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年级元旦联欢会感想作文三
元旦快要到了,我收到老师的通知:让我主持节目,我听了,高兴极了!
回到家,我和爸爸妈妈说了后,他们非常支持我,而且妈妈还帮我把联欢会主持词抄写了下来,我真是感激不尽!啊!伟大的母爱!
等星星,盼月亮……终于盼到了元旦节!我穿上了节日的盛装,来到了学校。我不敢相信自己的眼睛,教师的黑板被画得花花绿绿,还写着“元旦快乐”几个字样;窗户上挂着气球,拉花等饰物。转眼间,原来黑洞洞的教室变得五彩缤纷,十分美丽!
看完抄本展览后,我们就开始了联欢会,“当日历又翻开新的一页,当小树又增加一个年轮……五年级二班新年联欢会现在开始!”顿时,教室里爆发出热烈的掌声,久久不息……
下面,同学们就开始表演节目了,在我印象中最深刻的就是牛欢欢、赵家琦、罗慧茹表演的双簧《元旦倒霉》了,他们那奇怪的样子,让我们捧腹大笑……不仅是这个表演吧,还有张娜、侯旭芳的小品,《三八列车》、李彪何康旺的小品《校园》、赵沛斌的魔术,都非常夺人眼球。在此,我也非常高兴,因为我是主持人,我还自编自演了小品《学英语》,里面也有我的一份功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