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狗贝贝_作文实用5份(扩展
我家有一只哈巴狗,它全身的毛金黄金黄的,看起来就像一个金黄色的蒲公英。它的眼睛特别有神,总是瞪得圆圆的,像是要看透我的心一样。脚上还带有一点雪白好看极了。我还给它起了一个好听的名字——贝贝。
每当我放学回家,它总是围着我转,尾巴摇的像刷子似的。好像在说:“主人你回来了。”有一次,贝贝差一点就把我的蚊帐给抓破了,妈妈把它大骂了一顿,它蜷缩在角落里,低着头一动也不动,过了一会儿,低着头对着我摇着尾巴,好像在说:“主人,我再也不敢了,原谅我吧。”每当我伤心的时候它总是陪在我的身边,默默的跟来跟去的;每当我开心的时候,它就在我面前不停的撒欢,好像在说:“看到你开心,我也很开心。”
你别看它小看起门,来却毫不含糊,每当有一点动静他就飞快的跑出去,汪汪的叫个不停。有一次,我的朋友小红来我家玩,刚叫我一声,贝贝就飞快的跑了出去,直到我出来让它回去,它才到一边去。
有一年冬天,早上,我起床赶忙去看贝贝,只见它全身都凉凉的,我赶忙把它抱到火炉边,但还没有把它暖醒。我惭愧极了。希望你在天堂过得好一些!
贝贝,我爱你!
我曾经养过一只小狗,它的名字叫贝贝,可爱极了!它是一只乳白色的小狗,白白的身子,黄黄的尾巴和黄色的四脚。还有着一双亮晶晶的大眼睛。
每天上学的时候,它常常追着我跑出很远,直到我挥手让它回去,它才乖乖地跑回去。每天我放学回家,刚一敲门就听见小狗在里面“汪汪”地欢叫,它是在迎接我回家。听姥姥说,它常常是跑到门前叫几声,再跑到姥姥身边叫几声,意思是让姥姥赶快为我开门。
每当我们吃饭的时候,小狗也常常来到餐桌旁凑热闹,我总是把我最喜欢吃的东西喂它,它吃完就高兴得跳来跳去,好像在说:“谢谢你,小主人!”贝贝可爱的样子把我逗得哈哈大笑,我和它玩得开心极了。
可是爸爸妈妈却把它送回了老家,每当我放学回家,不见贝贝的踪影时,总是忍不住放声大哭,妈妈劝我说以后会把贝贝接回来的。时间过去这么久了,贝贝还是没有回到我的身边,我是多么想念你呀,我可爱的小狗贝贝!
我家有只小狗,它的名字叫贝贝。
贝贝的样子很可爱。贝贝有一双水汪汪的大眼睛,一个小鼻子,一张可爱的小嘴巴,还有一对小耳朵。贝贝全身都是黄色的,毛是毛茸茸的,而且很长。贝贝也很小,它只有半个多月。
贝贝还很顽皮。又一次,我写完作业,把作业放在桌子上,就去看电视了。等妈妈检查作业的时候,说少了一篇作文。我想:怎么会少了一篇作文呢,我明明写了。于是,我过去一看,果然少了一篇作文。不过,我一直相信我写了。我到处找作文,可是找了半天也没找到。这时,我看见有一个地方到处都是纸片。我过去一看,这是我的作业。是谁弄的呢?妈妈说刚才看见贝贝从桌子上叼了一片纸,我没看清。哦,原来是小贝贝叼了我的作业。这真让我哭笑不得。没办法,作业让贝贝给撕坏了,我只好再从新写一份作文了。
怎么样,小贝贝是不是既可爱又顽皮呢,可我还是很喜欢它。
“贝贝,别闹了,再闹我就打你了!”
别误会,我不是和别人争辩,而是正在和我们家的小狗贝贝玩呢!
贝贝是一只狐狸狗,它长着一双乌黑发亮的小眼睛,每到晚上的时候,它的眼睛就好像宝石般闪闪发光。一个黑溜溜的小鼻子镶嵌在它的脸上 ,很精致。他的耳朵是三角形的,嵌在小脑袋上,一动一动地竖起又耷拉下来,像是在和你打招呼。
贝贝很可爱。每次我放学回家推开家门时,它一听到响声就从二楼飞快地跑下来迎接我。它的两只小爪子扒着我的裤腿,其中一只还不停地挠着,眼睛滴溜溜地转着望着我,好像在说“不要走,陪我玩会儿吧!”我很不忍心,就把它抱在我的怀里拍拍它,安慰它,它才慢慢安静下来 。大概它需要人的关怀吧!
每当它饿了的时候,就会趴在你的脚下,更有时,它不管你手里拿着什么东西,总以为是食物,就提起来两只前爪,不停地上下摇晃,那是它在给你做辑,向你讨要呢!
它睡觉时更可爱,身子弯曲着,尾巴和头缩在中间,像小孩子抱着妈妈一样。
这就是我们家的贝贝,我喜欢它!
“站着没有坐着高,一年四季穿皮袍。看见生人它就叫,看见主人把尾摇。” 没错它就是我喜欢的小动物 ,它的名字叫贝贝,是我表哥家的一只小狗。
“贝贝”有着一双水汪汪的黑眼睛,像两颗黑宝石,不停地闪烁着愤怒的光芒。鼻子黑乎乎,油亮油亮的。脑袋上耷拉着一对又宽又长的耳朵。一张整天“汪汪”叫个不停的大嘴巴。天气一热它就会伸出鲜红的舌头,露出雪白的牙齿。一年四季披着一件棕色的大衣裳。脚掌上还有着锋利的爪子,每次见到它,它尾巴都摇个不停,好像在跟我打招呼。
“贝贝”它很贪吃,牛肉、猪肉等肉类食物,甚至是我们爱吃的零食等等都是它的盘中餐。有一次,表哥故意把一片薯片用打火机点燃,没想到薯片燃烧起来了。表哥“啊——”地一声尖叫,“贝贝”闻到味道听到声音,飞快地跑过来,见到薯片立马刹住腿,把火吹灭,然后迅速地吃掉了薯片。
“贝贝”它很勇猛。有一次,我不小心撞到一条大黄狗,大黄狗就向我追了过来,我害怕地喊:“救命啊——”贝贝”听见我的呼救声,赶紧跑过来保护我。它一把咬住大黄狗的脖子,不一会儿,大黄狗被贝贝压倒在地,贝贝便得意洋洋地回到我身边。
狗是人类最好的朋友,我爱表哥家的小狗“贝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