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闯祸了 5
我很少闯祸,一直都不欺负人,但不知是上体育课玩疯了,还是看别人打架看多了,我第一次闯了祸。
那是星期五的下午,第二节体育课前,老师叮嘱:不能玩打雪仗,更不能扔冰块,一定要注意安全。”话音刚落,我就像箭一样跑出了教室,飞奔着进了操场。
等同学们都进了操场后,我们就开始活动了。我一会儿和同学们捉迷藏,一会儿玩起了木头人,可一点新意都没有。我失望地低下了头,突然,我抬头一看,有许多小朋友在打雪仗,雪球就像羽毛球,在空中被手套羽毛拍”拍来拍去,一左一右,有时还落在小朋友的身上,摔得粉碎。
我觉得很有趣,于是也拿起一块冰,看定一个人啊哈!是王冠朝!他也正准备拿起一块冰砸我呢!我把冰块对准王冠朝,他撒腿就跑。慌乱中,王冠朝手里的冰块也掉了。我早已把老师的话抛在了脑后,手高高举起,使劲把冰块向王冠朝扔去,由于扔得太远,王冠朝正好跑到那个地方,冰块掉下来,砸到了王冠朝的耳朵,又掉在了他的衣服上,摔碎了。
我看见柴凡惠又去追赶王冠朝,俩人跑得都很快,我心想:如果王冠朝的耳朵受伤了,早就停下来哭了。过了一会儿,我发现他俩停下来不玩了,我跑过去,捡起一块冰,递给柴凡惠,准备让她扔给王冠朝。这时,我才发现王冠朝捂着耳朵,眼睛红红的,眼眶里还有一层泪水,看样子似乎很可怜。
我上前关切地问:对不起,你是不是被我打伤了?疼不疼?需不需要去医院看一下?”他点了头,又摇了摇头,但一句话都没说。我心里特别矛盾,心想:早知道听老师的话,别玩冰,看来我真的闯祸了。
王冠朝看到我闷闷不乐的样子,安慰我说:没事,只是一点小伤而已,算不了什么,但下次玩的时候一定要注意。”我勉强地笑了一笑。
通过这次的闯祸,让我明白了:一定要听老师的话,玩的时候注意安全,别闯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