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次春游 4
人生有许多第一次,然而这些第一次都包涵着四种味道:酸,甜,苦,辣。在我人生中的第一次春游,给我带来了许多快乐与伤心。
春游马上就要开始了,坐在教室里的同学们跃跃欲试,我也迫不及待的想看看美丽的松坡公园。排队时,我们挤来挤去,上车了也各抢各的位子。这时真的很酸很酸。
大约一小时后,我们到达了松坡公园,各个都开心的不得了。可一进大门,无尽的千层楼梯把我给吓坏了。一旁带锅子的同学也急地大汗直淌。我想作个好孩子,便决定帮他提上去,可走了一半才发现,原来提个锅子上楼这梯么累,我后悔急了。可答应别人的事就一定要做到。我的命真苦呀
煮饭了,我们这组带的是上好的柴火,做的饭甜甜的,香香的,好吃极了。
同学们纷纷亮出自己的菜,他们的菜辣急了,我的也被辣椒染的红彤彤的。就这样我们,一口水,一口饭,终于把饭菜吃完了。
接下来老师带我们去参观了贺绿丁的雕像,革命烈士纪念馆。好玩极了。
最后,春游在一阵阵欢笑声中结束了。我们期待的,是下一次春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