森林运动会童话故事3
这天的天气可真好,和煦的阳光照得大家暖洋洋的。森林运动会开始了,首先进行的是跳高比赛,跳蚤和青蛙较上了劲儿。大家裁判宣布:“小跳蚤的成绩是它身高的三百倍,我判他得第一。”接下来进行的是跳远比赛,冠军被袋鼠妈妈夺得。大象裁判的理由是:“袋鼠女士怀里还兜着小宝宝,了不起!当然应该得冠军。”
最热闹的要数跑步比赛了。虽然那么长的路程把大白鹅的脸都吓白了,可坚持参加比赛的选手还真不少,有梅花鹿,有小蜗牛,有小白兔,连那只在龟兔赛跑中得胜的乌龟也来了,正在场地边上做着热身运动呢!最引人注目的选手是流星阿姨,她在天上被运动会的热闹场面所吸引,所以特地赶来参加比赛。
赛跑开始了,只听得大象裁判一声令下,小动物们都使出全身力气,奋力向前冲,只有流星阿姨还是一动不动。大象裁判奇怪地问:“流星女士,您为什么还不跑呢?”流星阿姨自信地回答:“亲爱的大象先生,因为我的速度太快了。所以,我要等他们跑远一点再开始。”
等大家来到终点时,发现最早到达的是梅花鹿小姐。流星阿姨呢?刚才还夸下海口呢!忽然,从前方飘飘悠悠地飞回了一团烟雾似的东西。哦,看清楚了,这不就是流星阿姨吗?原来她的速度实在是太快了,竟然一下子超过了终点线好几里地远,现在只好往回赶呢!
长跑冠军该是谁呢?这次,大象裁判有点为难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