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乐的儿童节[] 1
这一次“六一儿童节”,咱们在班上开展了一个庆祝六一儿童节的活动。
这一天,咱们带着吃的东西,早早的来到了教室。来到教室后,咱们有的扫地,有的拉桌子……过了一会儿,老师说:“庆祝六一儿童节活动正式开始”。
这时,有几名主持人说:“下面请欣赏小品《大话西游后传》。”咱们用热烈的掌声把他们送到了中间。表演开始了,同学们各坐各的位置,坐得端端正正,认认真真的观看他们表演的节目。演出刚演了一会儿,有的同学都笑得前俯后仰,等小品演完了,同学们个个笑得合不拢嘴。
这时,主持人说:“下面有请牛天驰给咱们表演萨克斯”,牛天驰听到了,高兴地背着萨克斯走上了舞台。他开始表演萨克斯了,过了一会儿,同学们都听了入了神。谁知,牛天驰才表演完了,同学们都要求他再表演一段,可他缺笑着走下了舞台。
这时,主持人说:“下面是吹气球比赛,看谁在一分钟之内吹的气球最多”。比晒开始了,咱们的黄盛杨同学在使劲地吹。这时下面的观看的同学都在下面不停地喊着“加油,加油!”。一分钟过去了,看了看每个人吹的气球,最终朱可同学获胜。“下面两个人一组,把地上的气球全部夹爆。”主持人说。一会儿的功夫,地上的气球全都爆了。
下面还有许多的节目,因为时间的关系,我就不一一的介绍给大家听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