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趣的小黑狗作文实用5份(扩展
我家养着一条小黑狗,它全身都是黑色的,摸上去软绵绵的,像穿着一件黑外套,我们都亲昵地称它为“阿黑”。它的两只眼睛咕碌碌直转像两颗黑宝石,头顶上长着两只小耳朵,鼻子扁扁的,上面常常很湿润,奶奶说那是它健康的表现;毛茸茸的尾巴十分灵活,常常不停地左右摇晃。如果你弄痛了小狗,它就会把毛茸茸的尾巴夹在腿间,真有点跟书上说的“夹着尾巴逃跑”的样子。
小黑狗吃食很有趣。我爱这条小黑狗,是因为它不仅可爱,而且给我家生活增添了无限的乐趣。
我最喜欢我家的小黑狗,因为它聪明、通人性,它对我非常忠诚。它的名字叫牛牛。
牛牛个子不大,样子十分可爱。它全身长着黄黑相间的皮毛,油光光的,仿佛搽过油似的。摸起来非常舒服。牛牛的两只小耳朵紧紧地贴在头上,我经常用手去摸,这对小耳朵又干净又柔软,感觉暖暖的。它有一个水汪汪的大眼睛,炯炯有神、闪闪发亮。
每当我玩球时,它就会跟过来。当我把球滚出去之后,它追到球不动动时候,它就会用脚去碰碰球。等我一转身,它就把球当作肉来咬了。结果我的球被它咬的西一个洞,东一个洞的。但即使这样,我们全家也没有打它。
牛牛总是挑食,而且鼻子特别灵敏。如果你给它肉骨头或者火腿肠。它远远地就能闻到,会高兴地上蹿下跳,并给你不停地作揖。但如果你只是喂面条,那就不一样了。它卧在那里一动不动的,对你不理不睬。
我非常喜欢牛牛,因为它给我的生活带来了无穷的快乐!
“铃铛”是我家小黑狗的名字,为什么会起这个名字呢?因为你不知道它的眼睛是多么的圆,多么的亮,像极了铃铛的样子。
小黑狗的模样可是真讨人喜欢啊,圆圆的脑袋,头上的尖耳朵随时保持着警觉的状态,那一身乌黑发亮的皮毛,总是让人忍不住想摸一把。“铃铛”的精神总是那么的十足,上蹿下跳,没有一点闲时候,每次要找他都得费好大的劲,真是一条不让人省心的狗狗。
我的“铃铛”可是馋得很呢,有一次,我刚回到家,它就围着我团团转,我拍拍它的头:“你是不是想吃肉了?”听我说完,它立刻跳了起来,好像听懂了我的话。看着妈妈进了厨房,我悄悄拿了两块肉逗它:“蹲下。”它立刻蹲了下去,还向我吐吐舌头。我又说:“跳个舞。”它一边转圈,一边用两只爪子东抓抓西挠挠,转的我都头晕脑胀的了。看它这么可爱,我乐呵呵的把肉扔给了它,“铃铛”津津有味的吃了起来,那模样让我都快流口水了。但是必须忍住,总不能和狗狗抢东西吧!
这只小狗不仅可爱,它还非常聪明。一个周末,我和表弟上山挖野菜,我让“铃铛”闻了闻野菜的味道,它居然帮着我们找了起来,遇到一样的野菜,它就停下来围着野菜摇尾巴,仿佛在向我们炫耀:看,我又找到了!它神奇的样子让我们捧腹大笑。
我的朋友,小黑狗“铃铛”的趣事可是有好多呢,每次想起来总让我笑个不停。你们想不想和它玩呢?
每个人都有属于自己的心爱之物,我的心头好就是陪伴我多年的狗狗―小黑。
说起小黑名字的由来,是因为它是一只黑色的泰迪犬。记得爷爷刚将它抱回来时,我看到它的第一眼,哇,好可爱的小家伙,整个身子蜷缩在一个纸箱里,全身有着乌黑光亮的皮毛。摸一下,比用云朵织成的还要柔软。小黑虽然小巧玲珑可看着还是显得胖乎乎的,两个小耳朵紧紧的贴在它的“娃娃脸”上警惕的留心着周围的动静;黑曜石般的大眼睛一直滴溜溜的乱转。看它实在乖巧,我又不由得摸了摸它,谁想它立刻对我哼唧了起来,好像在说“请不要伤害我啊”。为了让它消除恐惧,我赶快拿来一小碟牛奶放在了它的面前,它先是试探着用粉嫩嫩的舌头舔舔,之后便毫不客气的吃了个精光。当感受到我的友好后,它也不久便安静的睡着了。
相处的久了,小黑俨然已经成了我们家中的一份子,每次吃饭时它都准时在饭桌旁等着。有一次,妈妈将香喷喷的大骨头刚端上来,它就蹭到了我的身旁,眼巴巴的看着我,仿佛在说“好主人,能给我吃一口吗?”我假装没看到它,可谁成想它还没等我回过神来就直接跳上来像个“小土匪”一样的叼着一块骨头一溜烟儿跑了。
小黑的记忆力也特别的好!每当我放学到家,总能看到它早已等在门口,冲我兴奋地摇着尾巴,就好像在对我诉说着想念和相见后的欢愉。
类似这样的事情几年下来已经不胜枚举,虽然小黑时而淘气,时而让人哭笑不得;但它已经成为了我生命中最忠诚,最暖心的好伙伴!
我家有一只小黑狗,他浑身都是黑的,取名为小黑,小黑跑起来犹如疾风一般。
小黑有一身乌黑发亮的卷发,摸起来比棉花都柔软呢。尾巴像一只狗尾巴草见了人摇的可乐呢。有两只小小的耳朵,有一张黑黑的大嘴巴和一只三角形的鼻子。尤其是它那炯炯有神的眼睛,像两颗黑水晶似的宝石,要是被它盯住了,休想逃出它的法眼。
小黑是我们家的看门好帮手,白天有陌生人来的话准会汪汪地叫,夜晚只有一点儿风吹草动它叫得比谁都凶。
小黑不仅是看家的好帮手还是个抢吃高手,只要我喂其他的小狗吃东西,它总会过来抢走,我和爸爸妈妈去地里干活他也要跟着去。我上学时,它会和我一起来到路边,看见我走到远处,它才肯依依不舍地回到家。我放学回到家,只要我进入它的视线,就会摇摇尾巴往我这边儿跑。
它不和小狗玩,反而和小猫玩,它用它的前爪按在小猫的身上,用舌头舔它。可小猫却不领情,还用爪子抓住小黑,好像在说:“你在干什么?不要动我。”小黑放开它的前爪转头就走,好像在说"不和你玩了。"他们两个真是太有趣了。
你们应该也有自己的小宠物吧!快来和我一起分享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