妈妈给我的爱 7
你们的妈妈都爱你们吧!我也有疼爱我的妈妈,给你们说一件我小时候的事吧!
我快三岁的时候,有天半夜十二点多,我发烧了,但爸爸出差不在家,外面下着大雪,但妈妈仍毅然背着我去医院看病。妈妈怕我冻着,给我穿的很厚,看着天上下着鹅毛大雪,妈妈怕我淋着就说:“我背着你,你打着伞吧。”趴在妈妈的背上,感到妈妈深一脚浅一脚艰难地小心翼翼的走着,我的眼泪哗哗流下来,泪水流到妈妈的脖子上,妈妈感到脖子湿了,就说:“乖孩子,别哭,坚强点儿,就是小感冒,马上就到医院了。”我强忍着哭,好让妈妈放心,她不知道那是我感动的泪水。终于到了医院,妈妈的衣服都湿透了,累得直喘气,满头冒着热气,医生给我看过病就让我住院治疗。后来,妈妈在医院陪了我三天三夜。我看见妈妈的眼圈红了,那是她为了守护我整夜睡不好觉熬得,有时候我睡醒时就看到妈妈正在给我盖被子,量体温,洗衣服呢!
这就是妈妈对我的爱,无私的、伟大的!我永远都忘不了妈妈对我的呵护!
妈妈对我们的爱都是舍身的、忘己的、竭尽全力的,妈妈为了我们,随时可以付出一切,甚至可以是替我们牺牲……我的眼泪不知不觉又流了出来,悄悄的,我又把眼泪擦干,我不会让妈妈看到我的眼泪,因为我明白,妈妈希望看到一个快乐幸福的我,所以,面对妈妈我要时刻保持微笑,我希望我和我的妈妈永远都是幸福的。妈妈,我爱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