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理想当画家 1
从小我就喜欢画画,喜欢画蓝蓝的天、白白的云、天上飞的鸟、地上活蹦乱跳的小动物……都成了我生活中不可缺少的一部分。家人常夸我有绘画的天赋,所以从来都不吝啬给我买画笔。我常常在想,如果我真的是一个画家,我的生活会是什么颜色的,我最想画的是什么呢?
如果我是一个画家,我一定会背着自己心爱的画夹,带着神奇的画笔周游世界。我要用我的画笔画出祖国的山青水秀、一草一木,画出璀璨迷人的东方明珠,画出雄伟的万里长城,画出生生不息的长江,画出九曲十八弯的黄河……让没有时间或是金钱去旅游的人也可以欣赏祖国的大好河山!如果我是一个画家,我会画我期望中的伊甸园——那里有蓝蓝的天、白白的云、绿绿的水、青青的山,那里不会有饥饿,不会有痛苦,有的是不尽的幸福和快乐!
如果我是一个画家,我会尽自己最大的努力为世界上不同的人画画,画出他们心底的期望,让他们的梦想和期待能够展示在我的画里,让他们为我的画而感动,让悲伤的人开心,让失望的人重返自信,让不幸的人感到幸福,让孤单的人感到温暖……总之如果我是一个画家,我想做的事情很多很多……
每个人的生命里都有一只理想的小船,奋斗是小船的风帆,我会带着我的理想去追寻,追寻我的画家之路。如果我是一个画家,我会为绘画奋斗终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