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爱的姥姥
您好!
我已经上大学了,想起姥姥那天天干活的身影,我都觉得有点不好意思了。小时候,我是个出了名的调皮蛋,给姥姥添了不少的麻烦。有一次,天黑了。我吵着要让您剪老牛和兔子的窗花,您拿起纸就剪。在您剪的时候,我突然把灯吹灭,让您摸黑剪。岂知,第二天,我拿起窗花一看,精致的不得了,当时我就对您佩服的五体投地。
在我上大学时,您就经常写信给我,也经常送剪纸给我。您在信中,经常问:你那边冷不冷,需不需要用钱?这每句话都深入人心,这每句话里面都包含着您对我满满的爱。虽然,我现在在大城市里,可我更喜欢家乡的山水,家乡的房屋和您剪的窗花。
您现在肯定觉得我长大了,而我只有对您的歉意和思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