妈妈给我的爱 6
妈妈对我很好,我非常爱她!
有一次,我拉小提琴拉不好,她轻轻地提醒我时,我就故意大发脾气,乱甩琴和弓,生气地说:“我没有拉错!就是没有!都是你!都是你!”我一直不听妈妈的提醒,妈妈因为我一直顶嘴,就打了我的嘴巴,都流血了!我知道,她想让我记住这样是不对的,所以才这么做。
有一次,因为我乐队回来有些迟,正好午休又有作业,所以回家的作业就做的有点迟。妈妈因为担心我太迟上床睡觉,对身体不好,对我说:“你要是会的就不要做了吧,妈妈怕你太累!”我摇摇头说:“没关系!我会用我最快的速度写完这些作业的。”妈妈一直在我旁边看她的书,等我写完作业,一起睡觉!7:59开始写作业,写到8:40,我又跳了绳,到了9:00多,我们才睡!
有一次,我起床迟了,妈妈就等我,一直到了7:30。她才赶去上班,因为我们家在大南门这里,而她的单位在黄龙,所以她迟到了好久。
有时候,我生气或是伤心时,妈妈总会想办法让我开心,抱抱我。
有时候,我忘了倒垃圾,妈妈都会在我不知道的时候帮我把垃圾倒了。
她惩罚我是为我好,她担心我是爱我,她帮助我也是爱我,妈妈对我的爱超出我的想象!妈妈对我做的事,比天上的星星还要多,根本数不清!妈妈这么爱我,我也要爱妈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