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狗贝贝
姥姥家有一条小狗叫贝贝,我很喜欢它,每次去姥姥家我都逗它玩。
贝贝长着一双大眼睛,毛是白色的,脖子上系着个小铃铛,我一来到姥姥家,贝贝总是摇着尾巴来迎接我。
今天,我又来到姥姥家。在马路上见到了贝贝,妈妈骑着电动车走,贝贝扔下手里的事,一直追到姥姥家,把人家晾的花生都踩坏了,我也老是逗它玩儿,贝贝好像知道我要来,专门在马路边等我。
吃饭了,今天的菜是排骨和鸡,好丰盛呦!我找到了一个小碗,把吃的骨头吐在里面,端起小碗走了出去,我喊着:“贝贝,来,吃饭了!”话音刚落,贝贝就摇着尾巴跑了出来,我专门逗它,不给它吃,它就往我腿上蹭,两只前爪立了起来抓我的裤子,我把骨头给了它,不一会儿就吃完了,它又抬起前爪立起来问我要,我实在没有了,便把它抱进屋里,把它放在桌子下,即使我再饱也要不停的吃,因为我要让贝贝也吃饱,吐出一个骨头便把它递给贝贝,它用小嘴舔我的手,我们配合默契。
妈妈对我说我们该走了,天都快黑了,可我觉得时间很快,我才和贝贝玩了一会,我依依不舍得跟贝贝说再见,我们骑上电动车走了,我转身一看,贝贝正紧追在电动车后面,累得气喘呼呼,我忍不住了,对妈妈说:“妈妈,我们把贝贝带到我们家去吧!”妈妈不同意,我对贝贝大声喊:“贝贝,快回去吧,你会累的。”可贝贝就是不听,最后,贝贝累的实在是跑不动了,停下来,呆呆的望着我们远去的身影。
啊!动物也和人一样有感情,我和贝贝就像永不分离的好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