总会想起那张照片_ 4
照片,无非就是存储记忆的方式,可想起那张照片,总是能勾起一些难忘的回忆。
照片中的景象云雾迷蒙,却反映了童年美好的梦。去游乐场玩,估计是每一个孩子的愿望吧,而旋转木马就是寄托梦的场所。那是藏在云朵里的梦,洁白无瑕。
那年爸爸带我去游乐场玩,我至今清楚记得那一天的阳光是多么灿烂。瞧!放眼望去,全是欢快的面貌,头顶是蔚蓝的天空,耳边是清爽的微风,风姑娘轻轻地在你身旁留下气息,让你感到无忧无虑。而我此刻牵着爸爸温暖的大手掌,热忱而粗糙。我仰起头来看着他那操心的面孔,霎时间却不知用何语言表达此刻的心情。“我们去玩那个吧!”我激动地拉着爸爸的大手掌说。“好。”那张洋溢着喜悦的脸,嘴角微微上扬说到。
“你看你后面有一个大狗熊!”“啊?”就这么一瞬间,爸爸拿他的相机把这一刻给记录了下来。虽然不真切,但隐隐约约可以看出照片中有我和爸爸,还有一只可爱的熊。我不知道爸爸从哪弄来的,但我能感受到来自父亲满满的爱意。就这么一张照片,藏在相册里面,每每怀念,都会翻开,无论岁月还是泛黄,都已经被时光赋予了独一无二的气味。那张照片将永远存在我的脑海里,我的心里,我的梦里……
时过境迁,物是人非,但那张照片里的亲情永远不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