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爱的妈妈
您好!
*日里,你总是对我万分嫌弃,嫌我懒、嫌我起得晚、嫌我速度慢……你对我的嫌弃,就像天上的繁星一样不计其数,让我数不清。当然,我对你不理解的事也有很多。比如你总是说,减肥、减肥!可是,谁叫你是双鱼座的呢!双鱼座的最大特征就是:“越减越肥!”每次你跑步回来时,看见我和爸爸在吃东西,你就会吃上那么一两口。结果,你自己知道的,也不需要我再说什么了吧……还有,你总是喜欢明知故问,常常让我很为难。比如,你老是问:“为什么我越减越肥?”我就回答:“你贪吃呗!”而你却反击说:“那我拿吃的诱惑你,呵呵。”当是我的内心是崩溃的:为什么我会有这样的妈妈!
你虽然很贪吃,但是你对我的关心无微不至。每天早上睡醒都会把我睡乱的被子给整理好,给我扎漂亮的发型,做美味的早餐,穿时尚的衣服……这一点,我对你是真的佩服啊!
你还带给我许多温暖。在我考试考砸的时候,你没有骂我,而是满脸微笑地跟我讲你儿时的故事,这些故事就像一本日记本。你说你小时候家里条件算好,至少上得起学,吃得了饱饭,可是你不争气,没有给外公外婆一份完美的回报。你以此激励我好好学*,希望我也给你的照顾一个回报。我只好更加努力,考出了一个个优异的成绩。每当你抱着我、夸奖我的时候,我的心里甜滋滋的,就像吃了蜜一样。
当我翻起记忆的相册,总是念念不忘那张合照。那是一个寒冷的冬天,我们漫步在哈尔滨寒冷且热闹的街头,天气如此的寒冷,似乎云都已结了冰。那时的我冻得直打哆嗦。你二话不说,摘下了自己的围巾围在我的脖子上,顿时暖意涌遍全身。那时的我,如此温暖,你的爱,犹如一缕阳光,洒在围巾上。就在那时,我们拍下了合照,这个合照,不仅记录了温暖的时刻,也将你对我的爱,深深刻在我心里,每当我想起,心里总是很温暖。
每当我半夜起来上厕所时,都能听到你房间里的键盘声。我悄悄的打开你的房门,你带着黑眼圈工作着,单薄的背影,在灯光的映衬下,显得如此疲惫而又坚强,我的心顿时涌入一股暖流,泪盈于睫……
妈妈我有时也想对你说什么,有时也想给你送点什么。今天,我带着感恩的心情,赠给你一枝香气飘飘的康乃馨,你在我心中永远都是十八岁,永远都是最美的。妈妈,我爱你,你就像我的一个守护神,你就是我的绝版老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