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理想当画家 2
世界上,不同的人有不同的理想,有的想当老板,有的想当老师,有的想当警察,有的想当作家……世界上千千万万种职业都有可能成为别人的理想。我的理想就是当一位画家。
当画家是我的梦想,我想当画家这个理想是源于一次画画的经历。
记得那时候,我正在上三年级,妈妈给我报了一个画画班。那个画画班是在星期六上午上课的,为了上课,我让妈妈给我买了彩笔、水粉、调色盘……
星期六上午,我背画板,拿铅笔与橡皮,水彩笔,兴高采烈的去上画画班。
老师来了之后,就开始画画了,老师先在黑板上画了一条五彩缤纷、栩栩如生的小鱼,我按老师画的小鱼在纸上画,不一会,与老师画的一模一样的小鱼就出现在了我的画本上。我画好后让老师帮我修改,老师说我画的非常好,简直与她画的一样了。我非常高兴。后来,我们学的也越来越难了。记得有一次,老师让我们画一个小女孩可是小女孩的头我总是画不好,我就让老师教我,老师又叫我画了几遍,我终于学会了。
我喜欢画画是因为画画可以感染身边的人只要有恒心、有毅力,就一定会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