放暑假了_ 1
“岁月如水,生命如歌。”我们终于送走了期末考试,迎来了盼望已久的漫长的暑假生活。
“同学们,从现在开始我们放暑假了。”老师的话还没有说完,同学们就立刻欢呼起来:“耶!
放暑假喽!
”其余,老师还说了一些什么,只有少数同学听见了。大家像从鸟笼里挣脱出来的小鸟,整理好书本,便一拥而散,各奔各的家了。
走出教室,我深深地吸了一口气。我觉得自己犹如一只气球,上学的日子里,老师使劲地拽着我;放暑假的时候,老师松开了手中的线,让我有一片自由的天空。
放假的感觉真好。早晨没有任何理由不让我睡懒觉。慢吞吞的穿上衣服,不用害怕父母的催促。仔细地品尝这早点。一阵阵微风吹过来,舒服极了!放假的感觉真好。睡过午觉后,挑一本自己喜爱的书,很快就进入了知识的海洋。放假的感觉真好。晚上和我的小伙伴们在一起痛痛快快地玩上几个钟头;玩累了,坐在冷饮店里点上一杯饮料,慢慢地品味着。回到家,看上一小时的电视,再美美地睡上一觉,做一个甜甜的梦。
放假的感觉真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