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爱的奶奶
我是你最疼爱的孙女――泽颖!
我一直都没有单独对你说过一句话,那就是:“我爱你!”但是你还没等我对你说我爱你这句话你就离开我了,永远的,永远的,我再也不会见到你了!可是你知道吗?自从你去世以后,爸爸和爷爷他们经常吵架。
我记得你生前对我说,让我一定要维护好这个家,可是我让你失望了,爸爸和爷爷根本就不听我和妈妈说的话,现在我和妈妈夹在中间很难过,尤其是妈妈,我经常看见妈妈偷偷地在房间里流泪。奶奶,我现在根本不知道应该怎么办?我不想让爸爸和爷爷吵架,我不想让妈妈在在房间里偷偷流泪,我不想让我最亲的人伤心。
有好多次,我都想大哭一场,可是你不能,因为你对我说过:无论什么时候都不能哭,哭是没有半点用处的。我有一次忍不住了,我就去找佳恩珈曼去发泄一下。可是,我一哭,佳恩珈曼也很伤心。但她们强忍着泪水抱着我,而我,在她们的怀里都能感觉得到她们的身体在颤抖,你知道吗?当我看到她们强装坚强的样子我的心就像被刀绞似的。她们对我说:“泽颖,别伤心了,我们的泽颖可是打不死的小强呦!”我听到她们我是打不死的小强时,我就想起当我没考好时,你抱着我,对我说:“我家泽颖可是打不死的小强,不会因为一次没考好而气馁,这可不是小强的风格!”这时不管我有多伤心也肯定会挤出一个比哭还难看的笑容,只要我挤出这个笑容你肯定能让我忘记成绩,可是现在你不在了……
希望你在天上看见我写的这封信!祝你在天上幸福快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