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天气真好,阳光明媚,照在身上真舒服,这么好的天气当然要出去走走了。
刚到广济路口,马路上的车子真多,路都堵住了,不过,我们开的是电瓶车,很快就通过了。过了没多久,我们就到了水北街附*,因为人实在太多了,只能步行了。远远望去,广济桥上挤满了人,真是人山人海。
为了安全起见,我们决定走铁桥。我们一边走,一边欣赏路边的风景,我发现树枝长出了新芽,梅花开了,漂亮极了。很快我们到了水北街,琳琅满目的商品,好吃的小吃,馋得我直流口水。妈妈见状给我们买了棉花糖,还有好玩的泡泡机。棉花糖好大个,软绵绵的,好漂亮,我都有点舍不得吃了。妹妹也是,拿着棉花糖,眼里只有棉花糖,结果摔了一跤,不过妹妹很勇敢,马上不哭了,又开心地吃棉花糖了。
走着走着,我们看到有一排长长的木椅,于是我们就坐在上面休息休息。我和妹妹吃着甜甜的棉花糖,一阵阵微风吹来,舒服极了。吃完棉花糖,我们又出发了,我们发现了一家有好多可爱小玩意的店。看着看着,一个个精致的水漏展现在我眼前,它们每一个都不一样,颜色五彩缤纷,好像买一个哦。妈妈发现了我的心思,同意给我买一个,我喜出望外,可每个都好漂亮,怎么选择呢?最后在妈妈的催促下,我选了一个蓝色的。妹妹看到有冰激凌就嚷嚷着要吃,于是我们来到了肯德基,里面也是人满为患,好不容易找到了空位,妈妈给我们点了薯条、鸡翅和冰激凌,吃着凉凉的冰激凌和香香的薯条、鸡翅,心里别提有多高兴。
开心的时光总是过得很快,吃完肯德基我们就回家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