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阳雨 1
一天,我看见小伙伴们在玩风筝,就让妈妈给我买一个。妈妈却不给买,于是,我这边要自己做一个属于自己的风筝。
我开始准备要用的材料了。我拿出铅笔和勾线笔,又找水彩笔找了半天,结果没有找到。这时,我才想起来,我的水彩笔上次借给同学了。我只好用铅笔画,不涂颜色了。
我从仓库里找了一块风筝布,准备好了,我开始画风筝了我坐在椅子上,想了半天,也没有想出来到底要画什么。过了一会儿,我终于想好了,我要画一场太阳雨。我拿起铅笔先画了一个照亮大地,给人们带来温暖的大太阳。它像是一个大火球挂在天空中,给人们制造温暖。然后,我又在上面画了几朵乌云。这几朵乌云可以给农作物带来生命之水,可以给树苗带来甘露水,可以给那些干旱的地方增添水源。接着,我又画了许多小雨点。那些小雨点像乌云的孩子一样,纷纷离开母亲的怀抱,投入大地的怀抱。最后,我在乌云下面画了一座小房子。房子像一张脸,它的房顶是头,窗户是眼睛和鼻子,墙是脸,门是嘴。用铅笔画完,我又用勾线笔描了一遍,就完成了。风筝完成了,我本来要拿出去玩一玩的,可一出去却发现下雨了,看来得等天晴了才能放飞了。
这是我第一次画风筝,我好高兴呀!我拿着自己的风筝自豪极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