妈妈给我的爱 10
“世上只有妈妈好,有妈的孩子像个宝。”每次听到这首歌,我都会想到我的妈妈。
记得那天下午放学,天空乌云密布,不一会儿就下起了磅礴大雨。同学们陆陆续续地被家长接走,可我的妈妈还没来,我着急地在学校门口走来走去,四处张望。
这时,远处走来了一个熟悉的身影,我心里悬着心放下来了,急忙迎了上去。妈妈打着一把雨伞跑了过来,说:“宝贝,对不起,妈妈我来晚了!”我噘着嘴生气地抱怨道:“同学们都走了,就剩我自己了,你怎么来这么迟!”我生气地往前走,不理妈妈,妈妈紧跟上来。
回家的路上,妈妈一手拿着伞,一手紧搂着我,伞不停地往我这边偏。忽然一阵大风吹来,我冻得瑟瑟发抖,妈妈看见了,把我搂得更紧了。
走了很长一段路,终于回到家了。我换鞋的时候,发现地上有很多水,我抬头看妈妈,发现妈妈的头发湿了,身上不停地往下滴水。我心里顿时自责极了,后悔之前跟妈妈发火!
妈妈,对不起!妈妈,我爱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