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最喜欢的小动物——小狗 1
如果你问我最喜欢的小动物是什么?那我肯定会毫不犹豫地告诉你,我最喜欢的小动物是——小狗。
我家小狗的毛是雪白雪白的,宛如雪落在了小狗的身上似的,漂亮极了!如果我们很多时间没有给它洗澡它就会缠着我们不放,眼睛望着我们,好像在说:“小主人,你真坏,你想把我变成一只小脏狗吗?”每当那时,我们便会开怀大笑,它看不明白我们在笑什么,它又用不明白的眼神看着我们。它的一双眼睛水汪汪的,好似刚刚下过一场春雨,雨点掉进了他眼里似的;它长着长长的尾巴,假如街边的尘土多,就可以用尾巴把尘土扫得干干净净的。
有一次放学回家,我去看小狗。我拿着骨头引它来吃,但它不但不吃,还一动不动的,好像被什么烦住了。原来,小狗就要生宝宝了。过了几天,我看见它生了几只很可爱的小狗,有白色的和棕色的和在一起的、有和大狗一样白的、有白色里面渗着乌黑色的、还有的也是雪白的,这些小狗的眼睛紧闭着,而大狗就躺在那喂小狗喝奶,如果有人来碰它的小狗它可饶不了他呀!
听说我有一个亲戚家的儿子听见了我家的大狗生小狗了就想来摸摸它,还没摸到呢,大狗就开始叫了,吓的我亲戚家的儿子直往外跑。看我家的大狗够凶的吧!
宝宝出生后,我更疼爱小狗了。我每天都喂它吃饭,后来我转到宜兴去了,就没时间陪它了。后来我一回家,看见小狗就只有一只了,我就问爸爸妈妈,爸爸妈妈说:“小狗被我们送了。”我听了这句话就哭了,后来他们又说:“它们就在离我们家不远的地方。”我听了才不哭。我让妈妈带我去,妈妈答应了。我一去就看见了小狗,我可高兴了,我跑过去想抱它,它却跑开了,我等了一会儿,它又出来了我又去抓它还是抓不到,我又去抓,还是抓不到。
妈妈说我们该回家了,我才依依不舍的走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