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五一长假的第一天,阳光明媚,我和妈妈来到了外婆家玩。
到了外婆家之后,妈妈把我带到了他的同学家玩,妈妈说今天会给我个惊喜,我心想:“难道妈妈又要带我到外地去玩了吗?还是要带我去唱歌呢?后来妈妈说是带我去抓小龙虾,可把我给乐坏了呀,我感觉我一分钟都不能等了,催促着大人们赶快去抓龙虾。”
在去抓小龙虾的路上,我觉得一件事让我感到很奇怪,捉龙虾为什么要跑到草莓园里呀,原来草莓园里有一条小河的。我们走到小河边开始抓龙虾了,我们抓小龙虾使用的工具是一张网,负责抓龙虾的是一个叔叔,我负责拎桶,叔叔先解开网,网的两边是两根竹子,叔叔用两根竹子在水里往深处捅了捅。我心想:“这样能捉到龙虾吗?”下面一幕可是让我惊呆了,不仅捉上来好多龙虾,里面还有一只青蛙,可把我们这群小朋友们乐坏了。不过,没过一会我们还是决定把它给放了,因为青蛙是益虫,可以吃掉好多害虫,保护我们的大自然,所以我们还是把它放生了。后来,我们用了同样的方法,下了好几网,捉到了好多好多的龙虾,我都感觉我都快拎不动了。
我们看了龙虾抓的差不多,我们就拎着桶回家了,在回家的路上我看见其中的一只龙虾像一个“恶霸”,它挥舞着它巨大的钳子,抬起自己巨大的脑袋,试想着逃离这个水桶,结果只能眼睁睁的看着,无法从这个水桶中逃离。
后来,这些张扬舞爪的龙虾都进了我们的肚子里,我感觉自己参与抓的陇西自己吃特别有成就感,味道也特别鲜美。这真是一个快乐又有意义的五一劳动节啊!
今天下午,阳光明媚。上午还是阴霾的天气,转眼间,太阳公公露出了久违的笑脸。在这美好的日子里,我和爸爸、妈妈,还有几位同学一起来到天际岭森林公园游玩。
一进公园大门,只见一些游乐设施映入我的眼帘:有千奇百怪奇妙屋;有惊险刺激的海盗船;还有充满艰难险阻的体能训练营……
我首先玩的是旋转飞椅。我坐在飞椅上,心想:在飞椅旋转时会是什么感觉呢?在旋转时,人会不会掉下去呢?想着想着,飞椅悄然起飞了。
飞椅伴随着音乐的节奏,时快时慢,时缓时急。我坐在飞椅上,慢慢地微闭双眼,伸开双臂,尽情地享受着飞的感觉。我觉得飞的感觉是如此美好,微风在我的耳旁轻轻吹拂,小鸟在我的耳边尽情地歌唱。
我睁开双眼,抬头仰望蓝天,只见天空中的几朵白云正悠然自得地游来荡去,在阳光的照耀下,云朵的四周像是绣上了金色的花边。我又低头向下看,只见下面绿草如茵,百花齐放,一朵朵鲜花在草地的衬托下显得格外美丽,鲜花那细嫩的花瓣在七色光的照耀下变得五彩缤纷,更加引人注目了。正在我沉浸在自己的世界中时,飞椅慢慢地停了下来。
后来,我还进了体能训练营、玩了碰碰车、感受了刺激的激流勇进……
夕阳渐渐地下山了,落日的余晖仍映在天边,余晖洒落在湖水中,湖面上闪耀着粼粼波光。在这美景的伴随中,我就要和爸爸妈妈回家了。天际岭森林公园的一天给我留下了美好的回忆。
今年的五一假期过得真快乐!充实!
在一个阳光明媚的早晨,妈妈七点就叫我起床,我问妈妈:“这么急急忙忙的要去哪里啊?”妈妈说:“今天是五一,我们要去绿博园。”一听这话,我就马上起来,迅速穿上衣服、刷牙、洗脸,十分钟就搞定了。
在路上,我拿照相机拍了许许多多的照片。妈妈说:“别拍了,一会儿进绿博园有好多风景值得我们去拍呢。”到了绿博园门外,广场上人山人海,上面有一个比苍天大树还要高的一个大福娃,就像大巨人一样矗立在那里。我激动极了,妈妈还帮我和大福娃照相呢。
记下来我们来到枫湖——音乐喷泉,因为它是随着音乐的声音来喷的,声高,她就喷的高,声低,他就喷的低。我被他吸引了,直到妈妈叫我,我才回过神来。观光了枫湖——音乐喷泉我们来到码头,对我妈妈说:“我们来划船吧。”妈妈说:“好呀。”就这样,我们踏上新的旅程。
我们先把救生衣穿上,然后工作人员用他的钩子让船靠岸,就这样,我和妈妈小心翼翼地踏上了船,我们上了船后,现往前后开了一会儿,又转了一个弯就开始划船,刚开始有一艘船想撞击我们的船,他们的船又大又结实,要是被撞上,我们就完了。这是,爸爸急忙把船来了一个一百八十度大转弯,我们擦肩而过。哇,真美呀。四面八方都可以看得清清楚楚,我问妈妈:“这是绿博园中心吗?”妈妈说:“是的,这是绿博园中心。从这里可以看到边缘的任何风景。”
今天玩得真开心呀,这真是一个令人难忘的五一节。
今天是五一劳动节,每个人的脸上似乎都带着点点笑意。
因为爸爸去香港还没有回来,而妈妈又没空出去,所以我只好眼睁睁看着别人一个个出去旅游了,哎!
早上真不愉快呀!
中午,刚吃过午饭我看见妈妈正闲着,就娇声娇气地对妈妈说:“你带我去超市嘛!
再说今天是五一。”在我的再三请求下,只好答应带我去超市买东西。车上虽然很闷热,但我心里却非常凉爽,完全没有早上的不愉快了。
我们很快就来到了,刚跨进大门,我就一溜烟地跑到了零食区,零食可多了:有香肠、有薯片、还有牛肉干。我看得口水都流下来了,一想到自己马上就要得到这些零食了,我恨不得扑上去把他们一扫而空!
我们选好了一楼的东西后来到了二楼。二楼大部分是卖生活用品和文具的,我微笑着走到了文具区,文具真是应有尽有,因为我的钢笔坏了,所以我选了一支自己十分满意的紫色钢笔,正要买,一看价格,也不贵,只有十几块钱!
高兴地我放心地买了这只钢笔,正好我家里的象棋丢了几个棋子,马上跑到了棋类区,把自己喜欢的一副象棋买了下来……
晚上,我们又到一家多美丽餐厅吃了起来。“哇!真好吃呀!”
我不禁叫道,味道鲜美的汉堡,可口的薯条,再加上一样清爽的橙汁,真是回味无穷呀!
我最后大摇大摆地回到了家里。
今年的五一真快乐呀!
今天是五一劳动节,我在这一个有意义的一天里学会了洗碗,这是我第一次全过程自己洗碗,我觉得既辛苦又开心,让我体会到劳动的艰辛和快乐!
在没学洗碗之前我觉得洗碗是一件容易的事,冲洗两次就干净了,但在学了过后才觉得也不是一件简单的事。首先,开始洗碗前要用清水把残余的食物冲洗干净,再用少量的水把洗洁精溶解,用洗碗的百洁布把每一个碗、碟、筷子都仔细洗,但总会有点顽固的污渍留在上面,所以我得来回擦几次,心里都有点想放弃了,但看到白白的泡沫心中升起一阵喜悦。终于第一道工序做完了,到第二道冲洗了,这一道看起来简单了,我把水的开关开大了使劲冲,由于水量太大溅了我一身,妈妈在一旁提醒:“你把水开这么大会把衣服弄湿的,要慢慢来才能冲洗干净且不弄湿自己。”我赶紧拧小水的开关,结果真的容易操作了。虽然冲洗完后地上一滩的水,但还是全部冲洗完了,我的手开始有点累了,但还有擦碗这道工序还没有完成,看到即将胜利在望,于是动作也加快了起来,这时妈妈在一旁表扬我的进步,让我的心里觉得美滋滋的。
从洗碗这件小事我发现,每做一件事的开头都是不容易的,只要不怕困难,坚持到最后,所有的困难都会迎刃而解的。今天很开心学会了洗碗,也让我懂得要做好一件事要必须有恒心,明白了世上无难事,只怕有心人的道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