放暑假了_ 4
耶!放暑假了!我想要和妈妈一起炒好吃的菜。妈妈的拿手菜是虾仁蛋炒饭,我觉得妈妈炒的虾仁蛋炒饭很好吃,里面有大大的虾仁,有黄金般的煎蛋,如珍珠般的玉米粒,叫我垂涎三尺!
妈妈真的很用心教我煎蛋。妈妈先教我把蛋敲开,然后教我怎么煎蛋,蛋煮好了以后,妈妈就问我:“你会煎蛋了没?”我皱皱眉头说:“我还不太会耶!”妈妈开心的说:“再长大一点,再多学几次你就会了。”
我暑假想学会游泳,我现在正在学自由式,我觉得很困难。我沮丧的问哥哥怎样才会游得好,哥哥欢喜的说:“你三年级可能就会了。”我沮丧的说:“喔,我知道了。”我好希望我赶快三年级,游泳变得很厉害,才不会让哥哥这样瞧不起!
直到有一天,我终于会了,哥哥开心的说我就知道你会游泳,真是马后炮。爸爸知道我学会了游泳,为了鼓励我们就带我们去“大江”看书买玩具,我只看了几分钟,就开心的问着爸爸说:“我迫不及待了!”爸爸烦恼的说:“好啦!好啦!”我就说:“是不是只有一千块以下的玩具才能买?”爸爸说随便我买,我开心的说:“太好了!谢谢亲爱的爸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