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闯祸了 6
星期天,我的闺密小周来我家了。玩些什么?嗯,见识一下妈妈的新化妆品吧。
我小心翼翼地拆开包装,轻轻地拉开它的金色拉链,那里整整齐齐地排放着眼影、粉扑、眉笔、腮红、口红等各式各样的彩妆品。它们个个像甜美可爱的小公主。这多么适合像我们这样丰华正茂的少女啊!
我的手痒痒,心更痒痒,要不让我为小周秀一下我的化妆技术。我把想法告诉小周,小周一脸狐疑地问我:你行吗?我拍拍胸脯,自信满满地说:没问题!
我拆开包装,打开粉饼盒,拿起粉扑,蘸上白白的粉饼就往小周脸上抹。我以前表演钢琴时妈妈也是这么给我涂的。我左一把右一把,总觉得这边白了那边又暗淡了。功夫不负有心人,我终于将小周的脸蛋刷得雪白,看着那小周脸上厚厚的粉饼,我不禁想起了千层奶油蛋糕。
接着,要画眉毛了。我心想,这不简单吗?是画个一呢,还是画个月亮呢?嗯,小周性格温柔,画个月亮适合她。我拿起眉笔,可是不知怎么的,我的手抖了一下,这下子一个小山坡出现了。小周觉得眉笔的方向不对,皱了皱眉,这下可好,一个更高的小山峰出现了。
画眼影,抹腮红,涂口红,刷眼睫毛我越来越没耐心了,小周也开始坐不住了。拆完最后一个包装,我也终于完成了对小周的脸部装修工程:惨白的脸蛋,弯弯曲曲的眉毛,像被摔青的眼,涂出嘴唇的口红虽然总觉得有些奇怪,可我俩都觉得挺美的,舍不得擦掉。
中午,门铃响了,我把小周推到门口去开门,想给妈妈一个惊喜。妈妈看到小周,哈哈哈地大笑起来。突然,妈妈的笑声戛然而止,她急匆匆地奔向房间后,一阵咆哮传来:你们动我新买的化妆品了?那可是我托人从日本买了送给我朋友生日的礼物!储于悦,你等着
妈呀,我闯大祸了,乖乖地等着被妈妈收拾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