妈妈给我的爱 17
说起妈妈对孩子的爱,那可以说是无微不至,从每一天的洗漱到一日三餐,再到写字姿势、握笔姿势,哪一件没有母亲细心的照顾?这,就是母爱!
记得去年有一个下雨天,雨下得很大,虽然已步入深秋,但那的确可以说得上是倾盆大雨。虽然关着窗户,但在床上的我依然可以听见窗外“哗哗、哗哗”的雨声。车好不容易开到了学校的小巷子前,谁知,*日的小巷子变成了一条“河”!许多同学都被挡在了外面,进不去。妈妈和我从车上下来,看着那浑浊的“河”水,我不禁愣住了。只见妈妈迅速地脱下她的皮鞋,往车上随意一丢,一脚踩进冰凉和浑浊的“河”水里了。接着,她回头看看我,我连忙穿上她早已给我备好的雨鞋,跟着妈妈踏进“河”水中。她一路把我送到了学校门口,我看到老师和校长都在门口等着我们呢!我转过头跟妈妈说了声“再见!”准备往里走,妈妈一把拉住我的手再一次叮嘱:“今天比较冷,在学校里别着凉,等会进教室,把雨鞋脱下穿上运动鞋就不冷了……”我不耐烦地点了点头,和同学们走进了学校。上楼梯时我突然想到:“哎,真不知道妈妈冷不冷,她可是脱了鞋,光着脚走进来的啊!”于是,我连忙回头看了看,看着妈妈远去的背影,后悔刚才自己的不耐烦!
还有一个冬天,我把笔袋落在了家里,上第一节课时我才发现。下了课我急忙跑下楼去,想给妈妈打个电话,没想到,妈妈已经站在了学校大门口,手里拿着我的笔袋,焦急地等待着我。我看到她的双手已经被冻得通红,手不停地来回搓着……
这,就是母爱!妈妈,谢谢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