滑旱冰作文550字
我的课余生活丰富多彩,跳绳、踢毽子、游泳、乒乓球、滑旱冰……都是我的业余爱好,但我最喜欢的还是滑旱冰。这天,我和同学雨玄约好了要去休闲广场滑旱冰,晚饭我是匆匆忙忙吃过的,真是食不知味。当我赶到休闲广场时,那里已经是人山人海了,像全国的人都聚集到这儿来了。   我滑旱冰已经三年多了,自认为技术还可以。这次,我来广场滑旱冰就是为了和雨玄一分胜负。我穿上旱冰鞋等待着雨玄的“大驾光临”。过了好久,雨玄才来,我赶紧滑过去迎接她的到来,好像已经好几年不见了似的。   我们开始比赛了,可是雨玄突然说她不太会滑,我的计划泡汤了,真没意思。我只好自己在跑道上滑。过了一会儿,雨玄叫我拉着她走,我只好拉着她滑,到了要下坡的时候,我对她说:“你别拉着我,我要滑下去了!”她却骄傲地说:“你滑我也滑,我就拉着你。”我没办法,只好拉着她一起下坡,这下可好,由于她重心太靠后,一下子就摔在了地上。她疼得都快哭了,我赶紧对她说:“以后多滑,记住重心要靠前,双膝弯曲。”她似信非信地点了点头。   我又教她怎样滑得快又不摔跤。雨玄知道了动作的要领,果然比以前滑得快了,我高兴的对她说:“你真棒,继续努力哦!”她开心的笑了。笑的那么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