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爱的自己
你好!现在的你一定处在中考的关键阶段,冒昧的给你写这封信,请您多包涵。
初中生活一定很有趣,充实吧,还记得我第一次来到昼锦中学开发区校区的时候,我的第一反应便是真破呀!甚至想弃他而去。相信如今的你已然改变了这种看法。是啊,“一所学校,最美的风景是读书的学子。”在多姿多彩的课外生活的同时,在手机等电子产品诱惑下,千万别忽视了学*,别忘了你的目标是一中啊!
我记得,曾经的你,也就是我,立志要成为一名大作家。还构思完成了一本书《眼皮国历险记》,现在的你是不是已经写完了这本童话书了呢?相信你一定是可以的。
亲爱的李昱辰,你做事总是三分钟热度,常常半途而废。希望你无论如何也要改正,不然将来的你一定会吃大亏的。
不仅如此,你常常控制不了自己的情绪,喜欢乱发脾气,像是用钉子穿透别人温暖的心。好面子的你事后又不肯认输,听不进去别人的劝告,一条道走到底,倔强如牛,爸爸告诉我,等碰的头破血流再去懊悔就晚了。希望这三年光阴,加惠于你不仅是知识的增长,更是心性的磨砺,自我成长。让我们一起在生活中打磨自己,不断努力,用奋斗创造属于自己的成功!
未来的你不免还要面临种种抉择,在这种情况下,我送给你的只有伴随了我六年小学光阴的四个字“不忘初心”,不管前方有多少险滩礁石,你只需扬帆起航,带着一往无前的决心,怀揣着梦想,向目的地奋勇前行,纵使头破血流,也不失尊严和豪情!
千言万语,难以尽述。几张白纸怎能承载我内心奔涌的感情,父母可曾健康?和棒棒还有联系吗?人生的小目标实现了吗?只能就此搁笔,三年后我们建安小学的操场上再见!
祝
身体健康,美梦成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