滑旱冰作文550字
天还蒙蒙亮,我就穿好了衣服,配戴好了“装备”,威风凛凛,好像是一个冲锋陷阵的战士。我到底要去干嘛呢?哦,原来是和我的贴身“教练”——弟弟潘佳航去学滑旱冰了。别看他是我的弟弟,滑旱冰的技术可了得了。什么“转身”,“交叉步”……最让他引以为豪的独门秘诀就是“蟹步”,“蟹步”之所以要这么叫是有原因的,使用“蟹步”时,双脚撇开,像蟹横行一样向前滑去,难度系数极高。要让我学,恐怕比登天还难。   速度滑开始了,我和弟弟互相看了看对方,信心十足,仿佛胜券在握。一声哨响,我向一枚屁股着火了的火箭,向前冲去。一看,弟弟已经被我远远地甩在了后面,心想:教练也不过如此。到了后来,弟弟像离弦的箭一样冲了上来,我还没有反应过来,就被远远地落在了后面。我不甘心,又提高了速度。弟弟也不甘拜下风,调整了速度冲了上去。最后,我的腿也酸了,脚也痛了,还是没有冲过终点。再看看弟弟,正在那悠闲地转圈呢,我不得不承认他比我强。   接着,弟弟又在教我转身了。只见他向前冲去,突然,他一刹车,一个360度的大转弯完成了。我也试着尝试着做,没想到刚要转身,“挂擦”一下,我便在地上“翻跟斗”了,弟弟笑得直打嗝。   时间不早了,我和弟弟分别后,便去吃早饭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