转眼间,已经初三毕业了,但我依然想停留在那欢快的日子里。
那些日子有我朋友的陪伴与鼓励,有我老师们的付出和努力,终于我们毕业了。三年以来换来的果实,果实虽甜,但终有苦涩的地方,终要离别那和你一起努力学*,一起嬉笑的小伙伴们,还有那伴随着我们长大和指引着我们走向成功的地方。
在这个地方我有许多不舍的人和物,不舍的我的玩吧呢,不舍的我的老师们,更不舍得这个培养我们的地方。
三年过去了,我们长大了,老师老了,学校不是很新了,这三年里改变了许多成长了许多,也失去了许多。
长大了是好事,但没了那份童真,有何意义呢,我喜欢同学们朗朗的读书声,我怀念老师批评我们的声音,虽然我们都被老师打过,骂过,心里也怨过,但他们是为我们好啊,他们为我们批改作业直到半夜,陪我们一起度过晚自*。我想念这些时光,却再也回不去,只能默默想着念着。
初中三年我认识许多朋友,我改变了不少,从以前的高冷,变得喜欢和他们疯,和他们闹,从以前的成绩差,变得成绩数一数二,这是因为他们在帮助我,我也很享受这个过程,三年很短,请你们珍惜时间,更要珍惜身边对你好的人。
致过去的时光,愿与你们同在!