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乐的儿童节[] 3
今天是“六一儿童节”,是全世界小朋友的节日,我们大家都很开心。 一到学校,全班同学都忙了起来。有的在黑板上画画,写字;有的把拿来的鲜花摆放到窗台上,许老师和几个高个子的同学忙着挂拉花,一群同学正在忙着吹气球,花花绿绿的气球大的小的,一个个,一串串挂满了教室。那美丽的图案吸引了大家的目光。一会儿,普普通通的教室被我们装扮的花团锦簇,漂亮的很呢。
下午,联欢会开始了,学校里来了好多客人。同学们穿着节日的盛装,按照指定的地点坐好,一排排,一行行非常整齐。节目开始了,有大合唱,有舞蹈,有架子鼓,有萨克斯,有相声。
最好的节目是学校舞蹈队的同学表演的,那些颜色鲜艳的裙子,一会儿是红色的,一会儿是黄色的,一会儿是绿色的,同学们转一圈就是一种颜色,无颜六色的,真实好看,最后,她们又把外边的裙子脱下来,一个白色的裙子,真没想到她们表演的这么精彩!
学校联欢会结束了我们班又回到了教室里,我们班的联欢灰开始了每个同学都尽心准备了节目,精彩的节目让同学们高兴的好象过年一样,今天我们真开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