寒冷的冬天走了,美丽的春天来了。在这美丽的春天里,有很多各种各样的生物出现了,我们这就来了解迷人的春天吧!
“春眠不觉晓,处处闻啼鸟”。这首诗就是在描写那唧唧喳喳的小鸟,那些美丽的小鸟带来了充满活力的春天,让春天更加有生机。这就是生机勃勃的春天。
“好雨知时节,当春乃发生”。春天的雨非常美,就是他形成了碧绿的河水,让干燥的土地变得湿润起来。那春天的小河,里面小鱼反复在说:“春天来啦!春天来啦!”春雨带来了充满希望的春天。这就是春意盎然的春天。
“碧玉妆成一树高,万条垂下绿丝绦”。春天的柳树让人觉得特别的轻松,因为柳树一条一条的,而且叶片都是绿油油的,柳树的枝条很细,可以用来做装饰。柳树带来了绿色的春天,让春天活灵活现。这就是枯木逢春的春天。
世界万物都点缀着春天,让春天变的美丽,美丽的春天让人觉得非常高兴,我喜欢这春天。
湛湛蓝天白云是不够的,她吞下一个黑色的西装,像精灵一样把天上的生活。小鸟也飞乐呵呵的,说给你呢喃:春天来了,你看,树木生长的绿叶。
是的,树枝在风中摇曳,树下的小草也伸出了头,它们整齐地排成一行,随风起舞;小花戴着一顶五颜六色的新帽子,它们弯腰向春姑娘鞠躬呢!山上是青青的油菜花,山的形状各不相同,有的像鸟,有的像兔子,很美。山的一边有几棵大树,这些树正在竞相看谁能拔出最嫩的叶子,小蝴蝶觉得这太有趣了,也来看热闹,这时狗刚走过来,它正在认真地数着几朵小花,是几片花瓣。狗看了一会儿,告诉蝴蝶,小花的花瓣有五个。小蝴蝶看着它说,没错,没错。
河水也很热闹,冰融化了,发出“叮咚”、“叮咚”的声音,播放着美妙的音乐。水面清澈见底,鱼儿游来游去,偶尔停下来休息一下..
你认为春天是充满活力的吗!这个充满诗意的季节,给每个人带来了幸福和温暖。我真的希望春天能永远留在地球上!
下午景老师带我们到校园里去“找春天”。我们分了五个小组,每个组用不同的方法找春天。我是“听春天”小组的组长。
我的组员分别是:小杰、小桐、小龙、小泽。只有小龙和小泽听我的安排,我们一起仔细地去听春天的声音。小杰和小桐想去哪里就去哪里,不知道他们听没听到春天的声音。
老师让我们汇报找到的春天。我们说的是:“小鸟在空中飞舞,叽叽喳喳的,好像在告诉我们,春天来了!春天来了!”
春天真的很美好,周末我还要去大自然感受不同的春天的声音。
春天来了,春天来了!大地上的万物在绵绵春雨中苏醒了。春天来到了公园里。小草探出了头,嫩嫩的,绿绿的,好像给大地铺上了一床绿色的地毯。柳树发芽了,在春风中甩着绿色的长辫子。桃花开了,有大红的,有粉红色的,像一张张美丽的笑脸。迎春花也开了,黄黄的花朵点缀色着绿色的枝叶。
美丽的郁金香有的全开了,像一个个酒杯,有的还是花骨朵,正含苞待放呢!春天来到了田野上。金黄的油菜花开了,像一片金色的海洋。农民伯伯正在忙着插秧苗,他们把秧苗插得整整齐齐的。春天来到了池塘里。黑黑的小蝌蚪尽情地游着,它们一会儿钻到水草里,一会儿又钻出来,非常可爱!
青蛙呱呱地叫着,好像在说:“春天来了,大家快苏醒吧!”春天来到了广场上。小朋友们脱掉了厚厚的棉衣,穿上了漂亮的春装在放风筝呢!一只只风筝在碧蓝的天空中飘呀飘,小朋友们别提有多高兴了!我爱这美丽而生机勃勃的的春天!
春天来了,春姑娘悄悄向我们走*,把大家的脸蛋铺上了灿烂的笑容,把花园、森林、竹林里都变得精彩万分。这个春天,我将要和春姑娘一起度过。
我和春姑娘一起来到花园,看到花园里有各种各样的花朵:桃花、杏花、梨花……让我迷入了花园。漫山遍野的花朵就像铺上了一层五彩斑斓的绒布,引来了一群群蜜蜂。看完那迷人的花园,这才发现春姑娘已经走了,我赶紧跟上春姑娘,发现森林里的一翻景象。
哇!一群鸟儿飞回来了,大雁排成整齐的“人”字型,布谷鸟在树上吱吱叫,就像在欢快地歌唱。春姑娘用铃铛一挥,叮铃铃,叮铃铃,泥土里的小动物们都苏醒了,一个个陆续地从地里钻出来在一起做游戏。之后我又随着春姑娘来到了竹林里。
竹林里有许多竹子一棵棵连成一排,春姑娘又用魔法棒一挥,泥土里钻出了一个个春笋,春笋裹着浅褐色的外衣,像嫩生生的娃娃。
“春姑娘”你真是个伟大的魔法师!把春天变得这么美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