妈妈给我的爱 19
大家好,今天我要向你们介绍一下我的妈妈,你们想知道我的妈妈长什么样子吗,那就读读下面的内容吧!
我的妈妈长着一双明亮的大眼睛,眼睛里有两颗黑色的眼珠子,像两颗闪闪发光的宝石;她的耳朵小小的,像两把小扇子,耳朵上还戴着一副眼镜,看上去像一位博士;她有一张像樱桃一样的小嘴巴,笑起来弯弯,像一个月牙;我的妈妈还有一头乌黑的长头发,风一吹,她的头发就会轻轻地飘起来,像是在跳舞一样,漂亮极了。
我的妈妈有很多的优点,但她最大的优点就是特别勤劳。每当我们家里很脏的时候,她就用灵活的双手来打扫卫生,用不了多久,他就能把家里打扫的干干净净。她还经常给我们煮好多好吃的,我特别爱吃妈妈煮的饭。但她也有缺点,她的缺点就是经常玩手机,每次周末在家的时候,我还在读书写字呢,妈妈就拿着手机在我边上不停的玩,我就对她说:不要经常玩手机,对眼睛不好的。她听了我的话就把手机放下了
我的妈妈特别喜欢跳绳。每当周末的时候,她都会拿着绳子叫上我和姐姐去外面跳绳。记得有一次,我们刚吃好晚饭,妈妈就拿着绳子对我们说:我们一起去楼下跳绳吧!我看了看外面说:天都这么黑了,就别去跳绳了吧。可妈妈说:跳绳可以锻炼我们的身体,我们要多运动,身体才能更健康。听了妈妈的话,我和姐姐就拿着绳子跟妈妈下楼了!
这就是我亲爱的妈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