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乐的儿童节[] 2
因为今天是我最喜欢的节日——6.1儿童节,所以让我无比的兴奋。
我刚刚才到学校的门口就看到李鑫磊。“李鑫磊!”我大喊,可是李鑫磊却毫无反应,我跑上去,原来他在和我一个同学在聊天,我跑到他旁边,拍着他的肩膀说:“李鑫磊!”“原来是蔡子涵啊!”李鑫磊转过头说道,“蔡子涵!你看我带了这么多零食,这不叫一些吧!这么多呢!”他说了一遍、两遍、三遍……刚刚才到了班门口他就迫不及待地喊:“你们看看我带了这么多零食,这不叫一些吧?这么多呢!”他一直得瑟。阮思杰低下头瞧了瞧:“切!有什么了不起,我带的比你多多了!”
过了一会,大家就开始早读,可是好像读得有那么一点儿乱,可能是因为我们都很期待快点分零食吧。
“现在请一年级到操场上来抽票!”这个时候广播响了,转眼间就到三年级了,我们特别激动,一个个排着早操队下楼抽票。我们大部分抽到的都和舞蹈有关,可羡慕那些和校长喝下午茶的同学啦!
吃好了中饭,我们就开始发零食,每个同学都分一点:有饼干,有果冻,有糖果,还有面包等。很快我们的桌子上都堆满了零食,当然曹老师的教师桌也有啦!哈哈哈,今天可以在学校光明正大地吃大量零食了,太棒了!
“我们能去跳舞了!”我大声地叫道。我和同学蹦蹦跳跳地下了楼梯,到了教室,上一节课还没有下课,我等啊等,终于他们下课了。我们排好了队,开始教跳舞了,“好难呀!”我悄悄地说着,“好疯狂呀!”鬼步舞的教练很是有趣,我们学得很带劲,学下一整套,腰也酸了,嗓子也喊哑了。
这就是我最喜欢的节日,因为那天可以带零食来分享,还可以参加很有意思的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