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
人们都说“母爱如海”,您对我的爱自然也是少不了的。有时,我碰到难过的事,您会安慰我、逗我笑,那是宠爱;有时,我做错事,您会打我、骂我,但自己的眼角何尝不是湿润的呢?这是严爱。我知道您不管怎么做都是为了我好。
零零碎碎的记忆中,我却清楚地记住了那次,它深深地烙在了我的脑海中,至今难忘。
那是一次在倾盆大雨中的情景。我还在校门口等着您来接我,突然,我在雨中看见了一个模模糊糊的、熟悉的身影在慢慢地向我靠*――是您冒着雨来接我了。您把大衣披在了我的肩上,而您却走在雨中。我能感觉到您的身子在一下一下地发抖,身上没有一处是干的、温暖的,鼻子冻得红红的,嘴唇也发紫了,走几下就咳嗽几声。
回到家,您还不忘给我换上干衣服,却把湿淋淋的自己抛到了九霄云外。您累得像无脊椎动物似的瘫坐在沙发上,头上冒着冷汗,紧闭着眼。我望着您的脸庞,眼泪就涌到了“门口”,之后就像开了闸的水龙头一样……
我忘不了,您给我的爱如万丈深渊那么深,还不求回报。如果您是大山,那我就是山中的小树,您用肥沃的土地哺育我长大;如果您是大海,那我就是依赖于水的鱼儿,您用海水滋润着我;如果您是高大挺拔的松树,那我就是您身旁的小苗,您为我遮风挡雨。就算千言万语都说不尽您对我的爱。
祝您节日快乐,幸福健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