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6月1日,是儿童节,也是我小学生涯中最快乐的一次六一节。
朱老师提前两天问我这个六一节想怎么过。同学一听到这个问题,有的抓抓头皮,有的扶扶鼻梁上的眼镜,还有的急得面红耳赤。最后朱老师决定采用李馨婷的方法,自己在家烧好菜带过来。
盼星星、盼月亮,终于到了6月1日。我一早把所需要的东西准备好。我左手拿着两瓶大雪碧,右手拎着糖醋小排、炸鸡翅、枇杷。“咚、咚、咚——”,时钟响了九下,朱老师一声令下,无数双筷子像无数利剑冲向桌子上的菜。我拿自己带的菜请同学们吃,同学们一边吃一边夸好吃。看下来,我们这组水果特别多,有小蕃茄、枇杷、葡萄、杨梅等。
“咚、咚、咚——”,时钟响了十下。妈妈出现在教室外,原来她买来了圣代来给我们吃。在炎热的夏天,吃冷饮最爽了。我把11杯冷饮分给我们组的11位同学,他们吃后都觉得很凉快,我也一样。这让其他组的同学很是羡慕。
欢乐的时光总是很短暂的,不一会儿就下课了。这次难忘的班会活动让我终身难忘。
期盼已久的“六一”节终于来到了,星期五的下午,我们四年级所有同学在希望剧场度过了一段快乐的时光!
在一片热烈的气氛中,节目开始了。首先是一位同学唱《红蜻蜓》,伴随着她那悦耳动听的歌声,台下的同学们心潮澎湃,都情不自禁地鼓起掌来。
下面是一位同学唱《劳动最光荣》那激昂的歌曲传过大家的耳朵里,是啊,劳动最光荣,辛辛苦苦地劳动当然会得到赞扬!歌曲里的蜜蜂每天辛勤地采蜜,从它的身上,我学到了乐于奉献的精神。
不知不觉,就到了我们班大合唱《送别》,音乐老师的指导我一直记在心里,到了台上我十分紧张,生怕唱错了,台下那么多双眼睛注视着我们,我心想:一定要放开声音,音乐响起,同学们聚精会神地唱起来,把心中的感情都唱了出来,我听到了一种美妙的童声!
……最激动人心的颁奖仪式开始了,当我听到“四(10)班—一等奖!”主持人用洪亮的声音宣布道。“这是真的吗?太好了!”同学们高兴地手舞足蹈,陈老师站在一旁微笑,这不是一个梦,而是一个事实,一个甜美的事实……一分耕耘,一份收获,我们的努力都没有白费。这是我第一次度过了这样快乐的“六一”节!
盼呀,盼呀,盼望已久的六一国际儿童节终于来到了。
早晨,我早早地起了床。吃完了丰盛的早餐,拿好要拍卖的东西,背上书包就往学校走去。
上午,阳光明媚,小鸟在枝头尽情地歌唱着:“小鸟在前面带路,风儿吹着我们,我们像春天一样,来到花园里,来到草地上……”好像在和我们一起欢庆六一。
我们学校准备举行跳蚤市场活动。欢乐的音乐缓缓响起,小操场上立刻沸腾起来。学校里到处回荡着同学们的吆喝声和欢声笑语。个个”“阳光城“里的”小市民“们手捏着”阳光币“在”逛街“呢!我也不例外。我拿着赚来的”阳光币“,在花坛边逛了几圈,看见了溜溜球,迫不及待地拿出15元”阳光币,一连买了三个。我绕过教学楼,在励学楼前面看见有卖“愤怒的小鸟”蓝色圆珠笔,我高兴地拿出5元”阳光币“,买了一支黄色的。这里还有卖星球杯、饮料、豆腐串、奶油蛋糕、巧克力、果冻……真是令人眼花缭乱,我的头转来转,不知该走哪条路才好。
时间的齿轮转得真快,这快乐的活动在美妙的音乐声中结束了。我们收拾好自己的东西,依依不舍地回到了教室。
我希望接下来四年的六一儿童节也能和这次一样快乐!
今天我们迎来了期待已久的20xx年的“迎世博,庆六一”活动。
早上八点半,我们分校的全体儿童团员和少先队员们在老师的带领下,来到了操场上坐好。升旗仪式结束后,大家兴致勃勃地观看了学校艺术团队的小伙伴们表演的节目。节目内容丰富,有鼓号队表演、啦啦操、京剧、哑剧《座位上的钉子》、布谷鸟合唱队合唱《歌声与微笑》、独舞等等。我们学校的同学们可真是多才多艺呀!
演出结束后,我们回到教室里开展捏小动物的泥塑活动。我们分成四人小组,每个小朋友都分到了红、黄、蓝、白四种颜色的彩泥。大家兴奋极了,迫不及待地开动脑筋捏了起来。没多久,一大堆有趣的作品呈现了出来。瞧,同学们有的捏了章鱼,有的捏了鼹鼠,有的捏了恐龙,有的还把剩下的橡皮泥捏了一个地球呢!我了捏一只鸭子,取名为:超人鸭2号。
捏泥塑的过程当中,大家每人还吃了一根冷饮。我吃的满嘴都是,像长了一圈白胡子,同学们都被我的怪模样逗笑了呢!
放学的铃声响了起来,我们带着自己的成果愉快地回家了。放学的路上,我心里想着:希望明天也是六月一日,也是儿童节!
“六月的花儿香,六月的好阳光,六一儿童节,歌儿到处唱……”一年一度的六一儿童节到了。我怀着高兴的心情走进校园。只见校园里被装扮得别具一格,有高大上的气球拱门,树上有飘着五颜六色的彩带,还有许多随风飘舞的气球……
走进教室,教室被打扮得焕然一新,像走进了缤纷的童话世界里。六一活动开始喽!同学们个个身怀绝技哦,帅气的同桌一上场,动听的歌声很快吸引了大家,漂亮的女同学舞姿优美,搞笑的笑话惹得全场捧腹大笑……节目真是丰富多彩。最激动人心的环节到喽!台上有一个大大的箱子,箱子旁边只留了一个小小的洞。老师说里面装满了神秘的礼物。同学们好奇不已,个个争先恐后地想知道是什么。老师让我们排好队,每个人用手伸进箱子时间只有三秒,都会摸到属于自己的那份礼物。选到自己礼物的同学个脸上十分开心,还没有选到礼物同学的就蠢蠢欲动,气氛十分热闹,活动持续了四个多小时。整个教室,整个学校你充满了欢声笑语。
多么快乐的六一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