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爱的妈妈
您好!
此时此刻,我正怀着一颗感恩的心给您――我最亲爱的妈妈写这封信。
感谢您给予我生命,让我认识自己,认识这个世界,培养我长大,教我如何做人,让我成为一个对社会有用的人。在我不会认字的时候,是您在我身边耐心的教着我;在我生病的时候是您在我身边无时无刻地陪着我、照顾我;在我考试考差的时候,是您一直鼓励我,叫我不要气馁;在我生气的时候,是您想尽办法哄我开心。
感谢您让我明白您的用心良苦。以前您的唠叨,我充耳不闻,现在才明白那是世界上最甜美的语言;我不知道为什么每次我摔跤的时候,您都让我自己爬起来,现在才明白您是想让我学会坚强;以前我总是抱怨您不给我山珍海味吃,现在才明白您的爱才是无私的,您的爱可以比上任何财富;以前我总是抱怨您不给我买华丽的衣服,现在才明白您是想让我让我做一个朴素的人。
亲爱的妈妈,以后的日子里我要用我的懂事减少您的白发,用我的好成绩来让您欢心,用我的孝心来让您快乐。最后我要写一首诗来表达我对您的爱:
妈妈的爱
妈妈的爱是一盏明灯,
照亮我成长的道路。
妈妈的爱是一个美梦,
每次梦见的人都是我。
妈妈的爱是一本书,
让我吸收知识的营养。
妈妈的爱是一把雨伞,
让我遮风挡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