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次春游 1
来到山脚下,李笑先提出要在草丛里玩会,再去爬山,大家一致同意我们悄悄地来到了草丛上李笑又说,我们从上面滑下来吧!大家决定去滑,因为草丛根本不可怕呀!我第一个上去,哇!真够刺激的呀!
冉军娅想去尿尿,我可不想跟她在一起她只好自己去她快撒完了,可是余萸军推了她一下,把她推到另一个草丛里去了,她觉得下面有条小东西软软的她底头一看,妈呀!是一条小蛇!我们惊慌失措,到处逃跑,生怕被小蛇咬了,万一小蛇有毒,那可就惨了呀!
可是小蛇蠢蠢欲动了几下后,就没有再蠢蠢欲动了我们仔细一看,原来,小蛇已经被冉军娅压死了哎,真够可怜的.
我们在草丛玩了几个小时,又上山了,大家显得无精打采突然,李笑提出一边唱歌一边走路的方法,我们大家非常高兴,可以唱自己喜欢的歌,也可以跟着别人合唱我们大家高高兴兴地唱着歌上山了,山上歌声朗朗,真好听.
到了半山腰,我们一看手表,呀!快到中午了,要吃饭了我们顺便在半山腰选中了一家农家乐,就在那里随随便便吃了就是的.
农家乐的老板和服务员非常热情,对我们又是拿吃的又是拿喝的,我们对农家乐老板说:"老板,我们要点一些菜,请你把菜单拿来一下可以吗?”老板说:“好的”菜单拿来了,我们又选那样又选这样我们都是AA质吃多少,拿多少老板说:"好的,你们都是小朋友,就不给你们弄贵了,1元的你们只付5毛就行了”大家非常高兴,有的竟然把衣服脱下来,往高空甩.
吃了饭,我们都没有力气再爬山了,大家都决定半途而废,我们只好又下山了但是我们在学业或者在工作上,绝对不会半途而废的下了山,再往城里走到了城里以后,我们都各自回家了.
今天的春游我绝对不会忘记,我会永远记住这一天春游真是刺激,我以后还要去春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