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年的大森林奥林匹克运动会到来,所有的动物都在忙着。一些布局的奥运场馆,有些准备好执行,以及在训练,打算在游戏中一举赢得,成为关注的焦点。
最后等到开幕当天,五彩缤纷夺目的烟花开放奥运会,运动员从各个方向来,因为担心他们错过了比赛,我们都聚集在这里,使它成为一个海洋的人,挤。
演出开始,有杂技演出,山羊和老鼠拿铜线;一听一首歌,听众喝醉了;孔雀来了权力,除了别的东西,摇摇尾巴,突然,他们的羽毛都开始了,美丽的,使观众充满了赞美。运动员会是火炬的一环,终于落到了凤凰的手中,神圣的火焰点燃了,在这个神圣的时刻观众不禁欢呼起来,气氛达到了极限。
最刺激的游戏开始了。冲刺开始了,裁判下令下一个,猎豹,狮子,虎,兔。突然七点,只有乌龟和蜗牛在后面慢慢爬。第一只猎豹远在前面,但狮子和老虎不要超越,玩家采取了整个身体的数量赶上我,在时间的刻痕,猎豹跳跃,是这个跳,猎豹送宝座,虎绑在第二名。
举重游戏开始,玩家有大象,大明星,以及蚂蚁,规则在他的头,停留三秒,这件事甚至比自己的体重。这时大象问裁判:我在这里,我在这里。大象笑了铁蚂蚁从力量,蚂蚁熄灭:我们在比赛比水*。游戏开始了,大象蹲马步,求助于喂养的力量,但仍然不能抬起那东西,不得不逃跑逃跑;大猩猩它抬起,只能停止两秒钟,或掉下来,但也几乎打了他的脚,幸好他们的反应很快;最后,蚂蚁借助稻米的力量将被提升,也停止了5秒钟观众惊呆了,突然,游戏场景雷鸣般的掌声,这场比赛中,蚂蚁赢得了举重冠军。
要观看更多精彩的节目,请看明天晚上十点30分的细节森林奥运会,我们看不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