童年糗事 7
“池塘边的柳树上,知了在声声地叫着夏天……”每当唱起这首歌《童年》,我便想起了我的童年。童年的回忆是美好和甜的,最先想起来的却是我童年的糗事……
冰棒消毒
记得幼儿园放暑假的时候,一个烈日当空的中午,我自己在家看动画片,看着看着,动画片里的小朋友都去 吃冰棒了,我也想起,我家冰箱里还有妈妈前不久买的冰棒呢,我急忙跑过去,拿起一个正准备往嘴里塞,幼儿园老师的话在我耳畔回响:吃东西之前,都要把那个东西先洗洗消消毒。是啊,冰棒还没在水里消消毒呢!我连忙跑到饮水机前,又一个问题水之而来:到底是接热水呢还是接凉水?“还是接凉水吧。”我望着冰棒自言 自语道。它还冒着烟哪,不敢再接热水了,要不然它烟冒得更厉害了。于是,我便接了碗凉水,把冰棒小心翼翼 的放进去,然后心情愉快地去看我的《天线宝宝》了 ,“宝贝”,这碗水里还插根棍儿是什么东西啊?“直到妈妈下班回家,我才想起我的"杰作",我便走向客厅, 得意的说:“这是我的消毒冰棒,你看——咦?怎么就剩下一根棍了?冰棒呢?一定是你把我的杰作偷吃了!” 妈妈早已哭笑不得,唉……可怜的我哎…… 雨中奔跑 有一次周末的时候,我和妈妈在家觉得无聊,便去购物了。正当我和妈妈兴高采烈地走在路上的时候,谁知,天公不作美,倾刻间,大雨倾盆,只听妈妈大叫一声:“宝贝,向前跑啊——”便拉着我使劲的往前跑。我当时 真不知道妈妈是怎么想的,我边跑边没好气地说:“那么,前面就不下雨了吗?”……
公鸡打鸣
小时候,我最大的兴趣就是睡懒觉。于是,床变成我最好的朋友。可是,妈妈却不让我睡懒觉,周末也如此, 记得有一次,妈妈很早就起床了,就到我房间叫我起床:“快点起来了,公鸡的喉咙都已经叫哑了!”妈妈说道。 公鸡叫跟我有什么关系?“我彻底无语了,我又不是母鸡。”记得有次幼儿园的老师问我们:“有一种动物,有两条腿,每天早晨都会叫你起床,这是什么呀?”我不假思索举手抢答说:“妈妈!”我现在还能想起当时 老师捧 腹大笑的情景。
是啊,童年时代,是幼稚可爱的;童年生活,是轻松快乐的;童年回忆,是美好甜蜜的。每当我想起童年糗事,也不由得哈哈大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