踢毽子_小学作文范文五份(扩展
好棒啊!耶!太厉害了!龙港五小的小操场上不时传来一阵阵欢呼声,原来我们学校正在举行一场别开生面的趣味运动会。我参加的是一分钟踢毽子比赛。
比赛马上就要开始了,我拿着毽子,站在比赛场上,竖着耳朵听裁判的指令。
嘟!哨声响了,我拿起毽子,轻轻往上一抛,紧接着,抬起右脚,对准毽子一踢,毽子就像一只小鸟一样飞到空中,在空中转了一个身,又落到我的脚上。我的双眼就像摄像头一样紧盯着飞舞的毽子,生怕它掉到地上。我时而用脚尖挑,时而用脚背踢,今天的毽子似乎很听我的话,啪、啪、啪,在我的脚上快乐地飞舞,我也越踢越激动!
谁知,正当我有些得意的时候,一阵强劲的风吹来,毽子啪的一声,掉到了地上。我的心猛地一缩,赶紧弯下腰,飞快地捡起毽子重新踢起来。这下我可谨慎了,紧紧地盯着毽子,生怕它又会被风吹走。这时的我眼中只有这只飞舞着的彩色小鸟,耳边只听得见毽子啪啪的声音。
滴答滴答,时间一秒一秒地过去了。50、51、52同学们数数的声音越来越大,我的心也越来越紧张。当我踢到第58个的时候,毽子又掉地上了,这时,结束的哨声也响了!我高兴地捡起地上的毽子走出赛场。
走出赛场后,我问黄文锐踢了几个,他说自己踢了89个,我佩服地说:黄文锐,你太厉害了!我要向你学*!
今天的踢毽子比赛真好玩!
今天要踢毽子比赛了,好紧张呀!
说到踢毽子,我可是下了很大的功夫的哦!每天晚饭后,我和爸爸会一手带着秒表,一手拿着毽子,到走廊上踢毽子。开始一连几个晚上都只能一次踢一个,我耐不住性子,甚至不想踢了,可爸爸鼓励我说:“不能放弃,再坚持几天练*,肯定会进步的!”在爸爸的安慰下,我终于坚持住了,又过了几天,果然能一连踢两个了。我感到很高兴,因为我有了很大的进步,从只能踢一个到偶尔能踢两面三刀个,从偶尔能踢两个到了经常性地踢两个……虽然到现在我能连续踢两个,可是我还是紧张得很,我们站在比赛场地,老师让我们排成四列,一人对应一个数的人,我排到了一位有点胖胖的哥哥面前,只听见“嘘——”的一声哨响,比赛开始了,五颜六色的毽子“飞”起来,又落下。经过一番努力“战斗”,我共踢了27个。
这次踢毽子比赛不仅锻炼了手、眼、脚的灵活性、配合性和协调性,还锻炼了我的意志。
今天,我们班要举行踢毽子比赛,同学们个个兴奋不已,以箭似的速度冲下了楼。
到了楼下,那时正狂风大作,我想:风这么大能踢好吗?该怎么办?但是,转念一想:我一定得加油。于是,我立马鼓足了勇气,开始踢毽子前的腿脚准备活动和试踢。开始踢了,毽子如一只只灵巧的燕子在我的脚上翩翩起舞。呀!大风一吹,我的毽子从脚上逃走了。我像一位**一样捉住了它。毽子最后只能乖乖地被我捉去踢,可是在风中“摇曳”我开始在最后几秒使出了我的浑身解数。“1、2、3、4、5、……70、71、72。”最后一刻,我用尽了吃奶的劲,坐在了地上。那时候,我的心暖暖的。
这场比赛让我感觉到无穷的乐趣!我更喜欢踢毽子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