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五一劳动节”,妈妈要带着我和小伙伴一起去青枫公园玩。我开心地换上了我心爱的公主裙,一路欢快地来到了青枫公园。
对于青枫公园我是再熟悉不过了,我带着我的小伙伴直奔沙滩。今天的天气特别好,来玩沙的人真不少。我们迅速地脱掉鞋子和袜子,光着脚丫踩在沙子上真是舒服极了!我在沙滩上还认识了很多小伙伴,我们一起堆沙坑、挖沙洞、做雕塑,很是开心!
欢乐的时光总是那么短暂,随着夜幕的降临,沙滩上的人陆陆续续都离开了,我依依不舍地和小伙伴们告别,希望下次有缘我们还能在这流连忘返的沙滩上相聚。今天真是太开心了!
五一节的那一天,我和爸爸、妈妈、哥哥一起去无锡梅园赏梅花。
到达大门口,我们看见有许多的车,连个停车位多没有,好不容易找到了一个停车位,把车停了下来。我们把门票买好,因为这天,来这的人特别多,队伍像一条巨龙,过了2小时,我们才把门票买好了。
一进去,我们看见了梅花,有的全部开放了,有的才开了两三朵,有的含苞欲放,让人着迷,我们还看到了桃花、春梅、香樟树……这一些长得茂茂密密,的都可以让人在那里休息了。
我们进了一个明园堂,那里的梅花,天哪,可真让人着迷,因为这里的梅花开的旺盛,有新的生命力,美丽极了!
我们赏完梅花,我们去超市里买了些零食,开开心心的回到家里去了!
这就是我们去赏梅花的情景,是不是很美呢?
今天是”五一“劳动节,大家都放假在家,妈妈说她要搞卫生。于是,我便对妈妈说:“妈妈,我也和您一起打扫好吗?”妈妈说:“也好,可以给你锻炼锻炼。我擦地面,你就擦电视机柜、写字台一类的吧!”
我先来到客厅里,擦电视机柜马上面不满了灰尘,刚抹了一会儿,抹布就很脏了。我便来到水池边,把抹布洗净后,又继续干了起来。
大约过了半个钟头,我已经把窗户、台灯、写字台都擦遍了,这时,它们就像新的一般。手抹上去,一点灰尘也没有。
我迅速地往妈妈那里跑去,向妈妈汇报我的“战绩”。
今天,我总算为家里做了一件有意义的事,心里别提有多高兴了。
今天是五一了,妈妈带我去上街。一路上,外面下着春光明媚,到处一片翠绿,花儿特别鲜艳,一路步行。街上有川流不息的人和车辆,各个商店打出了各种优惠的牌子,人们就抢着买。
我们全家人一起来到大兴超市。大兴超市的门前摆满了各种品。前面放着八折优惠的牌子。有很多人在选购
。一进门,有好多小朋友在那里坐电梯,我也去坐电梯。我站在一个格子上电梯自动地把我送上去。我下来又上去,玩了又玩。
玩累了就到旁边椅子上坐下来,看到有小朋友在吃汉堡包,我就要爸爸给我买。买回来一看,汉堡包就是两块面包中夹一块鸡肉和一点黄瓜、奶油做成的。尝一口,味到好极了。
妈妈给我讲“五一”劳动节的由来,使我懂得了“五一”劳动节是来之不易:是全世界无产阶级和劳动人民团结奋斗的结果。我们要珍惜今天的幸福生活,不能玩,要用心学*。
今天是多么难忘的、快乐的一天呀。
今天是五一节的最后一天,五一的最后一天刚好是老妗的生日。我和妈妈、姨姨先到外婆家,在家里玩了10分钟差不多,然后我们走路到了老妗家,老妗家不远,一直往前走几分钟再拐弯就到了。
到了老妗家,我一下子就看到了许多人,都是来给老妗过生日的,还有老妗在外地工作的几个孩子们带着家人都回来了。又看到了特别高的滑滑梯,这是因为老妗的女儿(我叫姨姨)开有幼儿园,是小朋友们玩的。我和外婆家的龙宇哥(舅舅的孩子)一起跑到滑滑梯上面,我们怕把裤子弄脏,所以就蹲下来往下滑,我们刚滑下来就看到一个小男孩儿一起来滑,我们排着队一个一个来滑,滑的特别高兴。
我们滑了大概半个小时,又回屋子里,屋里有许多好吃的东西,草莓、樱桃、还有两个大蛋糕等。我们特别想吃,连口水都要流出来了!但是,现在不能吃蛋糕,只能吃其它的东西,我和龙宇哥吃了好多水果。过了一会儿龙宇哥想和我玩儿捉迷藏,龙宇哥说:“我先藏,你捉。”
表哥去藏,我开始数数了,龙宇哥说数30秒啊!我就开始数1、2、3、4、5、6、、、、数完我就开始找了,我很快就找到他了,他原来藏在门后边;接下来轮我藏了,我就藏在了床旁边,他一会儿就找到我了;接下来我一次、他一次,玩得特别开心!
中午了,我们三十多个人,坐了四辆小车去饭店给老妗过生日。
大概十几分钟,我们大家就到饭店了。还放了一挂长长的鞭炮,随后我们就开始饭了;我和龙宇哥坐在一起,餐桌上有我爱吃的花生豆,还有鱼、鸡肉等好多菜。
我总共喝了三杯饮料,喝的全都是可乐,喝到肚子里又凉又很爽。
我吃了一会儿就饱了就不想吃了。想和龙宇哥一起玩耍,龙宇哥告诉我饭店里有许多鱼,我一看,真的有许多鱼,那是饭店用来做给顾客吃的,我刚才吃的糖醋鱼就是这里面其中的一条吧!
一会儿,大家给老妗点蜡烛庆祝完生日,我们都吃了一大块水果鲜奶蛋糕,真好吃啊!
参加老妗的生日真快乐,五一节过得更快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