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阳雨 8
上课了,我突然听见雨打玻璃的声音,我抬头一看,太阳公公还露着笑脸呢!原来下太阳雨。太阳雨淅淅沥沥,如丝如缕地下起来了,织起了一张无边无际的大网,把整个大地都笼罩起来。太阳光普照大地,使大地一片光亮,一片辉煌!多么神奇的美景!
雨,弥漫在校园中,雨点串成一丝丝雨帘,晶莹剔透,漂亮极了;雨丝一把把洒向溪中,泛起一层层粼粼的涟漪,溪好像要吸允这上天赐予的玉露琼浆;雨珠落在胭脂般的花瓣上,滚动着,聚集着,成了一颗颗晶莹剔透的珍珠!顽皮的小雨滴跳到屋顶,像乘滑滑梯一样,滑到屋檐,这时,屋顶上像挂满了珍珠和铃铛一样,美丽极了!淘气的小雨滴又在窗户上跳跃着,乱画着。雨,从天而降,细细的,落在水中,溅起一颗颗小水滴,落在大地上,就像落在一块巨大的海绵上,无影无踪。雨,落在榕树叶子上,沙沙沙,像少女轻轻拨动琴弦,像小蚕进食桑叶一样!雨停了!一股冰冰凉凉的爽风夹杂着雨的味道,扑鼻而来,空气显得格外清新,令人心旷神怡!
一股凉风吹在我的脸上,想慈母一样抚摸着,吹进了我的心!太阳雨,你真是大自然中一曲和谐,动听的赞歌!
太阳雨,它伴着阳光下落,是天空微笑哭泣的脸庞,没有暴雨的激烈,没有秋雨的缠绵,清纯的它如春天般充满活力,清新,独特,温暖而不失清凉,却短暂的似梦似幻,让人捉摸不透。连最有才华的画家也画不出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