逝去时光 3
回想起来,大概有三个月没看过电影了。嚷嚷着要去看电影,错过了《降魔》,不能错过赵薇导演的《致青春》。回想起来,那时刚上初中,小燕子红遍大江南北。如今,当初的小燕子,为人妻,为人母,更是成为了导演。冲着网评,冲着票房去看了赵薇的处女作。情节很自然,很佩服郑微的大胆,敢爱。很佩服小北的个性。很佩服阮莞为爱执着,哪怕丢了性命。佩服张开为爱默默付出,不求回报。至少在他们身上我看到了青春的疯狂。
回想青春的影子,上大学和4301全体室友们一起翘过课,到网吧通宵,在同学生日会上喝醉,然后在考试前去逛街,一起拿奖学金。然后毕业,各奔东西。
如今,身边的好友很多也已为人妻,为人母,空间里上传的都是孩子的照片。
时光在逝去,青春在逝去。还是孩子般的性格,或许因为生命中另一半对我的容忍。是该庆幸,让我们相遇。陪伴我走了一段坎坷的人生道路。在青春的尾巴处,安放了自己的心。
我想,不久,我也将为人妻,然后为人母。外表的青春终将会逝去,但愿每个人都拥有一颗青春的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