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爱的奶奶
您好!
时光飞逝,不知不觉我就已经十一岁了。还记得小时候在老家,是您带着我一起和其他小朋友嬉戏玩耍。有时我越跑越远,您总是急得大喊:“聪聪,快回来,别跑远了!”晚上,每当我睡不着时,您就会轻轻地坐在床边,唱着“摇篮曲”,让我进入甜甜的梦乡。您还告诉我,您的名字中有两个字——正芳,因为,做人也应该方方正正,这些,我都牢牢地记在心中。
现在,我和您越来越远,您在南充,我在重庆,*日里难得回去看望您一次。您知道吗,现在的重庆越来越繁华了,原来最高科技的轻轨二号线已经垫底了,取而代之的是漂亮,舒适,快速的三号线和一号线。原来冷冷清清的步行街,现在已经人山人海,人群不停地涌入各个大型商场。出行的方式也变得多种多样了,从11号公交车变成了电动的小蜜单车。可比起朴素的南充,我总觉得差了些什么。
国庆节已经到来,最重要的就是请亲戚朋友们来吃个团圆饭,大舅公从成都赶回来了,表哥也从浙江大学赶回来了,可饭桌旁还有一位缺*,那就是您。
奶奶,我们全家都欢迎您,希望您早早来到重庆,补一个团圆饭!
敬祝
身体健康,笑口常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