妈妈给我的爱 9
母爱,就像广阔的大海,让我们自由自在地遨游;母爱,就像无边无际的蓝天,让我们高兴地飞翔;母爱,就像一片茂密的森林,让我们快乐地玩耍。我的妈妈也是如此,她是那样爱我。
有一次,我发高烧了。妈妈看到我很难受,她急得都快哭了。那时候,爸爸上班不在家,家里只剩下妈妈一个人。她赶忙带着我去看医生。医生说没什么大问题,开好了药就带我回家了。她一整天都在照顾我,一会儿给我敷凉毛巾,一会儿喂我喝水。做饭的时候,妈妈关切地问我:“孩子,好点了呗?你想吃什么?妈妈去给你做饭。”我没有胃口,妈妈还是给我做了好吃的饭菜,还对我说生病要吃些清淡的饭。晚上,我睡觉了。妈妈就坐在床边。她一夜都没合眼。第二天,我烧退了,可妈妈却冻感冒了。
妈妈不仅关心我的身体健康,还关心我的学*。每天放学回到家,她第一件事就是给我检查作业。记得有一次,有一道数学题我不会,我跑去问妈妈,妈妈一遍又一遍地给我讲解,直到我听懂为止,她是那样耐心。
我的妈妈这样爱我,我也要爱我的妈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