等待的幸福 2
幸福底线是什么?有人说,幸福的底线是大把大把的钞票;有人说,幸福的底线是受人注目的地位;也有人说,幸福的底线就是衣来伸手,饭来张口……而我觉得,这些都不是幸福的底线。
在我眼中一件充满关怀的外套也是幸福。
星期六是我最累的一天,因为兴趣班就像几座高大的山一样压得我喘不过气来。中午吃完饭,我便一下子扑到了床上,原本只想休息一会,可不知不觉居然睡着了,这时我早就忘掉了一点的英语课,睡着睡着我被梦惊醒了,看了看闹钟,呀!12点50分了,我匆忙地套了件衣服,穿上鞋,跑出了门外。
来到楼下,我不禁打了个寒战,左右看看,啊?我忘记穿外套了,算了,不管了,跑一跑就热了,我不管三七二十一地冲出了小区。走到第一个红绿灯时,我打了一个喷嚏,喷嚏声“响彻云霄”,这是我的第一感觉是:我感冒了,终于,绿灯亮了,我像匹脱缰的野马匆忙地过了马路。
就在快走到兴趣班时,突然,有人叫住了我,我回头一看,呀,是外婆她骑着电动车,赶着给我送外套。外婆的头发被寒风吹的凌乱不堪,刚才还在全身发抖的我顿时变得暖暖的,这外套上沾满了外婆送来的幸福,让我感到无比温暖,令人惊奇的是:我就在离上课的最后一分钟赶到了学校。
幸福没有固定的标准,但是它有一个底线,幸福的底线就是快乐,我快乐,所以我幸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