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茂密的森林里,住着一群可爱的小动物,他们每天都开心,快乐的生活在这里。
一天早上,小猴子早早起床了,爬到树上,看见太阳从东方冉冉升起,霞光万道,哇!太阳升起的时候竟然有如此的美景,看着看着,小猴突然自言自语“这么明朗的天空,不如我们开个运动会吧!”小猴立即去找*,把自己的想法告诉给*,*说:“我怎么没想到呢?”于是,*便召集所有的动物,它宣布,“我们要在这里举办一场运动会!”动物们纷纷去报名,并加紧练*。比赛终于开始了,每个队员全神贯注,精神抖擞。小猴和松鼠爬树比赛开始了,小猴一直遥遥领先,快到树梢的时候,小猴爬不上去了,小松鼠一下子就爬到了树梢,最后小松鼠得了第一名。
运动会在欢呼和欢笑中结束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