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家的小狗“贝贝” 2
在奇妙的动物王国里,有天上飞的;地上跑的;水里游的,多种多样。而我最喜欢地上跑的——小狗。
我家养了一只聪明可爱的小狗,它善解人意,所有我给它取名叫—“斯斯”。它有一身黑白相间皮毛,就像雪地上撒了大小不一的炭块,又似一团棉花上撒了斑斑墨汁。在它那玲珑的面孔上有一双惹人喜爱又晶莹剔透的眼睛,还有一双能听到极细的耳朵。在它走路时,毛茸茸的尾巴在后面一摇一摆,可爱极了! 斯斯最好玩了。没事的时候,它就用嘴咬自己的尾巴直转圈圈。我叫它一下,它就晃着它那毛茸茸的尾巴对着我摇头摆尾的,那样子可爱极了。
斯斯是我一手喂大的,它对我最亲了。每当我放学回来,它总是对着我又蹦又跳,围着我的裤腿挨过来擦过去,亲了又亲。
有一次,妈妈为了试探斯斯是否对我忠心,旧故意装作在打我。让我哇哇地喊出声来。斯斯听见了我的叫声,赶忙跑出来,看见妈妈在我身上拍打着,就对着妈妈“汪汪”直叫,妈妈看着好玩,就继续假装追打着我,斯斯见妈妈还不停手,就发疯似地追着妈妈叫,最后形成了妈妈追我,斯斯追妈妈。斯斯那生气的样子好可怕,吓得妈妈不敢停下来,拉着我挡在她面前,一会儿左,一会儿右,搞得我哇哇直叫,斯斯以为妈妈还在打我,对妈妈追叫得更厉害了。幸亏外公赶过来,喝住了斯斯,才解了围。妈妈吓得直拍胸口说:“吓死我了……”。我听了直乐。看,斯斯对我多忠心。
斯斯对我忠心耿耿,对我家也很尽责。不管白天黑夜,只要听到一点风吹草动,它就会“汪汪”地叫起来。如果有陌生人经过我家,它也会叫个不停,直到行人走远为止。外婆常夸它是我们家的小哨兵。
斯斯—我的小黄狗,我爱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