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爱的自己
别来无恙,你,还好吗。不出意外,现在你下学期就要高三了吧。高中的生活还好吗,你过得开不开心呢?我想,尽管生活过的再怎么不如意,你也会挺过来的,对吧。现在,你已经十七岁了,应该更加成熟了,也应该懂得自己想要什么了。不知道你的性格在同学们的影响下会变得怎么样呢?是开朗活泼,还是沉稳冷静呢?
亲爱的,尽管生活不如意,你只要坚定自己的信念,往自己想走的方向想走,就可以了。新的学校,高中两年,你是不是交到了什么朋友呢?我想,你一定是很开心的吧。
亲爱的,马上就要高三了,而,这意味着距离高考的时间不长了,你得努力啊,不要再贪玩了,埋头苦学吧,不要让老师和哥哥失望。你还记得吗,曾经有一些人,特别看不起你,说你连三流的大学都考不上,你还记得吗,你可要好好争气,考上一本的大学给他们看看,狠狠地打他们的脸。而且,你可不要浪费了老师和哥哥的一片苦心啊,他们那么相信你,你怎么忍心看到他们露出失望、遗憾、伤心的神情呢。
亲爱的,加油!你一定可以的,无论怎么样都不要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