妈妈给我的爱 8
“世上只有妈妈好,有妈的孩子像块宝……”每当我唱起这首歌,就会想起夏天的那件事。
暑假的一个上午,家里突然停了电,热得我汗流浃背,在床上急躁的直打滚,睡也睡不着,数了好几个数还是清醒着,真是热得难受啊!
突然,我听见了妈妈穿衣服、穿鞋的声音,“啪嗒啪嗒”,妈妈走向了厨房,我想:这么热的天,妈妈去厨房干什么?只听见妈妈打开冰箱,“当当当”,又传来刀切东西的声音,然后又听见妈妈在那榨果汁的声音,我想:妈妈这是干什么?是又要做晚饭吗?这也太早了吧!
不一会我就伴着妈妈的“劳动进行曲”迷迷糊糊睡着了,等我醒来,一推门,就看见妈妈端着一杯西瓜汁。“哇!西瓜汁”我高兴地喊道,瞬间就把西瓜汁一饮而尽,我想:原来妈妈的忙碌是为了给我榨西瓜汁啊!我感动的眼泪盈眶。这么热的天,妈妈自己却不顾炎热,为我送上清凉的西瓜汁,母爱重如山啊。
妈妈是伟大的,在我最热的时候给我榨西瓜汁,自己却不忍心喝一口,这就是母爱,妈妈,我爱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