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变成一棵树 4
人的梦想有很多,有人想变成一束花,有人想变成一只在空中翩翩起舞的蝴蝶,有人想变成一根小草。而我却想变成一棵树。
有一天,我醒来,发现自己变成了一棵苹果树。我先是一棵小树苗,生活在一个农家的四合院里,我在哪块速地生长着,经过这家主人几年经心的培养,我变成了一棵高大的苹果树。春天来了,我的身上长满了雪白的苹果花,风儿一吹,苹果花从空中落下,在空中翩翩起舞,可漂亮了!夏天来了,我的身上长满了绿绿的叶子,叶子挨挨挤挤的,主人们常常在我的身下的凉阴里乘凉,他们互相聊天说话。秋天来了,我的身上长满了又大又红的苹果,主人们拿着蓝子来摘我身上又大又红的苹果,由于我长得太高了,我只好弯下腰来让主人们慢慢地摘我身上的果实。有一个小孩子看到了我身上的大苹果,流下了许多口水,我只好摇一摇头,只见一个苹果掉到了地上,那个小孩尝了尝,脸上露出了甜美的笑容,说了一声:''真甜!''冬天来了,我的身上结了一层厚厚的冰像穿上了一件雪白的衣服,孩子们在我身下做游戏玩的可开心了。
我多想变成一棵树!可是在现时生活中我不是一棵树。我要是一棵树那该多好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