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
也许你早已忘了这封信,可是,这是你在小学时一笔一划写出来的。作为初中生的你,读着下面的文笔可能会觉得很幼稚……
告诉你哦,我两次模考班级前十啦!最后一次总分达到了384。5哦。
亲爱的你,要中考了,紧张吗?模考几次了?没有关系啊!中考与其他考试一样,同样是铅笔,同样是答题卡,有什么区别呢?只要你拼尽全力,最后的结果其实无所谓了。这是爸妈一直告诉我的,一切重在过程……
在小学,你拿了很多奖项,但一切过往,皆是序章。后面的路还有很长,答应我,你要努力地走下去。
没错,你会发现,你不是孤军奋战。在你的背后,有敬爱的老师,有无微不至的父母,还有那可爱的姐姐。他们对你抱有满满的期待,你怎么能辜负他们呢?就当是我欠你个人情,一定要答应我,笑着走下去。
我相信,初中的你,一定是一个阳光,开朗,大方的男孩,一定是班中的搞笑担当。但是,你不能在赞美中迷失了自己,你最大的缺点就是骄傲自满(你可别嘴硬,自己还不了解自己吗?)愿你在良言中不断改正缺点,完善自己,做一个完美的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