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变成一棵树 2
如果我会变,我想变成一棵树。
春天,天气暖暖的,我长出了翠绿翠绿的新叶。这时,下了一阵春雨,我吸收了一些营养,我长高了。许多小孩子们在我的叶子下面做游戏。我想:我为小孩子们创造了一个,新的可以玩的地方了。
夏天,天气可热了,太阳把许多金光洒在我的身上。我的叶子变得更绿了。突然,我发现自己已经变成苍天大树了,许多人在我的叶子下面乘凉,他们有说有笑,人们开心,我更开心。
秋天,我的叶子变黄了。凉凉的秋风吹过来,我的许多“孩子”都离开了我,他们要去追求自己的梦想了。它们有的掉到了人们的头上,给他们戴上大自然送给的帽子。有的掉到了一条弯弯曲曲的小河上,好像又做成了小河的孩子,她们在水面上漂啊漂啊,开始了,它们第一次航海。一些小姑娘看见了,兴奋地叫道:“那里有许多可爱的小船!”
冬天,我只剩下一些枝条,但白白的雪,好像自己穿上了雪白的毛衣。许多小学生都来欣赏飘落在我身上的雪花。一个小学生不仅赞叹道:“雪花纷纷扬扬,飘飘洒洒,犹如天女散花。满眼都是灵动的花瓣,轻轻地落下来。”
我是一棵快乐的大树,一棵快乐的大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