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家有一只可爱的小动物,它有两只耳朵,一张迷人的嘴巴,雪白的绒毛。是猫吗?不是,是一只兔子。
它有一身雪白的毛,像一张棉被,毛茸茸的,又像个暖手宝宝。它还有一双水灵灵的大眼睛,像一颗乌黑亮丽的宝石,亮晶晶的。最诱人的是它那像绒球一样的尾巴,一半黑一半白,像极了奶牛的肤色。
小兔子睡觉的时候,嘴巴一直在大声地打呼噜,差不多口水也要流出来了,看起来睡得可香了。
它特别爱玩,每次去散步,它总是兴奋地在草地上活蹦乱跳。一会和小鸟玩游戏,一会蹲在草地上看着远方的美景。可当我把它放回笼子里的时候,它总要从笼子里挣扎出来,似乎永远玩不尽兴。
小兔子还特别贪吃。有一次,我偷偷地把胡萝下藏在了离小兔子5米的地方。小兔子发现了蛛丝马迹,使劲地用鼻子闻了又闻,不到一分钟就找到了萝卜,接着大口大口地吃了起来,还不时发出咯吱咯吱的声音,吃得可香了!还记得一次,我有一天都没给小兔子喂食,结果小兔子只能吃剩饭剩菜了。刚开始还以为它会嫌弃,没想到当我给了一些青菜时,它竟然一口气就吃完了,呵呵,真拿它没办法!
我家的小兔子活泼又灵巧,真是太惹人喜爱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