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爱的妈妈
您好!
妈妈,谢谢你这些年为我的付出。从我呱呱落地以来,是您含辛茹苦养育我,是你用坚实的臂弯为我撑起一片蓝天,是您用丰满的羽翼为我遮风挡雨。
妈妈,我写这封信,是为了跟您说:“妈妈,谢谢您!”每天清晨迎总是早早的起床,为我做早餐。无论是寒冷的冬天还是炎热的夏天,您总是为我撑起一片蓝天。忙完了,晚上还要辅导我作业。当我上床睡觉,您又做起了家务:洗衣服、拖地……一直忙到十一点。
有一句名言:母爱无言,母爱无疆。有一次,我在回家的路上,手里拿着打满红叉叉的卷子,心里有一种说不出的难过。试卷上,一个个鲜艳的叉叉,织成了一张血红色的大网,重千里地压在了我的身上,使我喘不过气来。太阳渐渐地失去了原色,变得黯淡了许多。到家了,妈妈看到的试卷上打满红叉叉的试卷,妈妈对我说:″没事,这次考不好,我们在努力一下,专心一点,下次考好就行。
我爱您,妈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