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爱的20xx年的我:
你好,
看着这幼稚的笔迹,不知道你此时是否想起了什么,也不知道你是否还记得我,记得那个曾经的少年。无论你现在是个怎样的人,你现在身在何处,有些话我还是想对你说。
我现在是13岁,待到八年后,我就应该是21岁,我现在上初一,八年后,我就是一个大学三年级的一个学生了。当然,也不一定,我也可能我行我素,挣脱父母老师的臂膀,去闯出自己的一片天地。
未来是无法预计的,自己不能完全掌握,就像那句话:上帝给了我们人生和命运,但是忘记了给我们说明书。
我站在镜子前,看到了一个真实的我,大大方方,充满朝气的我。在此,我想对未来的我说:“21岁,是一个躁动的年纪,大学又是非常重要的,是我们人生的转折点,如果想成功,想取得骄人的成就,首先就必须要克服躁动。*时在课余时间也要合理安排,做到“三多”,多读书,读好书;多交友,交益友;多运动,身体好。这样一来,读完大学之后,还可以再去读更高的学位,获取更多的知识,同时再去社会中实践,体验社会生活,丰富社会经验。当然,也可能是另一种可能,或许未来的我并没有走这一条路,放弃了学业,早早地就步入了社会这个大家庭。
社会是一本书,这本书让我们永远也读不完。它有新鲜光彩的扉页,也有灰暗陈旧的篇章。我们永远被它吸引,为它着迷。有时,社会就像一位老者,为迷途的我们娓娓道来那些幸福的故事;有时社会又像一位少女,穿着流苏的长裙,奔波于烟波之上,永远让我们沉醉于她温婉的长袖之中。社会还是一坛好酒,只有足够的沉淀,才能品出更香醇的味道。社会这本书,是一本还没有写完的书,也是一本永远也写不完的书。我们只有不断地去经历和领悟,才会得到属于自己的明天!如果要想适应社会,在社会中立足,就必须要付出努力和汗水。还要学会容忍,不要因为一些小小的挫折就气馁,丧失信心,如果真是这样,那岂不是竹篮打水一场空?
也许你经历了很多,你面对过的也是我将来要面对的,所以不管未来怎样,我们都要坚强地走下去!加油!
祝:
身体健康,学业有成,家庭幸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