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爱的妈妈
您好!
妈妈,我知道您养我们三个小孩很辛苦,你有一双疲惫不堪的眼睛,总是那样望着我们,你为我们付出了很多。你在大雨中给我们送水杯,在酷暑炎夏中送我们去上学。您还在寒风刺骨的夜晚里带我去看病。在别人眼里你虽然是一个不堪的家庭主妇,但在我们的眼里你是一个美若天仙的母亲。您有一次带我去看病您从学校把我接回来时那种既心累又着急的样子,让我印象非常深刻。
您开车送我到医院后拉着我就走,因我嘴里那颗豆豆越来越疼,忍不捂上了自己的嘴,您看我这样就拉着我快跑了起来,您带我来到了口腔区的医生面前医生看看我那颗痘痘说:“没办法只能做手术割掉,但割掉了以后不能再去咬下嘴唇,因为你嘴里不止一颗,还有好多小痘痘。”
您听了毫不犹豫地就说:“好!我们全听她的。”您这样看着我,我如果说好就要花钱,但不好的话您又会担心,我思考了这个问题。最后说了好。您仿佛松了一口气。手术台缓缓的升起了,我身上都起了鸡皮疙瘩,您摸着我的头,笑着对我说:“是的打了麻药一点都不疼。”我上了手术台,我知道这只是个小手术,没什么大不了的啊,您却在一旁非常担心我。一根长长的针扎进了我的嘴唇,这种感觉让我忍不住叫出了声。您心里非常害怕,我做完手术,嘴里全是血,但麻药已经退了,那些疼痛我忍住了,因为我不想让你再担心……
那你手里的汗早已堆积成了一座山。您眼里的泪水表示出了您我的爱。
祝亲爱的妈妈一一身体健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