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爱的姥姥
您好!
当我还在我妈妈肚子里时,您就开始照看我。天天让我的妈妈休养,几乎每天都不让我的妈妈多动一步,生怕把我“弄坏了”。听妈妈说,那时您还每天给我的妈妈做好吃的,换着样儿的做各色美食,怕我缺少营养。
当母亲怀胎十月生下我后,当我呀呀学语时,是您教会我说出人生的第一句话;当我蹒跚学步时,是您教会我迈出人生的第一步......在我人生的成长背后都是姥姥您一直在付出与教诲,您的付出甚至超越了母亲的付出,是您的汗水才会有我今天的茁壮成长。
姥姥您还记得吗?那是我五岁的时候,那时候我还是个淘气包,不谙世事的孩子。那天,您正在买菜,一转身发现我不见了!立刻跑出菜市场去外面焦急地寻找,发现我竟然上了马路!而且一辆出租车正向我驶来!您先是愣了一下,接着您就像离弦的箭一样向我冲来,一把抓住我,并带我往旁边一闪......终于躲开了出租车。我被眼前的一切吓呆了,抱住您哭着说:“姥姥,我好害怕!我好害怕!”您也哽咽安慰我说:“没事儿了,一会我们就回家了。”这件事我到现在还记忆犹新,难以忘怀。那次,是您再一次给了我“生命”啊!
时光流逝,现在我已经是一名四年级的小学生了,可是,您对我的爱与付出更多、更多了!我没有什么可以给您的,只有写了这封信,送给您。
祝您:身体健康,万事如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