祝姥姥
身体健康
万事如意!
您好,好久不见了,甚是想念。姥姥,这几天我们这儿发生了一件事,让我感动,让我难忘,请让我讲给您听吧。
今天早上,听爸爸说我们小区一个五十多岁的老人去世了,我感到有些惊讶便问爸爸:“那位爷爷年龄不算大怎么去世的啊?”爸爸说:“这位爷爷在二层楼上捡东西不小心跌下了楼,造成了多处肋骨骨折,当时头脑还很清楚,便向四处的人求救,呼喊。可是没有一个去帮助他,他在失落与绝望中慢慢的等待好心人的救助。时间一分分一秒秒地流失了,后来终于还是有一位叔叔帮忙拨打了120,。可是由于错失了抢救时间,老人在抢救几个小时之后离开了人世,当时抢救的大夫说,如果及时的抢救治疗,老人就不会死了。”说到这儿爸爸的脸显得非常的沉重,眼神中透露出恨,又透露着惋惜。
姥姥,我的心情也陷入了沉思,心情无比的沉重。感慨人的生命是多么的脆弱,人的生命是脆弱的,可人的温暖有时候可能会让脆弱的生命变得坚强,变得延续,变得永恒。这个世界不只属于一个小的家庭,一个小的家庭是不会感受到爱与温暖,正因为有了许多的小家庭的参与,才感受到生活的丰富,生活的乐趣,生活的意义。是他们给与了我们爱的成长爱的快乐。所以人们都要怀个一颗感恩的心,去面对这个世界面对这个世界的每一个人,伸出感恩的手,献出感恩的心,让每个人都体会爱与恩的真谛。有了感恩的心,那位爷爷或许就不会死了,有了感恩的心,我们或许就没有惋惜与遗憾。
好了姥姥,就写到这儿吧,今后希望所有的人都怀着感恩的心去面对生活,让生活更加的美丽灿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