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乐的儿童节[] 4
我们迎来了20xx年属于自己的节日——儿童节。学校为我们举行了一次游园活动。活动的项目有:盲人摸路、运乒乓球、夹弹子、投篮……
活动一宣布开始,整个学校似乎都乱了,你拥我挤,一片哗笑的声音。我和好朋友一起去玩游戏,可每经过一个班级,里面都是挤满了人,根本看不到游戏是怎么玩的。嘿,都怪我们动作慢,好不容易找到一个人少点儿的游戏,我们也得排好长的队,像一条龙,慢慢游进班级里。我们在教室里听到了动听的音乐,那时在一( 1 )班,我从布置得漂漂亮亮的摸奖箱里掏出一个乒乓球,上面写着一个“ 10 ”,这个游戏我得了最高分,我兴奋极了。
接着,我们又到了贴鼻子的游戏场地,黑板上分别画了缺少鼻子的狗、猫、老鼠。我们抢到了位置,马上轮到我了,我的心跳急剧加速,看到有人把鼻子贴到了眼睛上,有人把鼻子贴到了手上,更离谱的是,有人将鼻子帖到了离动物很远的地方。我好担心,我会不会把鼻子贴到外面呢?我的眼睛被蒙住了,看不出了,手只好凭着感觉,东摸摸西摸摸,不管三七二十一把“鼻子”贴了上去,摘下蒙住的布,还好!
我们还一起玩了别的游戏,有的是满分,有的只有 2 分,甚至是 0 分,但是,经过我的努力,还是得到了奖品。我很想得到一等奖,虽然不是,我仍然很快乐,很开心,很兴奋,很自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