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爱的妈妈
您好!
您是一位很负责任的妈妈。从我上学以来,每次的作业您都会认真检查,遇到不会的题您都耐心地给我讲解。我报了英语班、播音主持还有舞蹈班,只要我想学的您都给我报,整天接来送去的,很辛苦,但您从不抱怨。
由于爸爸工作太忙不在蚌埠,您一个人撑起了整个家,整天忙里忙外,每天晚上您都是很晚才睡觉,洗洗这,收拾收拾那,第二天还得去上班,看着您忙碌的背影,我真的好心疼您!
我知道您也很心疼我,但有时候我对您的心疼不理解。记得有一次,我因为没有听您的话,及时穿外套着凉发烧了。您就一边骂我一边找药,您说:“不该给你药吃的,让你不听话。”我知道您生气更多的是心疼我,可我听了您的话还是有些伤心。
妈妈我能再给您提点建议吗?您总是拿我和别人比,说别人怎么怎么好,发现不了我的优点。这让我有点难过,我会努力做到最好,也请您能多鼓励我好吗?
妈妈有句话我一直没向您说出口,就是--“妈妈我永远爱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