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我很兴奋,早早的就起了床,应为今天我的同学又要举办1次快乐的生日宴会。
早晨10:30,我听见有咚咚咚的敲门声,立刻跑过去开门,果然不出我所料,我的寿星同学带着1些祝寿的同学来找我去给他过生日,我万分兴奋,马上穿好鞋子,带着手机急匆匆的冲出了家门,踏上了去同学家过生日的旅程。
我们艰辛的走着,终于走到了同学家,我们一进他的家门,就立刻有礼貌的叫了叔叔阿姨,随后我们便吃起了饭来。我们吃着这一粒一粒香喷喷的饭和着些香喷喷的菜,心理有一种说不出的甜。
我们就在吃着香喷喷的饭中送走了凉爽的上午,迎来了炎热的下午,不过我们依然很快乐。吃完饭,我们便吃起了生日蛋糕来,大家一起为寿星祝贺,唱生日歌,祝福他快乐。接着就是最最精彩的一段,大家吃完了甜蜜蜜的蛋糕,就玩起了蛋糕战来,大家东仍一下,西扔一下,让你无法躲闪,不过我也全力反击,让他们毫无力气。
接着我们慢慢的走回了他的第二个房子,我们一进房子,就看见了宽阔的客厅,华丽的屋子,让你大开眼界,窗帘上掉着一些小蜻蜓,小蝴蝶,更显出了一片生机勃勃。随后,我们打开电脑,大家尽情的玩着丰富多彩的游戏,有的同学在看电视,有的同学在打游戏,还有的同学细心地观赏着一个个美丽的物品,而我正在玩他们家的吉他,我随手乱弄起来,弄出了美丽的歌声,好听的旋律,让我陶醉在美丽的吉他声之中。
大家开心的玩了很久,不过时间不等人,大家也依依不舍的离开了这个快乐的地方。
今天是我的生日,而且又是本命年,可把我给高兴坏了,一大早,就起来了和妈妈去菜市场买了一大堆的菜,要知道老妈的厨艺那一个叫棒。我在一旁帮忙拣拣菜,老妈则在厨房里忙得热火朝天。我的同学一个接着一个来了,他们送我的生日礼物可有特色了:笔记本,贺卡......一大堆,我让他们边看电视边吃小吃,其中一个同学还把他家的狗也给带来了,那个狗可真让人喜欢,对对主人十分的忠实。爸爸说:“替我也养一只。”“我才不要呢。”我朝老爸做了一个鬼脸。终于开饭了,我把“凯司令”蛋糕端上去,他们帮我点蜡烛,唱生日歌,送祝福,让我感动的都想哭了,不知是谁带的头,有人开始把蛋糕往我脸上抹,随即一个个都开始了扔蛋糕,我说:“不许扔了,蛋糕很贵的。”可惜这时我们脸上都成了大花猫。吃完。我们又进行了一些活动,猜谜语,唱歌,舞蹈表演.....玩得可开心了。我的同学大约在4点半左右走了,我打开小荷,只见留言板上都是生日快乐,连ROOT老师也来了,小雨(听雨329)老师还给我制作了音频的生日快乐,紫色小天女又给我发了贺问。在此,我想对你们说一声:“谢谢。”感谢你们对我的支持,因为有了你们,我才觉得我的生活过得很充实,很幸福。这个生日过得真开心。(下面是我在生日时拍的照片,大家猜猜看哪个是我)
二月初九,是我的生日。今天我过得非常快乐!
昨天妈妈就买回了很多好吃的菜,从今天早晨起妈妈和姥姥就忙得不可开交,中午我们放学回来,就看到满桌丰盛的午餐,有我最爱吃的腰果虾仁,还有炖肉、鸡翅、大虾……我们三个小朋友就兴奋地大吃起来,都吃得津津有味。饭后我们又玩起了扔沙包、气球等快乐的游戏,玩得热火朝天,我们身上汗多得像落鸡汤。
下午放学后,我和妈妈先到蛋糕店选生日蛋糕,我选上了带有两个小雪人的生日蛋糕,上面还有一栋尖顶房子,旁边还有漂亮的绿树,我又让他们在房子前面放上可爱的蛇(因为我是属蛇的吗)。做蛋糕的阿姨比较喜欢我,还送给我一个生日礼物——会唱歌的星丽花音乐蜡烛。我迫不及待地想快点回家,好品尝美味的生日蛋糕。一回到家,我首先赶紧完成老师留的作业,之后便可无忧无虑地吃蛋糕了。吃过晚饭,我和哥哥就抢着吃生日蛋糕,蛋糕吃到嘴里感觉软软的、滑滑的、甜甜的。吃饱后,我们就开始点燃星丽花音乐蜡烛,点着后,中间立即喷出有一寸长的火焰,然后八个花瓣同时向四周展开,每个花瓣上的蜡烛都纷纷亮起来,把漆黑的屋子照得通亮,同时《生日快乐》的音乐声响起,此起彼伏,就像一个童话般的世界!我们全家都高兴得注视着音乐盒,因为音乐盒像一朵漂亮的荷花,真是太美了!
我今年的生日真是太快乐了,希望你们的生日都很快乐!
今天早晨,天高云淡,我相信今天又是个快乐的一天。
今天是我的同班同学潘欣妍的生日。潘欣妍邀请了我、金冰冰、郑紫娴这三位同学。赖妮可和杨睿也是被邀请的,可是她们有事情,就没有来了。现在就只有我们三个参加潘欣妍的生日。潘欣妍带着我们进了酒店,上了楼梯,我走到我们吃饭的房间门口,我看到我们是三十号包厢,哦原来我们吃饭的房间门号是三十号,我们就进了吃饭的房间,我们在房间里等了一会,服务员阿姨就上菜了,我们就开始吃起来了。我们吃的食品有螃蟹、鱼、长寿面、西瓜、鱼饼、薯条等等……我们吃完这些我们就开始吃蛋糕了,这个蛋糕很漂亮,上面还有四个漂亮的仙子呢。我们每个人拿了一个,这个蛋糕的蜡烛是很特别的,这个蜡烛像烟花一样。我们还唱了生日歌,我们唱完生日歌,就开始吃蛋糕了,这个蛋糕可好吃了,很美味。我生日的时候我也要买这种蛋糕。我们吃好蛋糕就开始送礼物了。我送的礼物有水彩笔盒子和抱枕,希望水彩笔能帮助潘欣妍画出一副更加美丽的画。希望我的抱枕能让潘欣妍睡觉的时候能够抱着抱枕。金冰冰送的礼物是花花姑娘的密码本,郑紫娴送的生日礼物是两本书。我们送好生日礼物我们就开始玩游戏了。我们第一个玩的游戏是三二一木头人,我们第二个游戏是萝卜蹲,我们第三个游戏是谁是卧底,我们第四个游戏是捉迷藏,我们第五个游戏是坐飞机,我们第六个游戏是买东西。这几个游戏实在太好玩了。我们玩了一会,阿姨就叫我们回家了。
今天参加潘欣妍的生日实在太有趣了。我以后生日我也要在酒店里过生日,今天真是一个开心难忘的一天。
今天是我的生日,幸福满满的!首先祝我自己生日快乐!心想事成!愿爱我的人和我爱的人都幸福、*安!这么多年来,第一次有这样的生日感想,在静静的夜,敲打着键盘记录自己的岁月。当朋友们送来生日的祝福时,才发觉自己又老了一岁。不过,没什么大不了,因为我经历过,才会懂得更多的珍惜!回首这么多年来的岁月,感慨万千,但更多的是幸福和快乐。父母恩爱,让我从小过着无忧无虑的童年。兄妹间的相处融洽,那份亲情总给人暖暖的感动。收到远在千里之外的妹妹寄来的信:姐,生日快乐!我竟然像小孩般哭泣了,那刻发觉,最爱我的人其实就在我的身边。
在这特殊的日子里,我想到更多的是“感谢”这两个字。感谢父母,他们给予了我生命,又把我养育**,其中的辛苦我最懂。我会尽我所能,奉养父母,尽做子女的本分。感谢我的亲人,因为有了你们,生活才会变得多姿多彩,我们会一路走好。感谢我的朋友、同事、生命中的过客……因为有了你们,我的人生旅程才丰富而精彩!我会珍惜每一份友情,祝福每一个朋友,愿我们都能幸福长长久久,快乐、健康每一天!
岁月匆匆,人一天天的长大、成熟、老去,就像春夏秋冬的变换,因为短暂,才显珍贵;因为变换,才充满希望。在生命中的很多个驿站里,我们要欣赏更多的风景,要珍惜每一刻的时光,要尽力让每一天洒满快乐和欢笑,要尽情地唱、尽情地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