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动物朋友一一小狗 5
我没有养动物,所以我把叔叔的家的小狗介绍给大家吧!
它是一只淡黄色的小狗,全身的毛是卷起来的,身上穿一件白衣服。如果你想把衣服脱下来,它就会咬你,不准你靠*,像衣服里有私房钱似得;黑黑的眼睛像一颗夜明珠一样,三角形的耳朵总是竖着的,牙齿尖的像一把刀,好在它一般不会随便咬人。
这条狗爱吃狗粮,不吃剩饭剩菜。把狗粮倒在碗里,它就嘴巴一张,几口就吞下肚子了,似乎都没见它嚼一下。如果它没吃饱就会动不动伸出舌头,然后闪着一双大眼睛,深情的望着你,仿佛说着:“主人,我还没吃饱,再给我吃点狗粮吧!”只有等它吃饱了才会回到自己的窝做着美梦。它的食量跟正牌“吃货”有得一比。遇到这种情况,我一般都会给它添加食物,让它美美地吃个够。
真巧,叔叔家里也有一只可爱的小猫咪。它俩刚一见面就虎视眈眈地盯着对方,彼此叫了几声,好像在相互挑衅。最终,还是避免不了一场“猫狗”大战。它们很快就针锋相对地互打起来。持续了2分钟左右,没想到小狗败下阵来了,原来,叔叔家的小猫咪已经三岁了,而小狗才半岁不到,不过它不甘示弱的态度还是凭让我喜欢的。
这就是我的动物朋友,一只很可爱,漂亮的小狗却不属于自己的小狗。你喜欢这条小狗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