妈妈给我的爱 5
你我都知道社会到处都有爱,爱是亲情,爱是友情,爱是真情,爱是人类永恒的美丽!我感受到的是一种无微不至的爱,是一种来源于妈妈的爱!
那是一个下雨的夜晚,爸爸在上班,这时妈妈突然发烧了,在床上不停地说头晕,我让妈妈上医院,妈妈摇摇头说不用去,可是没想到半夜我也发烧了,不停地喊“冷、冷。”妈妈给我量体温后,不顾自己的身体,拿凉毛巾拼命的给我降温,可是没有用,这时我对妈妈有气无力地说:“算了吧,吃点药就行了。”这时妈妈着急地对我说:“那哪行,你烧的可厉害了。”没有办法,只好去医院,妈妈背着我,冒着风雨,我这时才发现妈妈穿的是那么的少,薄薄的风衣着急的还没有扣好扣子,我连忙叫妈妈停下,给妈妈扣紧了扣子,我们继续向前走,来到医院,医生给我打一针,又让我吃了药,在我吃药的时候真是难以下咽,但是一想起妈妈的苦,还是把药吃掉了。回到家中我特别后悔当时没有让医生也看看妈妈的病,妈妈的病情越来越严重,我着急的流下了眼泪。妈妈我知道您是因为我的病情才加重的。几天后,我的病好了,妈妈才去打针输液。
妈妈您对我的爱是无私的,您对我的爱是永久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