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最喜欢的小动物——小狗 2
我喜欢的小动物有很多,我最欢的小动物就是姥姥家的小狗了,我给它起了个好听的名字叫“欢欢”。
欢欢身上的毛是白色的,就象天上的雪花,圆溜溜的眼睛总是向上看着,好像对所有的东西都充满了好奇,眼珠就像钻石一样,在黑暗里总是闪闪发光,鼻子圆圆的,可是很小,也黑黑的,总是嗅来嗅去,寻寻觅觅。欢欢跑起来,总是摇头摆尾的,象个威武的将军。
每次我到姥姥家,欢欢总是“汪汪”地叫着跑出来,围着我转,有时还把爪子伸到我手上,好象在跟我握手。我和姐姐总是拿着一跟绳子来逗它追着玩。欢欢一会儿跑到东,一会儿跑到西,跑得满头大汗,有时还跳起来朝着我们“汪汪”大叫,玩得可开心了。
我们在吃饭时,欢欢总是蹲在我旁边,眼睛看着我的一举一动,一副巴结的样子,好象在等待的有好东西从天而降。
欢欢每次吃完饭就开始睡觉,欢欢睡觉的时候更可爱,两只爪子放在头下面,耳朵垂了下去。只要有动静,它的耳朵马上又伸直了,时刻保持的警惕,东张西望。我们有时故意吹它的耳朵,它就又和我们一起玩。
每当我要离开姥姥家去上学的时候,欢欢总是围着我转,还不停的叫,不时用嘴拉拉我的裤角,好象不舍得我走。
这就是我最喜欢的小狗欢欢,我喜欢她的顽皮可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