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动物朋友一一小猫 4
我家有一位和我很亲密的好朋友,它就是我的动物朋友——小猫托比。
托比若是与漂亮猫比起来,样子就显得比较普通。不过,“猫”不可貌相,海水不可斗量。托比的四肢长长的,雪白雪白的。它虽然没有长长的毛,但是它的短毛也很柔软,摸起来像棉花糖。托比虽然已经五岁了,相当于人的三十多岁,但是看起来好像是刚出生的小猫。
托比不仅看起来像小猫,*性也很像小猫。它经常自娱自乐。要是家里没有什么可以玩的,它就四处寻找一点儿灰尘或是一只小虫子。实在找不着,它还会把自己那长长的尾巴当作不可释“爪”的好玩具。而有时候,它却安安静静地卧在阳台上晒太阳。在晒太阳时,它还会偶尔吃一些食物。在吃食物时,它先不紧不慢地闻一闻,再用舌头托起一小块,慢慢地吞下去。
它那讨人喜欢的样子,怎么不让我们喜欢呢?它对我们温柔可亲,有时候蹭蹭你,有时候趴在你的腿上睡觉。但有时候它也对我们很冷漠。*常的托比都是开心的,但是如果你惹怒了它,它就一定会展现“猫”威。
每天,都有我的动物朋友——小猫托比陪伴着我,才把我的生活变得不再孤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