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阳雨 6
太阳雨
“嘿,劳驾,那边的大块头,给我们让让地方!要赶不上航班了!”一个雨滴喊道。
阴沉的天空高处传来一阵吵闹声,扑扇小翅膀的鼓风员忙
上前清扫障碍(zhàng ài)物,“好,第一场雨的人员准备!起跑!跳!”
站在云端的一排雨点挤挤嚷嚷。
瘦雨滴伸出带着雾气的手拍拍胖雨滴的肩膀,“你看前面那个家伙自由式俯冲多棒!我一会要前滚翻360度再后空翻360度潇洒着地!”
胖雨滴小心翼翼地探头向下看了看,“我、我可真怕降落到什么糟糕的地方去……我……我才刚出生!”
瘦雨滴神气活现地在一旁伸胳膊伸腿,“落到哪里我都不怕!”
“要是你落到城市里去,等待你的就只有漆黑的下水道。”身边几个爱凑热闹的雨滴用歌剧腔和(hé)声唱道。
突然,太阳光芒四射着蹿到了大家眼前,一拳赶跑了鼓风员,吞掉了好几片薄薄的云朵儿。
“坏太阳出来了!完了!”瘦雨滴垂头丧气地站到最后一片云朵儿边上,“说不定没等落到地面上,我就晒没啦……”
“临时突**况,最后一场雨所有人员准备,马上降落!”
瘦雨滴抬头看着大太阳又想了想,虽然可能不会是自己梦想中那样美妙的旅程了,但是他握紧胖雨滴的手,给胆小的伙伴加油打气,也给自己勇气。“我们作为雨滴的生命将以一种明亮的方式结束,该是多么激动人心啊!”
胖雨滴露出向往的神色说:“说不定我们还能看见美丽的彩虹……”
其他雨滴被带动了,一起跳下了云端。
瘦雨滴的身体在路上蒸发掉了不少,他睁大眼睛看到下面辽阔的麦田,大地舒展怀抱,已经准备好迎接这些来自天上的闪亮“珠宝”了。
地面上,一个小女孩光着脚跑到院子里,仰起红灿灿的小脸,“妈妈快看,雨停了,彩虹!”
最后一丝雨轻轻落在她的眼皮上,就犹如魔法奇迹发生了,整个大自然都在她眼里笑了起来,开出了美丽的花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