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你插上梦想的翅膀,你就能飞到很高很远的地方。你要问我的理想是什么,它既不是成为学识渊博的科学家,也不是成为雄心壮志的宇航员。我的理想是做一名普普通通的美术教师。
我从小就十分喜欢画画,总爱拿着笔在纸上、墙上做我那别具一格的大作。 爸爸妈妈也很支持我,给我买来了许多尺寸不同的白纸,许多七彩的蜡笔和水彩笔,还专门找了一个大箱子装起来。我高兴得一蹦三尺高,因为,我拥有了自己的画画乐园了。妈妈后来又送我去学画画。从那一张张不成规则的水果,一直到一张张完整的水粉画,这一切的一切都让我沉浸在艺术的殿堂里。
有一次,我在电视上看到贫困山区的小朋友连明亮的教室都没有,更不用说彩色的画笔。于是,我下定决心当一名美术教师。给他们带去斑斓的色彩,五彩的童年。教会他们用美丽的画笔描绘自己的童年,勾勒自己的梦想。让他们知道生活有多么美好。
每天我都有固定的时间画画,把今天看到的东西都用彩色画笔画下来。只要有一天没有画,就会觉得浑身不自在。但是,有时候也会碰到拦路虎。比如画小树的枝丫, 就非常困难,画了很多张都没有达到想象中的效果,很苦恼。但是我没有放弃,还是一如既往的重复的画画。终于画出了理想的树枝。所以说遇到困难,我们要迎难而上,绝对不能气馁。这就是我的信念。
为了实现我的理想,我决心要努力学*,进一步提高画画水*,实现自己的理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