尊敬的奶奶:
你好!
你的生活还好吗?奶奶,你还记得我吗?我是你的孙女张刘瑜。自从我在巫山出生后,你就和我妈妈吵架了,当时,妈妈生下我后身体很虚弱,原本住在爷爷家,可吵完架后,妈妈一怒之下和爸爸搬走了,从此他们就在外面打拼赚钱。而我,也一直没有见过你,小时候的记忆早已淡忘了……
妈妈曾经为了我,诚恳地打电话请你回来帮忙接送一下,什么活儿也不要你做。可是每一次你要么就不接电话,要不就说你身体不好,活不长了,一口回绝了。奶奶,你知道么?我,你的孙女,每一次放学,只要一看到别的孩子有奶奶接送,有奶奶关心,我的心里就会一阵阵痛,为什么别人有奶奶的疼爱,而我却每天都要乘着公交车上学、回家?我多么想有一天,我能够被你接送,享受一下有奶奶的生活啊!
奶奶,你回来吧!我真的很想很想见见你,拉拉你的手,对着你撒娇,为你捶捶背,向你倾诉我的烦恼,让你分享我的快乐!只是求你,求你早点回来吧!奶奶!
祝你福如东海长流水寿比南山不老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