敬爱的爸爸妈妈
你们好!
是你们把我带到这个世界,是爷爷奶奶一天天把我养大。在人们心中,爸妈才是最亲的人,可爷爷奶奶却成了我最亲的人了。
你们知道这是为什么吗?我出生仅11个月,你们就离开我,去了远方打工,让我从小与爷爷奶奶一起生活。从我记事起,你们隔三岔五给我打电话。每当接到你们的电话时,我总是激动万分,和你们说个没完没了,而每次挂断电话,那豆大的泪珠就不由自主地夺眶而出,有时甚至会失声痛哭。
有一次,我无意中翻到了你们的照片。一张、两张、三张……忽然,我看到一张我三岁时妈妈用双手扶着我的照片,我看见了妈妈用手扶着我,用心呵护我。我那不值钱的眼泪再次落下。
爸爸妈妈,你们放心吧!家里一切都好,爷爷奶奶对我很好,有什么好吃的都让我吃,还给我买新衣服。只是奶奶偶尔会腰疼。
尽管爷爷奶奶对我很好,但我还是希望你们能陪在我身边,希望每天早上吃到你们做的早餐,希望每天放学回家能有人让我叫一声“爸爸、妈妈”,希望每天睡觉你们能搂着我。
爸爸妈妈,快回来吧!我不想住什么洋房,也不想开什么宝马,只想你们能在我身边陪我。
俗话说得好,“父爱如山,母爱如海”。如今我的山、海早已离我而去,我希望“山、海”能早日回来,陪陪心爱的女儿。在此,我想对你们说一句一直在我心里的话:“我爱你们,盼你们早日回家!”
祝身体健康,工作顺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