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家有条小狗,一身黑白相间的毛,一双圆溜溜的眼睛像两颗黑宝石,尖尖的耳朵,加上眼睛下面那只小小的鼻子,凑成了可爱的小狗。
小狗步态真可爱,右边腿先跑上去,左边腿又跟上来,右边的腿又跟上来,他有时慢慢悠悠,有时又飞快地跑着。
小狗的吃相常使我发笑。我们家的狗是吃火腿肠和牛奶的。然后我们一般都是给它两个碗。每次它吃火腿肠时我都要切成一片片地给它吃,切大了怕它嘴巴包不下,切小了怕吃不出味道。所以要不大不小的切好,就为这点小事还浪费了我不少时间呢!它吃的时候先用牙齿咬住火腿肠在用舌头舔牛奶,我想它就应喝到牛奶了吧!
我家的小狗还是跑步高手呢!有一次,我和它比赛跑步,小狗对着我“汪汪汪”地叫着,好像在说“小主人你先跑”而且还摆出一副高傲的样貌,我也不示弱,先飞快地跑了出去,然后我想:哼,叫我先跑,你就等着跑最后吧!我心里暗暗的高兴,但是我一看旁边,“啊”!~小狗竟然在我旁边,我惊讶的很。之后小狗得了第一名。
我的生活自从有了它,就快乐了很多。
我家有一个非常可爱的小狗,它叫贝贝。它之所以叫贝贝,不用我说,你就知道了吧。你猜对了,就是因为它非常淘气,所以我给它取名叫“贝贝”。
它拥有一身洁白的毛,非常光亮,让人看到就喜欢。在我们农村,几乎家家都有狗,但唯独我家狗最漂亮,所以也有人要我家狗,但我一率不同意。每当我和我的妈妈不在家,贝贝就一直陪着我爸爸身边。
它有时很顽皮。小狗在我家没多久的时候,我和贝贝很陌生。那天我回家才发现我把钥匙落在家里了,我只好跳门进去,我刚要进去的时候,小狗以为我是陌生人,就对我“汪”了两声。这一叫可把我吓坏了差一点从门上摔下去。
它有时也很文静。他文静的时候也是很少的,就是在你给它喂食儿的时候能听你的话,摆出一副很可怜的样子,让你不得不给它多点。给完之后,它不管三七二十一,就开始狼吞虎咽的吃起来。
我经常和它玩耍,玩的时候,我会捡一根细木棒,往天空一扔,在细木棒离地面还有半米高的时候,贝贝就会腾空跃起,叼住那根细木棒,然后把细木棒放到我的手上,它叼的很准,几乎每次都可以叼到细木棒,怎么样,它很厉害吧!
我很喜欢我的小狗,你呢?
今天放学后,我和胡宇翔在路边看见了一只小狗,“那只小狗好像被它的主人抛弃了。”我对胡宇翔说,“那么,我们把他收养了吧!”胡宇翔说,“好呀!你来抱它吧!”我说,“我不干。”“你个胆小鬼,看我的。”我说完,就要去捉小狗的时候,薛浩远来了,我们队薛浩远说:“那只狗被自己主人给抛弃了,我们想收养它。”“那你们把它抱走吧!”“哦!”我双手抱住了它,它是一只黑色的公狗。“那么把它放在谁家里养呢?”我问胡宇翔,“放你家吧!”“那好吧!”就这样,我把这只小狗抱回了家,我怕自己得禽流感,所以刚回到家,我就用洗手液,洗了三遍手。
“你快点下去把狗送到楼下去。”我望着那只可怜的小狗,无可奈何地点了点头,把它送了下去,如果没有人收养它怎么办?那它会不会饿死呀?我看着那可爱而又可怜的小狗,后来,我实在看不下去了,就又一次把它带到了楼上,妈妈说:“你把它带来干什么?它如果拉屎、撒尿谁来弄?”“我弄,行了吧!”我望着小狗说,“我已经感冒了,你还带一只小狗回来,哎呀!快把他送下去。”我又把那只小狗抱了下去,然后站在一棵大树旁边远远地望着它找到自己的新主人,再回家洗了一次手。
星期天的晚上,我和妈妈吃完晚饭出去散步了,走到一半,我看见一群人,心想:他们在看什么?我拉着妈妈的手,挤进了人群。低头一看,呀!多么可爱的小狗啊!
其中有一只小狗浑身雪白,好象我家床上那只长毛绒的小狗玩具。它的眼睛圆溜溜的乌黑发亮,小巧玲珑。像两只剥了壳的桂圆。我情不自禁地拿起一根树枝去逗逗它,它睁了睁眼睛,瞪瞪我,又自己去睡觉了。我觉得很有意思,就又去逗逗它。它有些不耐烦了,但是因为它太懒了,还是没理我。这次我也有些不耐烦了,我用了点力气去逗逗它,这会儿它醒了,用一种无可奈何的目光看着我。我就用手去触摸它洁白的毛发,它立即伸出长长的舌头不停地舔我的手,“咯,咯,咯,”好痒,我忍不住笑了。我假装朝它瞪起了眼睛,它也瞪起眼睛朝我“汪,汪”地叫,象在怪我为什么欺负它?
它可爱的样子使我忍不住要求妈妈帮我也买一只。妈妈说“它看上去很可爱,但养起来很麻烦,又很不卫生。”我心想:可惜我没有时间,妈妈又不肯帮我养。我只能无可奈何地放弃,不再提买小狗了,但妈妈答应我有空时带我来玩小狗。
国庆节,我们的学校放了八天的小长假,从放假一直到现在,我都很兴奋。
今天,我和爸爸来到猫狗市场,我选了很长时间,终于下定决心,买了这只小母狗。它身上的毛是黑的,还很小,像是一只刚生出来的狗宝宝一样。卖狗的老板说:“刚生出来的小狗宝宝眼睛是闭上的。”这只小狗是睁着眼睛的,我看它的样子像只有两个月的小狗。短短的小尾巴摇来摇去,可爱极了。
它来到家居然没有害怕,它的性格很开朗,一会跳到床上,一会又跑到外面,我想,这只小狗可真调皮捣蛋,难道不累吗?它玩了很长时间,终于停下来了,趴在地上。我猜它玩了这么久肯定饿了,我把早就准备好的狗粮倒在它的狗盆里面,它闻见香味就跑了过来,吃得津津有味。我担心它吃了狗粮会渴,于是我给它倒了一杯水,我把水拿过来,发现它喝水是用舌头舔着喝的。太有趣了!没想到它吃得狼吞虎咽。它吃完倒在地上一会就睡着了,它睡觉的样子很可爱,让我不自觉地想要碰它一下,哈哈,都不敢相信我拥有了一只小狗!
这是我的小狗,你们喜欢这样的小狗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