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最喜欢的小动物——小狗 4
我家养了许多小动物。有小鸡、小猪、小狗和小鸭子。我最喜欢的是小鸭子。
小鸭子是我和外婆去集市的时候买回来的。当时外婆说:“你要不要买鸭子?”我说:“好!”我挑了一只又肥又漂亮的鸭子,把它带回了家。从此,这只小鸭子一直陪伴着我。
小鸭子有黄黄的羽毛,眼睛像绿豆般大小,嘴巴扁扁的,短短的小脚走起路来一摇一摆的。
每一次我放学回到家时,我总会叫一声“小鸭鸭!”小鸭鸭就会飞快地向我跑过来。我蹲下身,用双手捧住它。它看见我也十分开心,“嘎嘎嘎”地叫着,仿佛在说:“小主人,你终于回来了,可以陪我玩了。”
每当我和小鸭子去散步的时候,它总是非常兴奋,一摇一摆地冲出外婆家的院子门,来到了邻居老王家的便利店。眼睛盯着便利店里的零食,我笑它:“你又不能吃,还那么喜欢来这看着。”小鸭子听懂了我说的话,“嘎嘎”地冲我叫了几声,就神气十足地走出了便利店。看着它这么可爱的样子,我和王叔叔都哈哈大笑起来。
我真喜欢我的小鸭子,你们是不是也觉得它很可爱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