敬爱的冰心奶奶
您好!
虽然您现在已经去世多年了,但我还是希望您能在天堂看到这封信。您要知道,我最崇拜的诗人、作家就是您了——您作品的语言清丽典雅,凝练明快,清新婉丽,给人一种如诗如画的美感。您的代表作更是好上加好了,读您写的作品,那真是百读不厌啊!我曾读过您的作品——《繁星》,才读一遍,我就深深的爱上了这本书。
哦,说到现在您还不知道我是谁,下面我就来自我介绍一下吧!我叫胡国伟,今年12岁。身材一米四左右,标准的瓜子脸,可以说是面容清秀。我的性格乐观好动,不像有的人成天不说一句话,那样的话,我会被闷出病来的。我的爱好很多,乒乓球、唱歌、游泳我样样喜欢,最主要的是我还有一个跟您一样的爱好——写作。我的作文经常在班上被当成范文朗读,还常常在学校网站上发表。但是,我的缺点也不少:读书总是咬字不准,字写得像甲骨文。有时候啊,我真想把这些毛病改掉,但由于决心不彻底,最后还是以失败告终。冰心奶奶,你喜欢我吗?如果您还健在,如果我能拜您为师,那该多好啊!
冰心奶奶,等我以后长大了,我一定要在您的家乡——福建办个冰心博物馆,让我们的下一代都来瞻仰您,也希望他们能像冰心奶奶您一样,成为的诗人、作家。因为我知道,您的作品是中国文学作品中的极品,您的作品就像一部洗涤人灵魂的机器——可以让人们邪恶的灵魂变得善良起来。
冰心奶奶,虽然您已不在人世了,但您为我们留下了极其宝贵的财富,我们会永远怀念您!
愿您在天堂快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