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一次,爸爸他从外地回来,带给我一只小黑狗,我心想:“这小黑狗全身黑兮兮的,眉毛和眼睛都分不清,要不是眼睛转来转去的,我还真分不清,这个小东西,一定会干出什么好事来!”
果然不出我所料,上次学校比赛跳绳,我在家里和妈妈一起找运动鞋,可找了半天,只找到了一只,没办法,只好临时买了一双,回到家找小黑狗时,才发现,原来我的另一只鞋被他咬到了床底下,还弄得脏兮兮的。它呀,还不讲文明,腿一叉就随地大小便,弄得我们家里臭烘烘的的。
有一件事让我改变了对小黑狗的看法。一天晚上,小黑狗叫个不停,爸爸还出来骂了他几句:“叫,叫,叫,叫什么叫,小心我打你。”爸爸挥了挥巴掌,第二天我们发现,邻居家的东西被偷了,只有我们家没少,原来是小偷偷完邻居家的东西也想偷我们家的东西,小黑狗叫了几声,把小偷吓跑了。
渐渐地,我们的关系好了:妈妈帮它洗了几回澡,身上就不脏了。每天上学,它都把我送到小区口,对我叫几声,好像在对我说:“好好学*,早点回来和我玩!”回到家,第一个迎接我的就是小黑狗,我做作业时,他就趴在那儿看着我,我做完作业,就快活地玩了起来,它要吃东西,我不给时,它就咬着我的裤脚,用着哀求的眼神看着我。多可爱啊!
我真喜欢我家的小黑狗。
俗话说:“萝卜青菜,各有所爱。”像我们这个年龄的,更是有的爱小白兔,有的爱小花猫,还有的爱小鸟,可我喜欢的是我家的小狗——黑子。
黑子是去年暑假,妈妈从徐州给我带过来的。妈妈刚带回来的时候黑子还很小,他全身又黑又亮,黑葡萄般的眼睛,黑色的毛发,黑色的嘴巴,除了那个棕色的鼻子,全身都是黑色的。所以我给它取名——黑子。
一个暑假过去了,黑子长大了,它不再是以前那个毛绒绒的小球了,而现在变成了一个威风凛凛的大将军。随着年龄的变化,它的嗅觉也变得灵敏了,有一次,我买了许多零食放到了桌子上,拿了一包就出去玩了,没想到黑子竟然把零食都吃完了,原来是它闻到了零食的香味,挣脱了锁链,我回来后,正发现它在院子里津津有味的嚼着牛肉干,我一看散在地上的包装纸,便大发雷霆,拿起棍就要打,可黑子用乞求的眼神看着我,那样子逗得我哭笑不得,我不忍心打它了,便放下了手中的棍,它好像在说:“对不起,小姐姐,我以后再也不偷吃你的零食了,谢谢你的不打之恩。”
黑子现在成了我们家的守护神。每当我们不在家的时候,它给我们看家,而我们在家的时候,它逗我们开心。真是一个开心果。
黑子,我爱你,我以后一定加倍的疼爱你,不让你伤心,不让你难过,不让你被人欺负!
去年生日,姑姑送给我一只小黑狗。全身都是黑黑的,于是我给它取名叫“小黑”。
它有一双小巧的眼睛,一个黑溜溜的鼻子,一身软软的皮毛,是多么的可爱啊!每天我一有时间就会和小黑一起玩。
小黑可聪明啦!我每天教它算数,我说道“一加二!”然后模仿狗叫了三声,长期下来,小黑也有点儿学会了。每当它答对时,我就奖给它一根肉骨头。现在我问它“一加二等于几?”它就迅速地叫三下,我问它“二加三等于几?”“汪汪汪汪汪”它用那叫声回应了我。
它不仅会做简单的算数,还可以分清坏人和好人。每当快递员来送快递时,它就轻轻地叫几声;当有小偷来的时候,它就使劲叫着,然后就冲上前去咬他,这才把小偷吓跑。
小黑可不止聪明,速度也很快。有一次我跟它比赛跑步,当我跑到一半的时候,还没看见小黑的影子,以为它还在后面,就继续向前跑。当我来到终点时,发现小黑早在终点等我了。我心想:我居然连一只狗都跑不过,应该好好锻炼一下了。
这就是我家的小黑狗,你们喜欢它吗?
我家楼下有一群狗,可是我最喜欢其中的一只小黑狗。
我特喜欢它,可是它有一个缺点:老喜欢乱咬东西。比如有一次我和妈妈在楼下的一个小草坪打毛球,它也跟了上来,我和妈妈开始打毛球了,打到一半时,一看,那只小黑狗正在咬我的毛球袋,妈妈赶紧把球袋从它嘴里夺了下来,连同我脱下来的衣服一起挂在高高的铁门上。我们继续打球,隔了一会儿,又看见那只小黑狗在咬我的水瓶,并把它当球玩,一个小弟弟看到了,去抢,小黑还不给叨着我的水瓶跑开了,妈妈好不容易才从这只小黑狗的嘴里抢出并收好。我本来还想和妈妈打一会儿球的,谁知来了一位邻居找妈妈,等妈妈和阿姨说完话,球拍都被小黑狗咬断两根铁线了。
这只小黑狗有的时候又很听话,比如说那一次小黑狗和我一起玩的时候,只要我喂它一些食物,它就会翻一个跟头,逗我开心。
它和我们这一片楼的人都有很熟,要是碰到不认识的人或汽车,它都有会紧追不舍的狂吠。
我特别喜欢这一只狗,因为它全身的毛色都是纯黑的,所以我给它取名小黑。只要我家有骨头之类的食物我都有会给它送去。我很喜欢这只生机勃勃,天真可爱的小黑。
我家有一只小黑狗,我们给它取名小灰。
它有一对灵敏的耳朵,一个黑乎乎的脑袋,四条长长的腿,还有一双黑宝石般的眼睛镶嵌在黑乎乎的脸上。最让人注意的是它那长长的尾巴,它的尾巴是黑白相间的,上面是黑,下面是白,好看极了。
不过,我最“讨厌”它了,每当我到外婆家的时候,别的狗总会过来蹭我的腿,而它呢,端在那里一动不动,眼睛漫不经心的瞥了我一下,尾巴翘得很高,好像在对我说:“快走,这是我的地盘!”当我走过去的时候,它高傲地抬起头,瞪了我一眼,好像它是这里的老大似的。
有时候,它趴在台阶上,我走下来,它也毫不相让,还是躺在台阶上。我生气极了,用脚踢了它的肚子,它跳了起来,对我吼一声,其它狗听见了,也连声叫起来,吓得我连忙跑,它看到我跑,得意地对我摇摇尾巴,又慢慢地躺下。
每当我吃饭的时候,它就跟在饭桌前,我想摸摸它,没想到,它却讨厌地躲到一边,好像它的皮毛是全世界最珍贵似的,谁也碰不得。我刚夹起一块肉,它竟一蹦而起,抢走了我的肉,并向我投来异样的目光。我气得向它扬去一块石子,它气的身上的皮毛都立起来,对我怒吼了一声:“滚”,然后在它的地盘享受美食了。
这就是我家的小黑狗,一只与众不同的小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