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汪……汪……汪……”小狗小花在大声地叫喊着,这其中似乎有不舍。可惜我家这小狗太贪吃了,我都被它吃穷了,所以我只能把小花送给邻居养了。
小花有着一身黑白相间的毛发,一对短短的尖尖的小耳朵,看起来怪可爱的。还有着从黑色到棕色再到白色的两只渐变的大眼睛,这个大眼睛如同一颗棕黑色的大宝石落在他的毛发上。当它奔跑时,它的毛就随着风飘摇起来。
小花吃饭的时候可爱极了。每当我盛好它的美餐给它拿过去时,他的两只大眼睛唰的一下就亮了,蹬了一下腿,再跳两三下,好像在说:“快给我吃,我饿了。”接着他又迈开步子,像火箭一样向我冲来,有时候我还被它的热情吓一跳。他冲到我面前,到了还不忘来个急刹车,到达目的地后就一直汪汪地叫个不停,一边叫,还一边转圈儿跳起来。像是一个孩子得到了心爱的玩具一般,手舞足蹈。这时我把美餐放到他的狗盘里,它瞬间不叫了,全神贯注地盯着他的狗粮,我放好后,它便一头埋进盘子,津津有味地吃了起来。完全不把我放在眼里,这就是它贪吃的模样。
小花虽然贪吃,但它却不懒惰。它还会抓老鼠呢,别以为只有猫会抓老鼠,小花也会。每当到了晚上,小花就会出动,打量着周围的事物,只要在家发现老鼠,它就会像个细心的小姑娘,小心翼翼地走到老鼠旁边,当老鼠不注意时,他就会纵身一跃,把老鼠抓获,每次抓到老鼠,它都会残忍地把老鼠五马**,丢在他的饭盘里。每天早晨,我一看饭盘就知道小花昨天晚上的战绩了。
这就是既贪吃又勤奋的小花,它是我最喜欢的狗狗了,真希望它会被邻居好好对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