等待的幸福 4
有人说,富有就是幸福,而我不富有;有人说,获得成功就是幸福,而我没成功过;有人说,有一个美满、温馨的小家园就是幸福,而我没有,等待幸福作文。我没有幸福,我等待幸福。
我没有幸福?那为什么我在那些时刻感到无比满足,无比快乐呢?
有人告诉我,那不过是我得到别人所拥有而自己没有的东西时心里所感,正如听到一个笑话时所感一样,不算幸福。“为什么不算?我感到很满足呀……”我申辩道。
“我说过了,那不过是你心里所感罢了,不算幸福。”那人十分肯定地补充道,“真的。”
他的那份肯定更让我发觉到我没有幸福,我等待幸福。
偶然的一天,我发现了一篇叫《关于幸福》的文章,读完后,我带着满心的喜悦走在大街上――我拥有幸福,我不用等待幸福。幸福是一种感觉,是自身的感觉,是发自内心的感觉。只要你感到满足而快乐,那么你就可以高兴地告诉自己,你拥有了幸福,不必再痴痴地等待――像我一样,傻傻地等到花开了又谢了,结果却发现,自己一直都拥有幸福。
我不再等待幸福,而是去寻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