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次春游 3
五月一日国际劳动节,全国放假休息三天,我可高兴了,因为放假前,老师带我们去花花大世界春游。
这天,我和同学们一大早就带着春游的东西,来到了学校集中,上午八点,我们出发了。大班车带着我们在高速公路上飞快地穿行,一路的美丽风景惹得同学们惊叹连连,哇,山真高呀!哦,花真美啊!哟,那么多又高又大的树呢!看!看!看!我们就像一群刚跳出井底的青蛙,兴奋得很。
到了,到了。我们在老师的带领下来到了花花世界:有粉红的,紫红的,大红的,橙黄的,蓝色的,花的颜色真多,可是我不知道花的名字;有又高又直的大王椰,有枝叶茂密的榕树,树叶在阳光下绿得发亮;更奇怪的是还有一棵棵像松树一样的树长在水里,岸边还有一棵棵绿绿的杨柳树,吊下来的枝条随风舞蹈,美极了!
更让我高兴的是自由活动的时候,我和伙伴去买了不同的玩具,在草地上快活的玩耍,还有许多体能训练项目,我挑战成功了高空爬网,高空过长长的独木桥也成功了。
下午,我们在老师的带领下,不得不回家了,这个美丽的地方,让我们度过了快乐的一天,这真是我小学生活中难忘的第一次春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