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年后,你还好吗?过得怎样?会不会和现在的我一样,这么快乐,这么无忧无虑;会不会和现在的我一样,有一群对你这么好,这么真的朋友?
你还记得小学那几年么?那是一段懵懂无知、天真无邪的时期。那个时候笑得那么开怀,哭得那么真实;所有的情绪全都写在一张脸上。不像未来的你,也许正为生活的辛酸所奔波着;即笑得虚假,又哭得遮掩。
那时候班级‘四分五裂’,大概分为了几个群体。下课就呆在一起玩,不会轻易地打扰别人。那时候我们总是充满活力的,上蹿下跳的;一会儿你追赶她,一会儿又倒过来她追赶你。一天几乎就这样在不知不觉中过去了。小学大概都是在我们的追赶中度过的,跑着跑着,便走失在人海。相隔不远,你们还在我的视线范围之内;只是,童年的手却牵不到一起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