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我和爸爸很早就起床了,我们约了很多伙伴一起去高家堰玩,因为我外婆家今天杀年猪,接我们上去吃蒸肉。
清早,我们坐车从长阳出发,中途我们停车休息了一会儿,还去了小河边,过小桥、捡石头、打水漂,真有意思!然后我们接着出发,很快就到了外婆家。外婆看到我们来了很开心,热情的招待了我们,还给我们准备了丰盛的饭菜,外婆做的饭菜真好吃!
吃完饭,我带着弟弟和妹妹一起去爬山,虽然很累,但是我们都玩得很开心!
这个星期六我们很快乐!
今天是快乐的星期六,早晨的太阳还未苏醒,我就已经慢慢地起来了。
我睁开蒙眬的双眼,发现姐姐现在还在那边呼呼大睡。于是我就出去看看,我推开爸爸、妈妈的房门,发现爸爸妈妈不见了。我给自己一个“掌声”,我还在床上“大睡的魂”才回到身体了。我想了想,凌晨的时候,妈妈去卖鱼了,爸爸去船上指挥工人起鱼了。
走了大半个房子的我已经累“暴”了,我不得不小睡一会,小睡之后,我感觉自己有了点精神。我打开了电视,看完后,天空不在是之前那样的黑漆漆的,而是有着刚刚升起红红的小太阳。看到了火红红的太阳,让我在这寒冷的清晨感觉到一丝丝温暖的阳光。睡眠不足的我只能默默地走回房间睡觉。
又醒来时,太阳已经高高地挂在空中。肚子空空的我发现了两碗面线糊,我一边吃着,一边欣赏着光芒四射的太阳,慢慢地已经到了中午,太阳变得越来越热。
下午,阳光已随着时间的变化越来越微弱。
太阳伴随着时间变化了,人也慢慢地衰老了……
今天风和日丽,我和妈妈,还有我的好朋友们玩了一整天。
早上八点多妈妈和朋友一家通完电话,告诉我要带我去科技馆和公园玩,我听了开心地直跳。
一早我们来到了沙市科技馆,看了许多动物标本。有:金刚鹦鹉、鸵鸟、獾、雕、刺豚、海龟、黄鼠狼等等,看完标本后,我们去了大润发超市。妈妈去逛超市,我和伙伴们在肯德基吃午餐。
饱餐一顿后我们来到了中山公园。我玩了很多游乐项目。有:太空漫步、激流勇进、摩天轮、射击。我还玩了海盗船。虽然起初我不想也不敢玩,但是在妈妈的鼓励下,我终于还是鼓起勇气,去玩了海盗船。在船上,我被吓得“魂不附体”。
最后我们又来到了动物园,看了精彩的海狮表演,给许多小动物喂食,还看到了许多美丽的鱼儿。妈妈给我和我的伙伴们拍了好多好多照片。
今天的收获真大啊,真是开心的一天!
星期六早晨,我十分激动,因为我和姐姐要去冒险岛完了。?
我先叠好被子,再穿好衣服,然后洗脸、刷牙,最后再吃早餐,就出门了。?等了一个小时,舅舅才到。我对舅舅说:“你怎么现在才来呢?”舅舅说:“我非常忙,所以会比较迟。”?
开了2个小时的车,吃了午饭,我们来到了冒险岛。我十分激动,一看到水就冲进去了。第一个项目是滑滑梯,我、姐姐和妈妈一起上去,这时有一大桶的水倒在了我们三个人的脸上,过了些时间,我们 上了大滑梯。第二个项目是伏浪,这个项目只有舅舅玩,因为他太冒险了,我们不敢玩。第三个项目是温泉里游泳,这时发生了一件事情,是来了20分钟的大浪,刚开始,我很害怕,妈妈叫我去舅舅那 里,舅舅带我的那一次,终于把心里的恐惧给消灭了。我感觉最好玩的就是冲浪了。??
到了晚上8点,舅妈说要回家了,我恋恋不舍地走了。我大声对冒险岛说:“明年,我一定会再来的!”
今天,我和玲玲一起玩。一到那里,我们就开始画了起来。我们用粉笔在地上画画,还用彩笔在白纸上画画,我们画风景,画小人,画房子,玩得可开心了。而我却偏不好好画,后来还故意画了个骷髅,让她说我画得不好,然后猛的把她推倒。我知道,这样不对,以后不能再这样玩了。玲玲并没有在意,我们又玩了起来。
我们画着画着,菲菲姐姐带着她自己用树枝做的“弓”和用铁棍做的“箭”来了。她教会了我们怎样去射箭,我们玩得真开心。当然,我不是次次都是百发百中的,有时候连射都射不出去。但我一点没有气馁,我们玩得可高兴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