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午,我和成豪在家里玩电脑,电脑桌挨着窗边。
忽然,狂风大作,风儿好像一段音乐,窗帘听了,翩翩起舞。不过,窗帘跳着跳着,突然缠到成豪的头上,他的头好像被绷带绑起来一样。成豪轻轻一拉,绕在头上的窗帘就“松手”了。因为当时我们正在玩双人游戏,趁其不备,我把他给“打死”了,成豪气极了。他说:“不玩这个游戏了。”
于是,我开始找其它游戏玩。这时,窗帘又来捣乱了,它被风一吹,飘起来把电脑屏幕给遮住了,啥也看不见了。我和成豪一起把窗帘拿开,咦,页面怎么跑到淘宝网了?可能当时手抖了一下,触动了鼠标吧。
我的游戏得重来了,成豪乐了,笑开了花。我想:下次一定得把窗户关上,省得风和窗帘合伙捉弄人。
从一年级到五年级,都是蒋老师捉弄我们,没有我们捉弄蒋老师。所以,每到了愚人节,我们总是想方设法的想去捉弄蒋老师。
有道愚人节了,我们已经贼警贼经理。所以,我们愈来愈像捉弄一会蒋老师。
可我才走进教室,就看到黑板上挂满了密密麻麻的学号。有谁谁和谁没写作业,还有人什么作业也没写我十分震惊。这时,孙朱凯走到了讲台前面,记上了自己的学号。一边计,一边说:“学号不够多,骗不到老师,再加一个!”我听了,一下子明白了,坏笑了起来,一边笑,一边想:蒋老师,有句俗话说的好‘作业时老师的**子’你就等值上当吧。到时候,我们的心情一定巨好,哈哈哈!这时候,蒋老师来了,我假装在读书,用眼睛在偷窥蒋老师。只见她一下子镇住了,眼睛长得大大的,嘴巴大大可以装下一个苹果。蒋老师的眼神开始急促的变化:先是惊讶,然后是难过,最后,是愤怒。她一拍桌子,说:“没做作业的都上来!”只见大家一下子冲上来说;“愚人节快乐!”老师一下子愣住了。
今天报了一个仇!
发卷子啦!发卷子啦!林老师一边说一边迈着轻盈的步子走了进来。这次考试你们考得很不错。竟然考了全年级第一。老师真为你们感动自豪!林老师一边说一边冲我们微笑,这次考试我们班竟然有八个一百分。林老师脸都快笑成一朵绽放的牡丹花。
李婉,一百分!当老师念到我的名字的时候,我兴奋极了。一放学我就像一只离弦的箭一样冲到了单元门口。可是,我又逐渐放慢了脚步,心想:我一定要给妈妈一个惊喜!于是,我想出了一个好主意。我三步并作两步回到了家里,装作垂头丧气的样子。
妈妈关心地问:怎么啦?今天是不是发卷子了?你考了多少分?六十。我沮丧地回答,耷拉着脑袋。
啊!六十!妈妈的脸色已经晴转乌云了。
我心想:妈妈呀!你怎么这么容易就上钩啦?想到这,我再也忍不住了,扑哧一声笑了出来,说:啊!妈妈,我其实考了一百分!我手舞足蹈地亮出我的满分试卷。
妈妈假装生气地揉了揉我的脑袋,说:小狐狸,我又被你骗了!
说完,我和妈妈都笑了起来。妈妈又说:不管你考多少分,妈妈都永远爱你。妈妈笑了起来,笑得是那么的美丽。每当我伤心时,她的笑容是抚慰我心灵的春风;每当我喜悦时,她的笑容是对我点头的鲜花。妈妈,我也永远爱您!
前几天,孙杰被捉弄的好惨呀!
那天早上,我来的特别早,早的班里只有徐可言和王航两个人。王航见我来了,便拿出他写的一首诗。我一看不明白,这会孙杰来了,王航立即叫孙杰读。孙杰不知道原因就大声读:“《卧春》暗梅幽闻花,我枝伤恨底。遥闻卧似水,易透大春绿。岸似绿,岸似透绿,岸似透戴绿。”读完后,王航立刻拍起手来大声说:“大家鼓掌,孙杰刚读完了这首诗歌,其实他在自己骂自己呀!你们仔细读一读这首诗,这首诗的原意是《我蠢》俺没有文化,我智商很低。要问我是谁,一头大蠢驴。俺是驴,俺是头驴,俺是头呆驴。”啊!啊!原来是这个意思呀!哈哈!我幸亏没读,不然可就惨了!这个王航也不知道从哪弄来的这么一首诗,还别说写这诗的人太有才了吧!孙杰好笨,竟然骂自己是呆驴。“哈哈!孙杰真笨又呆头呆脑的,”我幸灾乐祸的说。
这时,孙杰听见了,红了脸,委屈的低下了头,我见了心里还挺搞笑的。
今天孙杰被捉弄的好惨啊!
昨天发生的事让我真是觉得又气又好笑又丢脸。
昨天舅妈又是没空,她又把表妹放在我家里,在家玩的表妹说要吃巧克力,我想着自己也要买作文本,就带着她一起出去了,买好了东西以后,我们就一起回家,表妹一边吃东西,一边走路,真是走得太慢了,我就吓唬她说你在走得这么慢,我就自己回家了,不理你了哦。
然后我就快走,在拐弯处躲了起来,可能有一分钟吧,我探头出去想看看表妹在哪,结果一看表妹不见了,开始我还以为她也在躲,结果找了一圈之后,我发现找不到她了,我开始急了,我以为她没吃够,就又跑去刚才那个小卖店去找也不见,微凉的天气急得我额头直冒汗,然后我想想还是回去告诉妈妈吧。
但我气喘吁吁的回到家里时,我居然看见表妹坐在沙发上,还在吃她手中的巧克力,我恼火的质问她跑去哪里了,然后她说,她看见我躲起来了,她也躲在旁边的大垃圾桶,还说我一边找她,她就一边沿着垃圾桶躲着,她说看见我往小卖店跑了,她就跑回来了,我一听,好像我反而被表妹给捉弄了,真是气死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