妈妈给我的爱 15
妈妈的爱是伟大的,妈妈的爱是美丽的,妈妈的爱是严厉的……
有一次,我的口非常渴,妈妈给钱我去买牛奶喝,突然,我看到薯条,我就自作主张买了一包薯条,我高兴的向妈妈跑去。妈妈问我:“牛奶呢?”我说:“我说我想吃薯条,而不喝牛奶。”妈妈脸一沉,生气的说:“薯条含有很多添加剂,对身体有害,不能吃。”妈妈叫我扔掉,我只好不情愿的扔掉。啊!妈妈的爱是警告。
妈妈对我的管教是非常严格的。记得有一次,老师检查我的作业,我说我忘了带回去,后来我又说没带来。老师说不可能的,她亲自要翻我的书包,后来,她还打电话告诉了妈妈。我心惊胆战的回到家里。妈妈严肃地瞪着眼对我说:“你为什么不做作业,还要对老师撤谎。”我说:“我以后再也不敢。”妈妈说:“你一定要做一个诚实的孩子,对什么事都要实事求是。”啊!妈妈的爱是教育。
我爱妈妈,妈妈爱我,妈妈对我的爱是严厉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