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实我不是有意的。我和她在一起写作业时,写着写着,我的笔没墨了,刚好也没有带别的笔,我朋友见此,急忙拿出她最喜欢的那支笔借给我写,我开心极了,这支我也特别喜欢。于是我们继续写作业,,有了这支笔,感觉作业都可爱起来了。
突然,一个噩梦降临在它们身上。它们生活的地方来了一个渔民,由于其中一条鱼是个小吃货,中了渔民的陷阱,被抓走了。而另一条鱼落荒而逃了。
忽然,不知是哪个冒失鬼撞了我一下,我的笔滑出我的手心,掉在了地上。不好!我急忙去抢救,可是为时已晚了。笔坏掉了,我懊恼不已。朋友看见了,生气地骂了我,便跑走了。
以前,这两条鱼经常抢吃的,可那条鱼被抓走了以后,所有好吃的都是剩下的那条鱼的了,可是它却觉得所有好吃的都索然无味了。
不知道过了多久,那条剩下的鱼,做了一个决定,它主动跳进渔民的陷阱,也许它是去追寻它的朋友了吧。
终于有一天,我忍不住了,硬着头皮,找我的朋友道歉,没想到,她其实早就原谅我了,只是看我没有找她玩,还以为我生气了呢。哈哈,原来是一场误会啊!我们和好如初。
友情是值得一个人珍惜的宝物,有了她,我们才能不孤单寂寞。愿所有友情长存,即使偶尔争吵拌嘴,也别随意丢弃。希望所有人都有永远的好朋友。
友谊是一份宝贵的礼物,约瑟琳是我最要好的朋友,我很庆幸能成为她生命中的一部分。然而,人间没有一个朋友能像耶稣,因为没有人能像他一样为爱我们作出如此大的牺牲,也没有人像耶稣一样,能超越时空的阻隔─今在、昔在、永远存在,且能常伴我们身旁。他甚至比我们自己还更清楚我们的内心深处。耶稣是解决孤独的永恒答案!他说:“看哪!我站在门外叩门。若有听见我声音就开门的人,我要进到他那里去,我与他、他与我一同坐*。 ”(《启示录》三章二十节)。你愿意鼓起勇气,踏出人生最重要的一步:打开心门邀请这位真挚的朋友─耶稣,成为你生命中的至交吗?若是你愿意的话,你现在就可以得到人生的至宝。 耶稣是我们最好的朋友,无可替代,但愿今天你就能认识他。
主耶稣,我愿意认识你,感谢你在十字架上为我的罪舍命,我愿意打开我的心门,接受你成为我生命的救主,求你帮助我成为一位你所喜悦的女人。
如果这段祷告正好表达了你心中的感受,请你现在就用它来祷告,求主耶稣完全照他所应许的来住进你的心中。如果你已经做了这个邀请,你要用祷告感谢他已在你的生命中,并且他要永远与你同在(《希伯来书》十三5),你已经得到永生。当你多知道你与 神的关系,并且体验 神的爱是何等长阔高深时,你的生命就会更丰盛。
友谊是珍贵的,是无价的,只有你用心去感受它,体会他,你才会知道它的重要性,才会去珍惜着无价的友谊。
小学快毕业了,有一件事让我久久难忘,我有一个很负责任的班长,他的名字叫做范胜华,他是我们班每一个人的榜样,是语文老师的左右手,可是我却对他非常的不满,因为他太骄傲了,可是在这件事中让我对他的印象有了天地之差。
我记得那是一个寒冷的冬天,当时是我们组值日,所有人都戴手套了,只有我没有带,我的手冻的不敢伸出袖口,只有把扫帚塞的袖子里面扫地,手才会不冷,可是这样很不方便,我只有把手拿出来,寒风刺向我的双手和脸颊时,让我感到像被针扎一样,真想飞快的坐到火炉旁烤火,让自己冰冷的双手和脸颊温暖起来。
就在这时,我最看不惯的班长来了,我并没有理他,他看见我双手冷的无法扫地,就在远处喊了我一声,‘丁佳艺,以后不要到这样扫地,来的时候记着带着手套,知道了吗’?班长说道。‘知道了’我勉强的回答道。这个臭班长只会摆一摆一摆班长的臭架子并不会把他的手套借给我,可是就在我想的那一瞬间班长一个的动作让我出乎意料,他把自己的手套卸了下来放到我的面前,‘冷不冷,冷了就带上吧,反正我也不扫地。’班长轻声的说道。班长这个举动让我真正的认识了他,他确实是一个值得人人爱戴的好班长,我接过手套,轻声地说了一声谢谢。
戴上手套,我感觉到了班长对每一位同学的关心和对班级负责、认真的态度。让我刮目相看。
从此以后我们成了好朋友,互相学*,互相帮助。
其实友情是一个很奇妙的东西,这个东西好像充满了神奇的魔法,让每一个人都能在这个奇妙的世界里快乐成长。
有人说:“友情如茶,那种味道淡而不浓,但却泌人心脾,令人久久难以忘怀”。还有人说:“友情如酒,经历的岁月越是长久,便越香醇”。
的确,友情对于一个人的成长来说是非常重要的。如果一个人一生都没有一个知己或朋友的话,他的一生就等于虚度,毫无意义。但如果你有许许多多与你一起分享快乐与忧愁的朋友的话,那么你的人生才过得更加充实且一定能走向成功的彼岸,所以说朋友才是人一生中最宝贵的财富。
那么,既然朋友对人生有如此重大的意义,我们怎样才能交到好朋友呢?我觉得要想真正拥有一个好朋友,首先要学会真诚的面对每一个人。对于真正的朋友来说不需要太多的客套,更容不下半点虚假,正所谓:千里给鹅毛,礼轻情意重啊!真正的朋友更重视的是朋友之间内在深厚而真挚的感情,而不仅仅在乎其外在形式是否华美艳丽,永远记住:让真诚之心撞出友谊之花。正如舒婷所说的那样:“不是一切真情都将会流失在人心的沙漠之中。”让我们敞开胸怀,让友谊之光洒进每个人的心田,慰藉每一份忧伤。其次我们要求得好友,就不能太过功利,不能将朋友看做自己人生路上的铺路石,更不能将朋友当做适应环境的棋子,走到哪儿,朋友就换一拨儿,当心到暮年时造成门可罗雀的悲剧。最后,我们要想有一个好朋友,那就必须要有自己的原则,绝不能为了“朋友义气”而为朋友“两肋插刀”,而置法律、法规于不顾,对于朋友的错误要勇敢的指出其错误并为其改正,只有做到了以上三点,才有可能交得一个好朋友。
除了以上几点外,要想交得好朋友就必须谨记:严以律人,宽以待己的人没有朋友;口无遮拦,尖酸刻薄的人没有朋友;娇柔作态的人没有朋友;持才自负、孤傲清高的人没有朋友;不真诚的人也没有朋友。
友情,让生命闪光,我们要永远的珍惜,爱护它,让友谊之花在我们的生命中开得美妙,让友谊成为我们生命中最最美好的回忆!
有人说过世界上最脆弱的感情就是友谊了,因为它会在不知不觉中就悄悄的变了质,也许有人会说朋友之间经常吵架是很正常的,不吵架也许才是不正常的,不过呢,也许会有人说,朋友之间打是亲,骂是爱,这是好的,但是,对于我来说,这通通都不是我的观点,因为我们并不是朋友,也不是好朋友,我们曾经是最好的闺蜜,我感觉这是不一样的,有的人会想,朋友就是朋友,干嘛要那么多的等级呢?
在我内心里,这并不是等级,而是在我心里的重要位置,不是任何人都可以享有这个位置的,我也许会很奇怪,我自己也不知道为什么,或许我害怕一个人,我想要一个和好几个闺蜜在我的世界里,永远都不要离开,我一个人孤零零的,简简单单的寂寞都可以让我痛彻心扉的哭泣。
不过现在,既然你们都可以狠心的抛弃我,对不起,在以后,你们在我的心里的位置也会变得不一样,不是我的错,既然不能够做到都是同路人,那好,最好的方法就是我一个人和你们分道扬镳,每个人都要有原则,但是千万不能在友谊面前违法个人的原则,不然友谊的决裂。
也会很无奈地变成了仇恨,没关系,一个人也可以很好很好,我的微笑就是给你们最后的礼物,以后就不要在我内心世界里晃荡了,我不会死皮赖脸的去求你们回到我身边,永远都不会,那你求我啊!我会让你们知道我的重要性,没有我的存在,你们是不是真的可以长长久久的在一起。
道不同不相为谋,就这样,你貌似并不能做到井水不犯河水吧!那就小心吧,我的底线,如果你触碰了,不好意思,我的复仇能力可能会超出你的意料之外,如果我们真的回不去了,那以后就不要再有交际了,我不会强求,我不懂的挽留,不过对于我来说,如果你们要再回到我的身边,就重新开始认识我吧!你好,同学,我们可以做朋友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