妈妈给我的爱 14
在生活当中,妈妈是我们最熟悉不过了,我的妈妈长得非常漂亮,有一双炯炯有神的大眼睛,还染着一头金黄金黄的秀发。犹如一个巴比娃娃。我的妈妈不仅长得漂亮,而且非常爱我。
记得有一次,我刚要去上学,妈妈却递给我一把雨伞。说:“带上它吧!”我抬头望望天,阳光灿烂,万里无云。天怎么会下雨呢?于是,我趁妈妈没注意就把伞悄悄地丢到一边,就一溜烟似的去上学了。直到放学,老天爷好象跟我开了一个玩笑。说变就变。忽然间雷电交加,倾盆大雨也“哗啦啦”地下了起来。看到其他同学都被父母接走了,只有我孤 零零地站在教室前,我不禁“呜呜”大哭起来。正当我伤心绝望时,一个熟悉的背影蹒跚地朝我走来。“妈妈”我边喊边向妈妈投去……回到家里,虽然我丝毫没被雨淋湿,但妈妈却被淋成了“落汤鸡”似的妈妈。我终于明白了“不听大人言,吃亏在眼前。”这句话的含意。
通过这件事情,我明白了一个道理:“母爱的力量是不可战胜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