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具盒的争吵_ 3
文具城堡里住着一群可爱的小精灵。它们分别是文具盒爷爷、铅笔姐姐、钢笔哥哥、尺子妹妹、橡皮弟弟,还有涂改液大胖。
文具盒爷爷穿着一件蓝色的衣服;铅笔姐姐穿着一件红黑相间的连衣裙,它又细又长,身体最苗条;钢笔哥哥穿着黑色的西装,看上去超级帅;尺子妹妹穿着绿色的带着数字的衣服;橡皮弟弟长得又矮又胖,穿着白色的衣服;黑色的裤子,或者反着穿,它可是多功能橡皮,白色的可以擦铅笔写的字,黑色的可以擦钢笔写的字;涂改液大胖因为盖子掉了,所以睡在外面。
期末考试考完了,小明的三科都考了100分,小明的爸爸妈妈为了庆祝小明,就带着他出去玩了一天。
晚上,他们都回来了,小明非常困,一下子就睡着了,月亮姐姐也睡着了。
就在这时,小明的房间里 传来了一阵吵闹声……铅笔姐姐从文具盒爷爷肚子里走了出来,对所有文具说:“小明考了100分,我的功劳最大。如果没有我,小明连字都写不了,更不用说100分了!”
橡皮弟弟暴跳如雷,说:“你写错别字的时候,如果没有我,小明的分都要扣一半了!”
铅笔哥哥走出来,说:“小明的语文、英语、都是我写的,如果没有我,这些都是零分!”
“涂改液火冒三丈地说:“你写错别字的时候,如果没有我,小明的分都要扣一半了!”
尺子妹妹走出来,边哭边说:“铅笔姐姐,你做连线题的时候,如果没有我,线就会歪歪扭扭的。”
文具盒爷爷被惊醒了,它说:“你们别吵了,你们每个人都有功劳,我们要同心协力,争取为小明再拿更多的100分才对!”
听到这里,大家不由地脸红了,它们安静地回到文具盒里睡觉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