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变成一棵树 3
每个人都有自己的梦想,有人想把自己变成天空中自由飞翔的小鸟,有人想把自己变成花丛中飞舞的蝴蝶,还有人想把自己变成拯救世界的超人……我也有个小小的愿望,那就是把自己变成一棵小树。
我想把自己变成一棵生长在茂密森林里的小树。清晨,我被鸟儿欢快的歌声唤醒,晶莹剔透的露珠为我洗脸,轻柔的微风为我梳理凌乱的秀发,我恬美地微笑着,静静地看着花儿绽放,哇,美好的一天又开始啦!中午,各种小动物们在我的肩头散步,小松鼠在我的耳畔窃窃私语,鹦鹉大声讲述着丛林中有趣的见闻,啄木鸟默默地为我捉虫挠痒痒……夜晚,猫头鹰在我胳膊上站岗,小猴子呼呼睡着大觉,夜安静了下来,只有青蛙和蛐蛐还在此起彼伏地鸣叫着,吵嚷着……
我想变成热闹城市里马路两旁的小树。清晨,小麻雀纷纷踩着我的肩膀,叽叽喳喳地叫个不停,他们好像正在举行一个盛大的音乐会。微风吹着树叶沙沙作响,我猜它一定是在为这场音乐会伴奏。中午,我张大嘴不停地吸收二氧化碳,努力让人类的环境更加美好。夜晚,累了一天的我呼呼大睡,养足精神为新的一天作好准备。
我还想变成小区里的小树、操场边的小树、公园里的小树、河边的小树……陪伴所有的美好慢慢长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