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次春游 2
今天是我们第一次去春游昨天晚上,我激动得一夜都没睡,早上就带着妈妈为我准备的东西就出发了."嘎......"车子终于停下来了,"天宫庄园到了!"随着老师的一声令下,我们像潮水一样飞快地涌下了车。
在天宫庄园,我们走进了攀爬区里的闯关,里面有最好玩的"天罗地网".我们使劲地拉着麻绳,一步一步向上爬,身上的力气全使光了,才爬到了终点然后再小心翼翼地踩着木板楼梯走下来接着我们去捉泥鳅,来到小沟旁,我们急急忙忙地挽起袖子,伸进浑浊的水沟里,开始混水摸泥鳅我们东摸摸,西捉捉,用双手捧上来的却是一把泥土。
然后,我们来到植物园呀!千奇百怪的树木就展现在眼前你看,哪儿有许多牛奶树,椰子树香蕉树火龙果树等那儿还有许多叫不出名字或奇形怪状的树这时我又累又饿,就找了一块空地坐下大吃起来。我们把食物拿出来一起吃,吃得津津有味。最后,那里给我们提供了饺子,我没吃几个,因为我已经吃饱了,就在一块空地里休息,玩耍。
时间过得真快呀!我们又要回去了,我依依不舍地离开了天宫庄园,结束了难忘的第一次春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