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闯祸了 3
上星期六,我在电脑上玩 QQ 游戏,我一边玩一边想:“我能设计一个自己的密码该多好啊!以后想玩电脑时就不用通过爷爷的许可,想什么时候玩就什么时候玩。”于是,我关了 QQ ,打开“设置”中的“控制面板”系统,高高兴兴地设置自己的密码……
到了第二天,爷爷想打开电脑在网上看新闻,但他费了九牛二虎之力也打不开电脑。我说“我来试试看吧”。于是我输入了我自己的密码,但也打不开。只见显示屏上提示:请按 Ins Enter 键。但我在键盘上找来找去也找不到这两个键。我可急了,干脆用两只手掌敲打起键盘。我想总该按住了吧!那知这一按可闯祸了——电脑坏了。更要紧的是还把爷爷保存在电脑桌面上的重要文件被删除了,这是爷爷一个多月来工作上要的资料。爷爷气坏了,他大声斥责说:“以后不准你来碰我的电脑!”
我知道是我错了,我一声不响地做作业去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