凉的。“妈妈,你的手怎么这么凉?”妈妈说:“不要紧,不要紧。在校门口等了一会,这鬼天气……”还没等妈妈说完,我才恍然大悟,原来妈妈早就来了。怕影响我考试所以在校门口等我出来。
这时不知怎么的,喉咙像堵住了似的,好长时间说不出话来。我紧握住妈妈的手想把所有的温暖都传给她。雨哗哗的下着,它把一颗颗水花洒向大地,滋润着小小的禾苗。啊!妈妈你把你的爱都给了我,我的好妈妈,你是全世界最好的妈妈。
大家好,今天我要向你们介绍一下我的妈妈,你们想知道我的妈妈长什么样子吗,那就读读下面的内容吧!
我的妈妈长着一双明亮的大眼睛,眼睛里有两颗黑色的眼珠子,像两颗闪闪发光的宝石;她的耳朵小小的,像两把小扇子,耳朵上还戴着一副眼镜,看上去像一位博士;她有一张像樱桃一样的小嘴巴,笑起来弯弯,像一个月牙;我的妈妈还有一头乌黑的长头发,风一吹,她的头发就会轻轻地飘起来,像是在跳舞一样,漂亮极了。
我的妈妈有很多的优点,但她最大的优点就是特别勤劳。每当我们家里很脏的时候,她就用灵活的双手来打扫卫生,用不了多久,他就能把家里打扫的干干净净。她还经常给我们煮好多好吃的,我特别爱吃妈妈煮的饭。但她也有缺点,她的缺点就是经常玩手机,每次周末在家的时候,我还在读书写字呢,妈妈就拿着手机在我边上不停的玩,我就对她说:不要经常玩手机,对眼睛不好的。她听了我的话就把手机放下了
我的妈妈特别喜欢跳绳。每当周末的时候,她都会拿着绳子叫上我和姐姐去外面跳绳。记得有一次,我们刚吃好晚饭,妈妈就拿着绳子对我们说:我们一起去楼下跳绳吧!我看了看外面说:天都这么黑了,就别去跳绳了吧。可妈妈说:跳绳可以锻炼我们的身体,我们要多运动,身体才能更健康。听了妈妈的话,我和姐姐就拿着绳子跟妈妈下楼了!
这就是我亲爱的妈妈!
妈妈对我的爱是无限的,我从这一件事里面感受到了。
有一天,早上,吃完饭,写完作业,开始天晴气很晴朗,我和朋友在外面的院子里玩,刚到院子里就闻到一片芳香,我们捡掉在地上捡掉在地上的花朵看谁捡的多,我们玩的正开心,天空上乌云把太阳遮住了,天渐渐的暗了,我们都没注意,天空忽然下雨了,我们急忙往家里跑,到家里,我妈妈赶快把头发给我擦擦,我开始不觉得怎么,坐在沙发上看电视,后来我感觉很冷,我给妈妈说:“我想睡觉。”我妈妈让我睡了,后来我醒了,我妈妈看见我没精打采的就摸了摸我的头说:“头真烫。”后来我妈妈叫我量了量体温,量好了一看我真的发烧了,就赶快让我穿上后衣服带着我去看医院,到了那里,有量了量体温还是烧,妈妈说:“光拿药,还是打针。”医生说:“先打一针,再拿药。”我打了一针,医生给我拿袋的药,我妈妈说:“给包点药片把,她和袋的药不管用,药片管用。”医生给我包了药片,我们就回家了,到了家里,我妈妈给我把水凉温,我把药喝了,我妈妈又给我倒了一杯烫水让我喝了,我喝完了之后,我妈妈让我睡觉,我睡觉的时候,我妈妈说:“把被子盖好,出点汗就好了。”我睡醒了,有量了量体温烧退了,我妈妈也放心了,但是我还需要打针,我妈妈还是带着我去,每天让我喝药,多喝水。
我从这件事里感受出妈妈很爱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